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時空之門-不知道妍希代言費算1份還2份

作者:閃開讓我射│2016-07-21 12:45:14│巴幣:0│人氣:181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沈佳宜(陳妍希)!!大婚日子的這一週。

MH火力全開,神魔來個限定卡慶祝;時空之門來個特別副本慶祝(雖然副本先出後,才公告妍希又成為代言人........)

時空之門這種特別副本設計我認為滿讚的,利用雙週副本取的道具,然後用道具0體進去打特別副本,增加上線時間率。不然手殘的真的每天玩的時間少之又少。

再來就是這次的場景設計,滿符合我胃口的。全新設計的場景和音樂,個人認為MH在這方面很用心。




場景像是走在歐洲的街道,穿過教堂和街景,金光閃閃滿滿的幸福的味道。

至於副本,上次的大洋第2關會掉一只水的強化素材,這次卻不會掉,還滿失望的。

副本難度我個人覺得還好,巴哈有人說比上次難,但是我用上面圖那隊一次就通關了。到現在打了5次都成功過了,可能是因為CP三張卡都練滿了吧。上次大洋大概5場會有1場翻了,有可能是時間不夠或者其他原因吧?但是這次大概只有5/8的6屬盾比較機車一點。

最好的紀錄是10回合結束。




話說,為什麼妍希是無屬.............感覺紫色就是神魔的暗隊..............結婚感覺是黃色比較配吧.....




最後,妍希這到底代言費是1份還是2份?感覺MH根本榨乾妍希所有價值了!

連時空之門都可以亂入~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6204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時空之門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hans198006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時空之門-終於有一隊Ra... 後一篇:神魔之塔-2016073...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星與銀河》|現代、校園、輕奇幻、喜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