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用這把一太刀(意味深)傳遞想法----白銀之魂

作者:真│白銀之魂│2016-07-18 16:10:37│巴幣:8│人氣:917

巴哈介紹:
真宮刀士,聽從拔刀術的師父兼祖父的遺言,來到了這個守城市。落站後展現在眼前的,是一名帶著刀具、穿著校服的少女,將一大群人掃倒的光景。

  “Kamishiro Battle Live”

  沒錯,這正是這個城市以“推進格鬥學園都市”的名義,圍繞著城市的支配權,以媒體、贊助商的形式讓企業參與其中,每年舉辦的校園對抗的一大戰鬥盛事。

  面對這名負責接待他的少女東雲雪菜,刀士被她帶到往昔的霸者、櫻武學園裡熟悉環境;作為令人期待的新戰力,他半推半就進入了出場選拔賽的隊伍,同時也是放眼望去都是女孩子的學生會(以及其專用宿舍)。

  於是,與個性十足的小伙伴們一起,還有其他學校充滿個性的學生會混入的、激烈而歡樂的對抗戰的帷幕給割下來了。

個人心得:

這片文字遊戲初學者用買了已經過了數月
利用前幾天把她白金了....很好拿你只要全女角攻略完就能拿到
選項也只有當初幾次而已
等到期末試驗結束就會一直走你之前選項女角線
一開始分兩條各兩女角然後再分各一
很好選的,即使不懂日文看的懂漢字吧?就是有這種能夠讓初學者學習日文的才好~~
要說缺點的話,除了刪掉HCG加上聖光外,追的還是只有自己學校生徒會的4人.......
雖然很明顯的H橋段但還是成功的讓我想入非非害我打開我刀鞘裡的太刀啊wwww
全部結束後真的蠻想攻略其他學園的女角(雖然某線最後外加姊姊可以吃ww)
其他學園角各自都很有特色的,尤其瑪克跟基友庵還有凱阿~~這三位很有笑點XD
走學生會長線就能明瞭~
如果要我對女角線的喜好的話
依序排是這樣的~千景(姊妹不但大又惹人想%,唯一聖光線ww)

雪菜(腐女...又肉食~~雖然有腐女這點...但外貌上也是讓人想%%%~~)

愛(開心果,沒她的愉悅表情其他線的笑點會整整降低很多,外表臉紅時害我看成綺凜....)

真咲(明明是裡面最大的,卻沒什麼養眼,怎說呢?太固執了但沒這線看不到某姊的塗防曬油的CG)

除了愛是10話其他是11話,蠻想看她們的繼續的
可惜就只到這了有些遺憾呢~~這款是我第一次買的文字遊戲了
下一款的可能會玩但又可能會放置play因為回來就一直在吸鋼彈世紀創世的毒了ww
然後接著是機戰~~反正只要看到別人心得說能截圖我就買...

以下捏她:
噴射氣流DELTA攻擊!!啥小啦ww

噴射三角攻擊w

瑪姆羅,要出擊了!!這也是XD

看啊,人類就像垃圾一樣!!!!別鬧了W

會買這片無庸置疑的理由:奶子是最大的動機!!!!

明明都有這文字了~~好孩子不要太深入追問比較好XD

CG:

~EN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5893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白銀之魂

留言共 1 篇留言

ArthurX
原來是那一把太刀阿[e5]

07-19 21:3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g527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謝謝你這一年來的教誨,再... 後一篇:【心得】在下坂本,有何貴...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巴友們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