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RPG公會】紫水晶的設定原因

作者:卡爾奇斯洛│2016-07-19 11:27:11│巴幣:18│人氣:188
卡爾 : 這次來說明我如何創造紫水晶這個角色。

紫 : 請問有必要嗎 ? 反正還不是從別的作品抄襲而來的,可是卻故意發這篇廢文根本是自取其辱,不過您也就這點程度而已,真是讓人心生悲哀啊。

卡爾 : 一開始就罵人啊......

紫 : 還有,為甚麼我只用一個字來代表我呢 ? 相信聰明又明理的您,一定能給我一個讓我心服口服的理由吧 ?

卡爾 : 其實只是我懶得打全名而已,畢竟妳光是罵人就得打不少字了。

紫 : 真是偷懶的藉口啊,那麼我們交涉一下吧,只要您夠按照我所說的打出名字,我就盡可能地減少我的話吧。

卡爾 : 真的嗎 ? 是要改成怎樣 ?

世界上最偉大的自動人偶,紫水晶 : 改成左側那樣就行了,您則是改成卡一個字,如何 ? 非常不錯的交涉吧 ?

卡 : 那不是變得比全名還長嗎 ! 而且我真的變成卡了 ! 別隨便亂改啊 !

世界上最偉大的自動人偶,紫水晶 : 那麼立刻開始主要內容吧。

卡 : 不要無視我 !



(兩人又交涉了一段時間)


關於長相


卡爾 : 總算改回來了,大家也知道,目前的紫水晶是這樣。


卡爾 : 但是紫水晶本來是有用形象圖的,是長這樣。

(以上圖片版權不在我)

卡爾 : 這個角色是"時鐘機關之星"小說的人物,因為紫水晶剛開始的設定幾乎一樣,所以反覆改了很多次,最後才用紙娃娃配出長相。

紫水晶 : 因為您的無知,所以害得我不輕,可以的話真想把您切碎,而且看到這篇文的人,或許會說 : 公會一開始就註明不能完全參考其他角色,所以被警告也是理所當然。」之類的話,我已經能看到您的回覆欄會有滿滿的罵聲了。

卡爾 : 或許真的會......

為何想創造出紫水晶這個角色 ?

卡爾 : 因為我有開始沉迷某樣東西時,創造的東西就會很像那個東西的壞習慣,時鐘機關之星真的帶給我巨大的衝擊力,所以紫水晶就誕生了。

紫水晶 : 感覺真是噁心,居然是因為這種膚淺的理由才招來這麼多罵聲,您真該重新檢討。

卡爾 : 是是是。

紫水晶 : ......(抽刀)

卡爾 : 對不起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關於契約方式

紫水晶 : 據說我的契約方式還沒公布吧,為何要隱藏 ? 以為這樣能創造神祕感嗎 ? 真是膚淺。

卡爾 : 也沒有說要隱藏,根本是妳太挑了。

紫水晶 : 此話怎麼說 ?

卡爾 : 因為妳說新主人必須擁有修復妳的技術,所以才找不到啊。

紫水晶 : 您在開什麼完笑 ? 那是基本吧 ?

卡爾 : 哪是啊。

紫水晶 : 不如就在這裡公開吧,我的契約方式就是(被遮蔽處理),就是這樣,一點也不神秘吧 ?

卡爾 : 還是沒公開啊。

關於調味料

卡爾 : 說起來妳好像很喜歡黑暗調味料呢。

紫水晶 : 不是您強加在我身上的設定嗎 ? 雖然我不討厭就是了。

卡爾 : 就是在當初在修改資料時加的,我也不了解當初是怎麼想到的。

關於個性

卡爾 : 就是按照形象圖的角色的個性,毒舌又優雅,真的很不錯。

紫水晶 : 雖然您這麼說,但是我現在偶爾才會說出真理(毒舌)不是嗎 ?

卡爾 : 要一直打妳罵人的話很累啊,而且也會根初次見面的人關係不好吧 ?

紫水晶 : 那樣的話就沒必要增加這個屬性吧,反正全是您的錯。

卡爾 : 原來是我的關係啊 !

關於驅動方式

卡爾 : 紫水晶的驅動能力本來更強,後來因為太威與設定的關係,才改成能增加速度與靈活度的能力。

紫水晶 : 原本是讓所有人停止,只有我能行動的能力,但是現在想想,會取消也是當然的,因為公會介面本來就有標示,您真的很不用心。

卡爾 : 別再提了啦......

關於武器

紫水晶 : 這個有什麼好解釋的 ? 不就是因為設定相衝而改成西洋劍嗎 ? 可以跳過了。

關於極限狀態

卡爾 : 會想增加極限狀態,其實是因為人偶在起動驅動時只是發揮能力,並沒有其他變化,但是使用極限狀態的話,服裝就會改變,能力也會更強,簡單來說就是......覺醒吧 ?

紫水晶 : 什麼覺醒 ? 根本就只是變回原樣而已。

其他

卡爾 : 如果有人問,我才會增加,也許只要跟我說,也會寫其他姊妹

紫水晶 : 請問您已經準備好被罵了嗎 ?

卡爾 : 不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落荒而逃)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5976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7 篇留言

黑い影
好,黑鑽

07-19 11:54

卡爾奇斯洛
但是她太多神祕感了
07-19 11:57
夜眠
相當歡樂呢

07-19 14:21

卡爾奇斯洛
很歡樂呢07-19 14:28
伊祁青歲
卡那邊我笑了wwww

07-19 15:14

卡爾奇斯洛
請笑吧,因為我也覺得很好笑07-19 15:38
レッド
紫水晶 : 請問您已經準備好被罵了嗎 ? (噴茶笑#)

07-19 17:10

卡爾奇斯洛
到最後沒有被罵呢07-19 17:16
朝日奈雨香
紫水晶真堅持wwwww

07-19 18:00

卡爾奇斯洛
因為她是紫水晶07-19 19:34
柳葉飄
紫水晶 : 雖然您這麼說,但是我現在偶爾才會說出真理(毒舌)不是嗎 ?

卡爾 : 要一直打妳罵人的話很累啊,而且也會跟初次見面的人關係不好吧 ?<---也有反而會關係良好的時候www
不、不是我。

07-19 19:25

卡爾奇斯洛
不是你,不然是誰?07-19 19:34
半臉的戲謔
前面對名稱的爭執蠻好笑的www

07-19 22:30

卡爾奇斯洛
的確,差點就變成卡了07-19 23:1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toon789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黃水晶... 後一篇:【RPG公會】人工精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