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救世主之樹】國際服_邪靈祭司新手體驗心得

雪原雪 | 2016-07-28 03:17:37 | 巴幣 1022 | 人氣 1025


 各位安安!我是雪原雪,是個愛玩遊戲、愛創作又愛到處跑跳的文創工作者。

 等了很久的救世主之樹終於出台服嘍!為了先體驗救世主之樹,所以我特別到國際服去體驗一下;正式台服開始想要練個祭司起家,所以到國際服體驗時當個低調邊緣人,因此就決定了邪靈祭司,就讓殭屍陪我跑跑跳跳吧!

 寫這篇是想要留個紀念,若是對未來有幫助也不錯。

 V服新手邪靈祭司111,台服開了就體驗到此為止。



=================================


關於技能

 首先技能的部分,我因為牧師練到C2轉邪靈,所以回復和安全10,破防點到3、神聖5、治療1、漸隱1(凋零)。回復就是補格,一次十格打怪或進副本當補師都很方便、安全領域更是讓牧師發揮更大的效用;治療解毒或打怪,破防3配合特性用劍砍多少也能發揮作用。

 漸隱象是玩一下隱形,怪比較不會追。點一跑一跑而已。



 C2牧師無論自己過任務或是進副本當補師也都很有幫助。

 邪靈C2我點迷惑5(詛咒)、草人10、體力旗幟5、驅屍1(指揮殭屍)、符咒1、殭屍牆1、化成殭屍3。

 草人是邪靈主要的攻擊技能,先詛咒後猛釘草人,加上草人必中專武攻擊又會爆擊,打王過任務或是副本支援火力都很有效果,缺點就是耗魔快,多吃藍水補足是必要的。C2才有體力旗幟會有倒吃甘蔗的感覺:主要是跑速增加4,整整比VIP跑速+3還要快,那種快速衝刺的感覺真是太棒了XD

 殭屍圍繞的殭屍牆一整個有開派對的FU,怪多時叫出來跟著後面撞怪,是很HAPPY的;任務單練時叫出殭屍,當作分散火力和多一點輸出感覺也不錯。

 至少邊緣起來比較不會那麼孤單XD



=================================


關於數值

 數值的部分我很膽小,以一開始體先點到50,之後再慢慢補智力上來,對於手殘又笨拙的我,可以安全的度過前期,副本時客串補師也比較不會有太大的問題。




 比起打手2000-3000多的血條,膽小又臉皮薄的我也能安心往前衝了XD

 後面覺得體50不太夠,又補到了60,如果當初這樣一直玩下去的話,也許會被我體點到100也說不定;躲安全領域放殭屍後猛釘草人,完全膽小流XD




 膽小的我當然50副本龜到了72級XD


=================================

關於裝備

 十五級套裝非打不可。



 卡普利頌套裝會觸發『第二段攻擊』雖然看起來只加地屬性攻擊12,但是只要上了BUFF的話會強力許多,收集也算方便。

 卡普利頌裝備解說,此裝備好打又可以用很久,至少到170以上沒問題,版上也有人說可以到200以上,真的誠心推薦。

 我去打的時候並沒有換分流,而是選定一個分流後和大家在原地等;因為只要有打到一下,小王就會噴裝備和錢,每個打的人都有,而且一次會噴一個部位,算是很有效果;多的裝之後還可以留著給人或給自己分身穿,強化到高都很划算。

 我是直接買市場加到高的來替換,從自己+0換到+4,接著換到+8,不用擔心能力值跟不上之後的裝備外,維修費用也會比較便宜的樣子。





 皮甲特性我也點高,有加成迴避又有強化防禦又有套裝攻擊,從15-170之間可以不用傷腦筋裝備的問題,錢也可以省下來非常划算。刷套裝的時間也很快,小王重生時間約5分鐘,也就是說一個小時都認真打,就可以收集到10件裝備也說不定,自己衝高還是送禮自用兩相宜。


 關於武器我是使用專武。




 這把武器的地點是在五十副本花園地圖上方有個墓穴地圖,進入後打一個弓箭手的怪物會掉,會讓釘草人第二下就爆擊,怪的難易度也不高,我自己打到後加到5,可以很放心的用到之後。

 版上有人測試這把專武的威力,比起220的白武還要強,是不是要準備一把見仁見智,國際V服市場我看到是有掛賣9萬-15萬左右,自己花一小時打強化到5,應該是比較划算吧?


 再來提到製作武器。

 我試著做出一把金光偃月刀,爆擊增加156;可惜我自己沒有去用,在V服用11萬賣掉了。台服或許我會準備一把給戰士玩玩吧XD





=================================


關於任務

 只要照著任務走,等級可以輕鬆的提升,任務的經驗卡累積起來也很可觀;另外雙主城都有任務可以過,建議花500和商店買卷軸,兩邊都要解任務。



 解救女神算是柯拉佩達主城的主線,一路過下去不會太困難。

 歐勒夏則是要去解救流動商人的哥哥,怪物有比較刁鑽(印象啦),要過的話還是要注意一下。







 孤獨的邊緣人、孤獨的坐纜車。




 任務就是跑跑跑,順便解地圖100%會比較好,是否要使用插件請大家自行決定吧。

 兩邊都解完後會到王陵地區,也是90副本的地區,這邊開始怪會開始有些威脅性,可以每日過副本解任務到100級。





 九十副本會掉落火匕,一種可以裝備在副武器的匕首,配合卡普利頌15套裝可以發揮很大的效用,打到就可以累積大量資金!國際V服價格約在80萬上下,建議每日都要去碰碰運氣;另外也會掉落巴普盾的設計圖紙,製作成巴普盾HP可以增加1600多,也是可以試著製做看看。


=================================

關於轉職

 轉職時選擇的職業請慎選,若是選錯不能更改喔!只能等到下一次選擇轉職時才能再選。



 牧2邪靈2是目前的流程,或許哪天再玩時可能會以邪靈C3德魯伊C1瘟疫C1來玩吧。

 台版目前在考慮寬恕者路線,畢竟可以掛卷軸開商店,目前考慮中。


=================================

Free  Talk



 有人說任務老梗過程又很無聊,我只能說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想法吧!至少我在過歐勒夏主線時我就一直很在乎那對兄妹到底要在那邊待多久?真心好奇後續的故事。

 還有某個路人就這樣被打死變成靈魂,也挺令我難過的Orz

 還有會滑水道的動畫也覺得很有趣,當下我連續坐了三次XD





 魔君主感覺起來是後期的主線,也很好奇未來魔君主的故事。

 畫面中那位聖者睡太久了吧(="=)

 另外也有人問我:國際服又順、版本又新、又不是OMG代理,為什麼還要玩台服?

 我只能說國際服的條件讓我周遭的朋友只會造成困擾。

 要玩國際服要有以下流程

 跳板→下載遊戲→中文化之後,要注意不能高調、不能中文、不能隨意課金,每次改版維修也要稍微提心吊膽一下。

 這對於周圍親友來說,只能說會很困擾吧!所以台服我也只能認了。
(迷之聲:白獅包……勿忘白獅包)

 對於我個人來說,遊戲內等級金錢什麼的、都比不上和親友夥伴一起努力的過程回憶,就算真的我國際V服邪靈祭司練到R8,身邊卻沒有親友的陪伴,也算枉費了救世主團的冒險了吧。

 所以我會待在台服,和大家一起共同冒險下去。

 魔君主地圖打到這個寶石,法師用的睡眠寶石,感謝女神XD




==================================

台服瓦卡麗涅

 目前開始台服的新冒險,在考慮聖騎寬恕還是隨軍瘟疫。

 無論哪一個,歡迎各位看到我打個招呼,會幫忙補血唷^_^ 



創作回應

爆裂天使
我好像很久沒有玩過online遊戲了XD
這個畫面好像RO 很吸引人呢~~
我也來展開冒險吧~~~
這樣的話
我們又可以一起玩遊戲了>///<
2016-07-28 19:05:59
雪原雪
來吧來吧^_^
2016-07-28 21:59:03
任孤行
台灣代理公司
好像...
2016-07-29 01:02:50
雪原雪
勿忘白獅包
我知道XD
2016-07-29 02:18:59
Joe
雪原在玩救世主之樹啊!
雖然之前就一直有注意這遊戲了,但考量後還是只能又放掉了...
2016-08-01 21:46:33
雪原雪
真可惜呢
2016-08-17 20:33:21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