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RPG公會】小小的捉迷藏

作者:小水月(愛黎雅)│2016-07-23 23:02:00│巴幣:6│人氣:203
祈禱是天使的日課,就算對於現在身為墮天使的靜水月也不例外。在已經廢棄的舊教堂中,藍金色長髮的少女默默的跪在已經幾近毀損的神像前低著頭、閉著眼、雙手相扣,虔誠的為她所珍視的每一個人獻上祝福。

「……小~~月~~」隨著熟悉的呼聲,一具嬌小玲瓏的身軀自門外撲抱少女,之後隨即在少女的側臉上親暱的猛蹭「小月小月小月小月小月…………(煩)」

「嗯?」這樣的情境已經不知道發生過多少次,水月嘴角勾起甜甜的笑容,伸手溫柔的摸了摸附著在自己身上的少女的頭,「怎麼啦,艾蜜?」

「嘿嘿嘿……」黑袍微瞇起眼睛,滿臉幸福的傻笑,像貓一樣抱抱親親蹭蹭舔舔的,在少女身上展現自己最放鬆不設防的一面。

「好癢...哈..艾蜜...」水月一邊笑一邊左閃右閃,一時失去平衡側身被黑袍壓在石製的平台上,「等一下...呵..我還沒祈禱完啦...」身上的淺藍色和服也在扭動中微微鬆開,露出少許底下的肌膚。

黑袍就這樣緊抱著少女,滿是愜意的趴臥在少女身上,只要再來點呼嚕聲,就真的跟貓沒甚麼兩樣了

「哎...還像個孩子一樣。」水月苦惱的笑著,一隻手也緊抱著懷中的少女,一邊用指間順著黑袍的秀髮。她放鬆往後仰,閉起眼睛,口中如喃喃自語的唸著,「請求主神為我的摯愛-艾蜜莉亞,獻上最美好的祝福。」

「小月事情做完了?」維持著趴臥的姿勢,黑袍抬眸上望,深黑的大眼睛忽閃忽閃的,一臉期待

「嗯,剛做完呢。」仍舊放鬆的閉著眼睛繼續著手上的動作,水月下意識的點了點頭回答少女的問題。畢竟像這樣能抱著摯愛慵懶的時光可不是特別多。

「那,那,那,那,那,那,」黑袍先是興奮的連呼,中途停頓片刻,便微皺著眉,嘟著嘴,歪頭,略帶困惑的說著「……那我們接下來要做甚麼?」

「唔嗯...」水月低下頭看著胸前匍匐著的少女一邊思考著,「艾蜜肚子餓嗎?還是想玩遊戲?」一邊問著一邊露出微笑。

「唔,可以邊吃邊玩嗎?」

「不~行~,如果吃的到處都是的話怎麼辦,以後艾蜜就得跟蟲蟲睡覺囉」水月捏了捏少女的鼻子回應,並且試著用最微小,不會搖到懷中少女的姿勢坐起來。

黑袍也很配合的一起坐起身,雙掌觸地,自然的擺出鴨子坐姿「嗯,沒關係,艾蜜常常跟蟲蟲一起睡啊」黑袍說完,數條觸手自袍子下鑽出,一臉無辜的與黑袍一起看著少女。

「你...你們喔...」聽到少女這麼說水月瞬間愣了一下,看到那幾條鑽出的觸手們才會意,用責怪的眼光看著那些扭來扭去裝無辜的傢伙們。僵持了一會水月才嘆了一口氣,「唉...真是的,那我先弄吃的,知道嗎?」水月當然不會打黑袍,所以摸了摸黑袍的頭,輕輕的用手指彈了一下其中一條觸手,才站起來拍去身上的塵土。

「吃飯,吃飯,吃飯~」被彈的觸手一臉委屈,但隨即與其他幾條觸手一樣,不知從何處取出瓷碗與湯匙,配合黑袍的節奏敲打著。

「那等我一下喔」水月從其中一排長椅上拿出野餐用的地墊鋪在地上,接著就往地下室走去準備吃的了。過了沒多久的時間,水月就從地下室拿著西式跟東方的早餐上來並且在黑袍的身邊坐下,把盤子放在較高的石階上,「艾蜜想吃甚麼樣的?」

「小月做的都好\(^o^)/!」黑袍高舉雙手,身旁的觸手們也很配合的舉高湯匙,歡快的舞動著。

看到眼前這幅景象水月「噗嗤」的笑了出來,才把一盤馬鈴薯從西餐的托盤上拿起,放到觸手們旁邊。接著她插起一塊煎蛋,先小心的用手接著以防它不小心緊急逃離,一邊輕輕的把它吹涼後才拿到少女嘴邊,「來艾蜜,啊~」

「啊~~」黑袍很聽話的張大嘴,將煎蛋一口咬下,嚼嚼嚼嚼嚼,吞下「……好吃!」

帶著滿意的笑容,水月又插起了另一塊重覆同樣的動作,一邊想著等等少女可能會想玩什麼樣的遊戲。

黑袍一口接一口,吃的很開心,一旁不用吃東西的觸手,也玩馬鈴薯,玩的很開心。

水月一口接著一口把食物餵完後把空盤子跟滾得到處都是的馬鈴薯放回托盤上,「艾蜜,等我一下。」拿起托盤放回地下室後走上來做回原本的位子,「那艾蜜想玩什麼,躲貓貓?還是鬼抓人?」

「躲貓貓不好玩,小月找不到艾蜜,艾蜜一下子就找到小月了」黑袍搖搖頭後,繼續開口說道「……鬼抓人……………小月跑的贏艾蜜嗎?」歪頭,疑惑,身旁的觸手們也很整齊的排成一排,學著黑袍的動作歪頭。

「唔...」少女的問題讓水月一時語塞,當然身為職業家庭主婦的她是不可能跑得贏暗殺者,更不用提追上她了。嚴格來講她是還有魔法跟瞬間移動能夠勉強的有些效果,不過能不能贏呢...「應該可以吧...應該,不然艾蜜不可以用超加速,好嗎?」水月尷尬地笑了笑,說好要陪艾蜜玩的,一定至少要讓他玩得開心點,此時她心裡這麼想著。

「好!你們也不可以幫忙喔!」黑袍站起身,面對著觸手們手一揮,所有觸手便全數鑽回袍子下,消失不見。

「那就抽籤決定吧」水月使用了微量的魔力製造了紙與筆,並且在上面寫上追和跑,寫完後折起來在背後隨機的在左右手各握住一張,才把雙手握緊舉到少女面前,「那艾蜜想要哪一隻手的呢?」

「嗯……這隻!欸?」黑袍看看左手,再看看右手,抬手一指!的半途中卻又收回來,點著頭,像是在聽誰說話,隨後便重新指向了小月的左手「嗯,就這隻了」

「好,那艾蜜就負責當....」水月對黑袍的反應不以為意,畢竟一直以來黑袍偶爾都會這樣想什麼就是什麼。水月打開左手的字條,裡面寫著,「當鬼,那我來跑,艾蜜來追我。」確定好之後水月把字條跟筆,順便把野餐工具組一起收好。「那艾蜜在這邊數到10,十之後就來抓我,抓到我的話就該我當鬼囉。」

「好~1,2,3……3…小小的,接下來是什麼?喔,4,5,6,7,8,9,10!小月,艾蜜要來了喔!」一數完,黑袍鼻頭抖動,追著味道狂奔出去。

「小小的?」水月在黑袍開始數的時候就咖搭咖搭的往修道院外跑去,聽到黑袍的話疑惑地回頭確認了一下,不過聽到數字逐漸數上去後又趕緊加快腳步,『總之空地應該比較有利才對』她這麼想著一邊跑到修道院的後院靠著牆注意周圍的狀況。

黑袍很快的就追了過來,左右看看,仔細的辨別味道,小月可以聽到,黑袍的腳步聲是越來越接近自己了。

『嗚哇...不太妙啊這個...』聽到熟悉的腳步聲水月苦笑,說躲好像也不是這麼好躲。她往腳步的反方向去,過了一個轉角後躲在其中一片靠牆的木叢後。她利用魔法構築做出與自己身體一樣的服飾掛在木叢後,刻意露出一個角,自己則等著在對的時機點使用瞬間移動。

「啊哈,艾蜜看到妳了!」黑袍一陣急奔,隨即便朝木叢後猛撲,但在她撲出去的瞬間,小月也能聽到黑袍訝異的呼聲「咦?小小的,妳說那個不是小月?」

「?」『小小的?』水月正準備要發動瞬間移動時因黑袍的訝異愣了一下,『小小的是誰?』可是黑袍都已經追到眼前了不動作也不行。水月發動了瞬間移動,目的是牆的正後方。

「啊!只有衣服!小小的,都妳啦!不早講!」黑袍撲進木叢後,很快的就抓著衣服起身,左右巡視,鼻頭抖動「唔……這附近都是小月的味道,分不出來」

隔著牆聽到黑袍小小聲的抱怨,水月繼續背靠著牆,偷偷的笑著,『至少這樣還能讓艾蜜煩惱一下。』

一時間,只聽到黑袍在這附近東奔西跑的到處找,地方也沒多大,很快的,黑袍就又接近小月的藏身處了。

至少多了些能緩衝跟思考的時間,水月聽到黑袍的接近後水月使用魔力構築出了一個之前在店裡看過的小機關,只要從遠端操控就能左右晃動。她小心翼翼的把機關藏在附近的木叢中至少希望不會被黑袍發現,接著解開和服上的腰帶摺好放在原地,刻意往自己右前方的樹上丟了一顆石頭,確定發出聲音後隨即瞬間移動到後方不遠處的樹上躲藏好。

黑袍不受聲音影響,啪嗒啪嗒的就跑到被留下的腰帶旁「唔,跟小小的說的一樣,都是假的…………………小小的,妳說,小月會在哪……欸?小小的為什麼要罵艾蜜?艾蜜本來就笨啊,小小的這麼聰明,趕快來幫忙啦」

「哼哼哼,真可愛...」沉醉於黑袍那破表的可愛度,雖然小聲,可是水月還是不小心把心裡話講出來了,雖然還是很好奇小小的是誰,不過那種問題等晚點遊戲結束了再慢慢問也不遲。

「在那邊!」黑袍猛地彈起,朝小月藏身的樹木猛衝,手腳並用的,很快的就爬到樹腰了。

「!」水月這才意識到自己不小心洩漏了行蹤,她情急之下盡量靠樹幹擋住身體,並且按下剛剛準備好的機關按鈕。從黑袍剛剛發現腰帶的木叢附近發出了樹葉與樹枝摩擦的沙沙聲。

黑袍很明顯的頓了一下,但很快就又繼續往上爬「小小的說那是假的!不用管!」

『怎麼回事,艾蜜應該沒有這麼聰明才對啊』水月看到黑袍還是再往上爬慌了手腳,左顧右盼後發現往右邊能夠到下一棵樹。於是她調整好姿勢,勉強拍了幾下一直收在身後的翅膀,吃力的飛到旁邊的樹上去了。

爬到樹頂,黑袍左看右看,最後緊盯著小月藏身的樹上「小小的,妳說那邊怪怪的?好,艾蜜跳過去看看!」好字一出口,黑袍便跳過去了,等她話說完,人也已經睜大眼睛,站穩腳步。

「啊啊!.....」黑袍看到的是因為黑袍的著陸而重心不穩往後跌下樹的水月,感覺到自己往下墜翅膀又不適合再活動的她緊閉起眼睛,顯然已經做好屁股跟背必須得撞到地板的準備。

「啊…」只聽一聲轟鳴,小月預想中的痛楚遲遲沒有傳來,耳邊還響起黑袍沮喪的聲音「唔……艾蜜輸了」

「啊...啊咧?」沒感覺到痛楚,水月緩緩的睜開眼睛試圖理解發生了甚麼事。

睜開眼的的小月,第一眼看到的,就是面帶沮喪,跌坐在地上的黑袍,隨後就會發現,自己正被她抱在懷裏,身上一點擦傷都沒有。

發現到黑袍為了保護自己不受傷所以接住自己讓水月覺得感動,她伸手環抱住黑袍,臉上洋溢著幸福的笑容並且在黑袍的懷裡蹭了蹭,「你抓到我了,艾蜜。」

「唔…艾蜜犯規開加速了,所以艾蜜輸了」黑袍還是一臉沮喪,只是抱著小月的雙手略略收緊,看來還是很喜歡被這樣蹭的感覺。

水月閉上眼繼續輕輕的蹭著一邊回應黑袍,「艾蜜也只是為了要保護我,我很高興喔」水月抬起頭面帶笑意直視黑袍的雙眼,「所以我說艾蜜抓到我了,艾蜜贏了。」語畢後像是要阻止黑袍的死腦筋繼續運轉般的在她的雙唇上輕輕的吻了一下。

嘴唇被吻,黑袍很自然的低頭回應,單純的她很快的就將那點沮喪拋之腦後,一邊熱烈親吻舔舐著小月,一邊緩緩的解開她的衣服,而此時小月腦海中,隱隱約約的響起一聲與黑袍的聲線不同,但同樣嬌嫩可愛的嗓音「……真是的,又來了,大隻的怎麼滿腦子都是這種事情啊……」,但還不等小月反應過來,黑袍的攻勢便洶洶來襲,很快的就讓她連思考的餘裕都沒有了。

「唔?...恩.....」這次水月很確定的聽到了些什麼,正想推開問個究竟時身體的直覺反應已經幫她做出決定。所有的問題都留到完事後吧...水月一邊想著一邊任由慾望將自己淹沒。

淫靡的一晚才正要開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6489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工會|RPG公會|黑袍|靜水月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riax0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靜水月‧莉... 後一篇:【RPG公會】小黎的遊記...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有點色色取向的部落格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