創作內容

5 GP

ぱれっとクオリア新作『オトメ*ドメイン』介紹

作者:楓月│2016-07-29 20:02:22│巴幣:10│人氣:607
ぱれっとクオリア新作『オトメ*ドメイン』介紹


ブランド:ぱれっとクオリア
定価:¥6,800
発売日:2016/06/24
原画:館川まこ、こもわた遙華(SD原画)
シナリオ:NYAON

故事
伴隨著祖母離世,主人公成了無親無靠之身。
收留他的,是經營著女校的同齡的大小姐。

走投無路的他將女生校服裹在身上,住進了女生宿舍。
但是,開始一起生活的大小姐們,竟然都是一些讓人感到遺憾的人。
原本是被人家收留之身,但從這個樣子來看真不知道究竟誰才是主人啊……

登場人物

西園寺 風莉 (さいおんじ かざり) CV:杏花
成了沒有容身之所的湊的監護者的大財閥的大小姐。
以一介學生的身份,擔任著家裡經營的女校的理事長。
清純而美麗的高嶺之花——是她裝出來的形象,實際是做什麼都不靈巧的廢柴女孩。
既怕生又遲鈍,看上去給人一種將她放置不管會導致不安的產生的印象。

小時候被做女僕的湊的祖母養育,緣分之下收留了湊。
儘管湊是男孩子,但是覺得麻煩,因而讓他男扮女裝入讀自己的學校。
就連宿舍之中也是跟湊同一個房間。
貴船 柚子 (きふね ゆず) CV:上田朱音
湊與風莉的同班同學,住在同一個宿舍。
儘管是名門大小姐,但是嬌媚而平易近人,也很關照湊。

簡直就是理想的大和撫子——是她給人的感想,意外地是個相當外向的野丫頭。
討厭雞毛蒜皮,不整理打掃房間。更有甚者,雖然料理是興趣但是煮的飯超級難吃。
除了家務以外一切還算妥當,讓任何人抱著頭思考她為什麼會弄成這樣的大小姐。
從屬於新聞部,而且還擔任了部長。

大垣 ひなた (おおがき ひなた) CV:姫川あいり
住在同一個宿舍的低1個年級的同學。圖書委員。
家裡似乎是支配了新興企業集團的暴發戶,但是本人完全沒有擺出任何架子。
倒不如說中二病過度嚴重,根本談不上家世或者性格甚麼的。
自稱是東方將軍Zarathustra。據說是魔王軍四天王之一。
據說早已支配了世界,但是也有改變設定、正值準備開始侵略的時候。
這樣一個一切都讓人感到痛心疾首的少女,本性卻是個誠實的好孩子,一旦觸怒別人就會道歉。還是哭著道歉。

飛鳥 湊 (あすか みなと) CV:歩サラ
主人公。祖母這唯一的親人去世,成了無親無靠之身。
正在為走投無路而為難的時候被現身的風莉收留,開始入讀女校。
雖然是男孩子,但是一旦穿上女裝與裙子,即使胸部不漲起來也完全沒有異樣感。
儘管這副美少女的模樣很適合隱藏自己的真正模樣,但是本人並不能接受。

興趣與特技是料理、打掃與洗衣等一切家務。
所搬進去的宿舍並沒有捨監,看不順眼雜亂的生活,一手包辦了家務。
之後在新聞部的問卷調查中被選為“看來會成為美好的新娘子的女孩No.1”。

部份體驗圖








以上是情報分享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7135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齊格菲奇恩・高雄尼克
GP[e35]

07-29 23:0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moon653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動畫《吹響吧!上低音號 ... 後一篇:SAGA PLANETS...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逛逛看看奇幻小說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