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Assassin] 白式三型(後續) 誤判的代償

作者:圄憶│2016-07-21 22:11:48│巴幣:4│人氣:128
隔天,悠囹律先是把東西送去女子那邊,然後回家後一直待到晚上才披著忘憂娃娃的披風出門。

悠囹律來到了某棟高聳的大樓外面,先是戴上面具再接著來到大樓頂端的酒鋪,走進裡面的時候不像平時一樣會東張西望的而是直接走向一位男子,那位男子身旁有兩位衣著曝露的女性,男子那狂妄又銳利目光正注視著悠囹律,悠囹律被這樣注視不僅沒有露出任何害怕的神情反而還展露燦爛的笑容。

「嘿,小鬼,對女人有興趣嗎,要不要試試看啊?」男子咧嘴微笑並注視著悠囹律。

「唉呀,好可愛的孩子!」有著褐色波浪捲長髮的女子說道。

「是啊,讓人想好好『疼愛』一下呢!」黑色短髮的女子伸手摸了摸悠囹律的頭。

悠囹律依然帶著一抹微笑並看向褐髮女子,「胸部是塞矽膠的,還有削骨和隆鼻,然後還做過拉皮的阿姨妳好!」

「……」褐髮女子無言了。

然後悠囹律看向黑髮女子,「大姐姐,妳好!」悠囹律有禮的說道。

黑髮女子本來擔心會跟褐髮女子有一樣的下場,但悠囹律的舉動讓她鬆了口氣,並向悠囹律露出撫媚的笑容,「果然是可愛的乖孩子呢!」黑髮女子邊說邊準備伸手再次觸摸悠囹律。

「全身都沒動過,不過卻抽過脂肪,至於之前的體重應該破百了吧!」

黑髮女子的手停了下來,「……」黑髮女子也無言了。

男子大笑著,「哈哈哈,小鬼,你蠻厲害的嘛,不過你應該……另有目的吧?」被男子注視就感覺好像被什麼猛獸盯上的獵物一樣,有著厚重的壓迫感。

「呵呵,這只是一點小禮物而已,希望叔叔會喜歡」悠囹律從懷裡拿出一小罐的不明液體放在桌上遞給男子,然而那正是昨晚得到的白式三型。

男子拿起罐子端詳一下,並望向悠囹律,「謝啦,小鬼,不過通常面對大人不是應該要奉承一下會比較好嗎,隨便亂叫可是會沒命的呢!」

「咦,是這樣嗎,不太清楚呢!」悠囹律一副震驚的樣子但嘴角的笑容卻出賣了他。

男子勾起一抹不明所以的笑容,「算了,畢竟收到了不錯的東西,在這裡不方便講,跟我來吧」,先是讓身旁的兩位女子離開並示意悠囹律跟上。

悠囹律尾隨在男子身後,縱使心裡有股不詳的預感縈繞在心頭,但還是跟著對方來到了一個包廂中。

為什麼會有這麼不詳的預感呢……

悠囹律進到包廂後門馬上關了起來,然後悠囹律心中不安警訊卻越來越大,然後他瞥見了男子手上多了個閃著寒光的物品,不由得退到了門口邊,做好了隨時逃跑的準備。

「那麼要說什麼呢?」悠囹律燦笑著問道。

還是先觀察一下吧,反正一有事情後面就是門口可以直接跑出去啊!

男子沒回答悠囹律,只是一直在打量手上的白式三型,「這個東西,好像很有趣?老子現在立刻實驗這東西能把人變多強!」,然後男子望向了悠囹律,露出了不懷好意的笑容。

悠囹律直接轉身去扭動門把卻發現門打不開,便向對方露出了笑容說:「差不多要回家了,可以回去了嗎,大哥哥?」,然後悠囹律沿著牆壁慢慢的移動,想跟男子拉開一些距離。

不能走的話,至少要保持一定的距離……

「不錯的奉承嘛,老子還蠻喜歡的,做為謝禮就讓你試用看看吧!」男子一個箭步迅速的抓住了悠囹律,並用針筒從罐子裡抽取一些藥劑。

不要,打針什麼的不要!

悠囹律雖然被抓住了,但卻沒有乖乖的配合對方,反而死命的掙扎想試圖掙脫對方的束縛,然後男子只是強硬的把裝著藥劑的針筒刺入悠囹律的手臂中。

藥劑注入到體內後悠囹律只是感到一陣暈眩,然後全身上下都感到十分的不舒服。

頭好暈……還有身體好不舒服,感覺……好難過

「本來以為會發生什麼驚人的效果,真讓老子失望,好了小鬼,你可以走了」男子打開了包廂的門並把悠囹律扔了出去。

悠囹律趕緊起身帶著搖晃的身驅離開了酒鋪,回到家中做了簡單的梳洗後就躺在床上,雖然有想要休息的念頭但身體卻還是十分難受,導致悠囹律遲遲無法入睡。

「這感覺好討厭,真的好討厭!」,悠囹律把床邊的布偶一個個的撕毀,布偶的殘骸七零八落的散落在床邊,然後拿起了一個人型布偶抓住布偶的手並把牠抱在懷裡。

一點都不溫暖,這個不是他,根本不是!

悠囹律把布偶丟到一邊,然後突然失去了意識,就這樣進入了深沉的睡眠。

到了早晨,悠囹律起床後發現狀況似乎舒緩了不少,便推開書櫃,書櫃後有個褐色的暗門,悠囹律打開了門並把布偶的殘骸扔進裡面然後把掉在地上的人型布偶撿起放回床邊,正準備去梳洗時手機響起了。

『找我做什麼?』

『呵呵,白式三型有趣嗎?』電話中的女子輕笑著。

『妳怎麼知道的…』悠囹律語氣中帶著些許的訝異問道。

『是、秘、密、喔…不過啊,我不是說過了,離酒鋪的那些傢伙遠一點嗎,這麼不愛惜生命的話,我可以幫忙喔,呵呵!』

『不需要,可是拿回來的真的是白式三型嗎,效果好像不太一樣』

『拿回來的確實是白式三型啊,至於效果嘛……我想應該跟你的身體有關喔!』

『身體?』

『不是體質特異嘛,就是……曾經被使用過效力更強的藥物了,呵呵!』

『什麼意思?』

『啊,時間到了,我該走了,拜拜!』

悠囹律話還沒說出口女子就掛掉了電話,然後坐在客廳的沙發上思索著女子剛才所講的話,「更強的藥物嗎,呵呵,可是被用過那麼多種怎麼知道是什麼呢,真的是很可悲啊,哈哈哈!…不過呢,這次居然遇到了怪叔叔,看來要小心一點了,嘻嘻!」悠囹律輕笑著,天真的笑聲迴響在屋子裡,讓人無法窺探到那笑容背後所隱藏的真實想法。

官任又寫完一篇了(灑花),然後總覺得小律又有所成長了呢!(感到欣慰)
小律:我看操作者也需要些成長呢!(亮出針筒走向操作者)
ps.操作者以光速逃逸中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6258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s890277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Assassin] 白... 後一篇:《幻天因律》 卷一 楔子...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5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