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箱庭の世界】共同體NPC 晴

作者:冰塊森森│2016-07-24 22:58:49│巴幣:2│人氣:191
名稱:

(這是她姊)

性別:

種族:
幻獸-松鼠

年齡:
17歲

陣營:
【南門】-【華格納的樂章(七)

身分:
天道萌營業人員

個性:
十分活潑、十分開朗在大家眼中是個帶來歡笑的開心果,雖然她傻傻的,但她勤奮的工作,笑容是她的招牌

外貌:


背景:
        從前從前,有對老夫婦幸福美滿的住在一起。有一天,健壯的老爺爺前往家附近的竹林,打算採集一些竹筍。

                                                          突然之間!!!

        從空中落下了一顆超級大的橡木果實!!!險些要砸中老爺爺!!!
不過也只是險些而已,沒有受傷真是太好了!
逃過一劫的老爺爺靠近並觀察著落地的巨大果實,想當然爾,生為居住在箱庭裡的居民對此怪異現象感到習慣,於是謝天之後便拾取了這個巨大果實,並回家帶著它了。

        而老婆婆看見老爺爺背著巨大果實回家來,很機智的對果實使出了居合斬!果實也因此瞬間一分而二。
   而被分半的果實裡面,那副景象讓這對老夫婦驚訝了!裡面竟然裝著一對長著耳朵尾巴的雙胞胎!!!
   也許這就是緣分吧?膝下無子的老夫婦收養了這對可愛的雙胞胎,繼續過著幸福美滿的日子。
   雙胞胎隨著時間逐漸長大,成了美麗又可愛的女孩兒。
她們從小就在深山之中長大,對於外面的世界抱持著滿滿的好奇心。

   當然,她們並沒有因為好奇心就直接拋開將她們養大、恩重如山的老夫婦,小時候被老夫婦照顧;她們長大後反過來照顧老夫婦,直到他們壽命到達盡頭。
老夫婦過世後,兩人一起離開深山老家,往外面世界前進進行探險!

   離開深山後,雖然手中有老夫婦生前給予的錢財,但並不足支撐長久旅行所需開銷;而且她們的實力也無法前進危險的地區……在金錢快要消耗殆盡之前,看見了天道萌的徵人告示,決定前往天道萌工作!工作賺錢累積財富,同時從來自各個地方的旅客聆聽他們的故事來增加對這世界的認識。

恩賜:
旅客的駐足:
在一定的距離內製造令生物感到身心放鬆將所有煩惱之事拋諸於腦外的磁場。令其能夠好好的休息,為下一次的旅行養精蓄銳。


專長:
名稱:營業
等級:普通
設施:金錢設施
職稱:員工(假員工,真女將?)
效果:提供服務、招攬客人來增加共同體金錢收入
   增加共同體每周收入500金。
敘述:以細心的服務態度讓住宿的客人們留下良好印象。讓人還想光臨第二次,增加營業額。
補充:無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660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鬼隱游世之烏鴉
(蓋章

08-22 17:5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k2857070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箱庭の世界】共同體NP...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白封作者回歸,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