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妖夜綺談】津川綠 (設定整理)

作者:YOHCHI│2016-07-29 13:53:59│巴幣:26│人氣:506
很久沒回來,清個蜘蛛網一下XD
畢業那年遇上一些瓶頸,所幸碰到這個企劃讓人可以轉換心情~
雖然隨即因為手傷+找到工作而不得不停擺、沒辦法像以前玩巴哈企劃一樣參予的積極T_T

-一期角色卡~三期角色卡
四期嗯...暫時沒登入


-設定(槍現在經取材後正在重新畫)
◈ 使用武器為特製獵槍,有分除靈彈與普通子彈。
◈ 父親是洋人,瞳孔為綠色。
◈ 母親與姐姐去世後,綠的父親原本想將綠帶離日本被拒,也不顧父親的反對研究起怪異相關,一直以來與父親關係緊張,後得厄除差事。
◈ 經典委員長性格,家事技能普普能自己生活,對人感情較遲鈍。

-服裝
◈ 綠的父親是商人,入贅到綠的母親家中,(除妖)名門是指母親那方。
◈ 綠的父親依然持續的想說服帶綠離開日本,在綠成年後時常帶生意上認識的人/介紹的兒子回來讓綠與其相親,希望可能透過婚姻帶綠離開。
◈ 綠雖然都會在父親回來時回老家,但相親後總是拒絕再離開。
◈ 因為父親變成了這樣,加上本身綠就覺得在家中壓力很大,其實休假也不常回家,基本都在宿舍渡過,父親有回來才回去老家。
◈ 在帝都中有自己的房子,補充物品或覺得需要放鬆時才會回去。
◈ 雖然是受人服侍的身分,但因小時候學過因此也會做家事,喜歡做菜,特別喜好蛋料理。
◈ 興趣是細活,縫製物品由其喜歡。

-劇情到目前為止的角色關係圖 (與室友三人簡稱三途川)

三途川

相關NPC
◈ 由於在家鄉(中國)是被當作不祥的象徵,對此受不了的玖璣約於百年前來到日本,但爾後發生一些事情導致情緒失控,發狂屠村、殺人,在當時成為災害而被津川家祖先封印。
◈ 百年後意外解封,現為自由之身,並無害人之意。
◈ 本性非惡,但也非善。無所追求,只想好好過日子。
◈ 喜歡惡作劇,但不會太超過,個性上有點雞婆,管熟人閒事。
◈ 酒當水喝,非常愛喝酒,不會喝醉。
◈ 臉長的跟東川 椿一模一樣,但兩人並無特別關係。

=============================((異聞

從本異聞後與中之一樣成了路癡

宵闇異聞#02



BZ徵到的救援夥伴分別是【厄除】石原蒼次/【怪異】皂




心懷愧疚住院中的綠 (超慘綠wwwww
感謝蒼次小椿都有來探望XD~~(咲良在外面不敢進來太可愛www

二期異聞 (結果就只畫了這一個就爆了)





===============================((三途川二三事

另外想像了一下綠住的軍宿舍,因為當時只有綠+椿住,咲良是後來報到的...由於房間分配不下來於是睡到了壁櫥去 (?)

三途川賀年卡

今年是合作繪~不過由於太忙以致都沒寄出...OTL



================================((主線
主線比較沒在動,相關的圖不多,其中之一是綠在成為少尉後不久遇到了玖璣,於是馬上被調戲 (?

比較中後期的部分劇情

==============================((額外劇情互動

與荷田薰的劇情有關聯的綠,為負責監視的厄除之一

小綠拿槍不拿刀的原因


回顧VCR
回播完畢。
不用弓的原因則是因為會想起家裡的事...不過這時候也很少有人還用弓了。

===========================================((拉線

劇情很少但亂七八糟的東西很多 (毆打
因為是想做劇情整理的部分,就貼到這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7103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妖夜綺談|原創

留言共 2 篇留言

我堅強復國
好美又好帥~
大姊真是帥死啦~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401/0588f18c36f9b7b1ef368f66667af74e.PNG?w=300

07-30 17:40

丁香魚
大姊好帥啊~// 質量超高//

07-31 15:2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yohch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UL/艾妲瑪格】Fam... 後一篇:【刺客教條:梟雄】雅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晚上好~
清潔打掃第六天....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