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艦娘短篇】曉,已經不是小孩子了!

才不告訴逆雷 | 2016-07-16 03:28:26 | 巴幣 92 | 人氣 1294


  「就說了不要把我當成小孩子了!」


  「就是小孩子氣的曉才可愛啊。」


  手部的動作並未停下,我繼續享受著那頭黑髮的柔順觸感,明明她自己也蠻享受的。


  「好了!今天的曉素補充完畢!又可以認真工作了。」


  享受著,這樣的生活,屬於我和她兩個人的生活。


  她一邊整著被我弄亂的頭髮,一邊嘟著嘴,那模樣真是怎麼看怎麼可愛。


  「真是的,一直把人家當小孩子對待,明明已經是一個能獨當一面的Lady了。」


  說著,她望向左手無名指上的銀色戒指,不滿的表情頓時轉為一抹淡淡的笑容。


  而我也看著自己的戒指,一模一樣的款式,並不奢華亮麗,但其中所包括的意義卻比什麼都重要。


  「除此之外,也是我自豪的妻子。」


  抱著對方,我怎麼也藏不住臉上的笑容,身為一個軍官無法控制表情大概是不被允許的吧。


  「姆嘿嘿~司令官~」


  她也是一副幸福的樣子,這樣就夠了。


  就這麼抱著一段時間後,我們才慢慢分開。


  「那麼我也差不多該去提督室工作了,今天妳要和響他們去遠征對吧?」


  「嗯!和之前的一樣。」


  再次摸了摸她的頭。


  「是嗎,那麼小心點。」


  「又把人家當小孩子看……司令官,你也要注意身體哦!」


  出了屬於我們倆人的房間,我們立刻分兩路離開,連一起吃早餐的時間都沒有。


  離開宿舍後,我馬上來到了提督室,大淀已經在我之前開始了今天的工作,感覺有點對不起她。


  我加快腳步到自己的辦公桌前並坐下,快速掃視著今天的公文。


  唉……雖然說已經當到了少將,但工作的形式基本上和一班上班族差不了多少。


  「抱歉了大淀,今天我比較晚到。」


  道歉時我手部的動作也沒有停下,簽著一份份的文書。


  「不會。」她放下手中的文件,推了眼鏡。「如果能為您和曉創造多一點時間,我很樂意。」


  看到她露出的笑容,我這邊反而害羞了起來,我和曉結了更深一層的羈絆這件事情再鎮守府內已經不是新聞,但果然還是沒辦法擁有那種老夫老妻淡然以對的心態。


  「提督,明天有個好消息,而今天有個壞消息,想先聽哪個?」


  這麼認真的問我……況且這種狀況先從壞消息聽起是常識吧?


  「先聽壞消息好了。」我吞了口唾沫。


  「今天的公文和明天的公文請在今天一起解決。」


  她笑著,我苦著。


*****


  「……這就是大淀要我昨天把今天的份趕完的原因嗎。」


  感受著手掌心的溫度,吵雜的人聲不停灌入耳中,氣味不是以往那鹹鹹的海味,有些不習慣。


  「嗚哇!原來這就是遊樂園!」


  不過看在曉這麼開心的份上,我也好好享受今天得來不易的休假吧,休假和妻子出遊什麼的!


  「說實在我也是第一次來這種地方,也只有在網路上看過介紹,應該還不錯。」


  「吶吶!司令官快走啦,我想去坐那個!」


  她跑在我前面,而我慢慢跟在身後,享受著這一分一秒。


  由於是離開鎮守府來到本島,我們自然不可能還穿著軍服,她的穿著是由其他艦娘幫忙決定的,果然女孩子們都非常有品味。


  要是脫了帽子的話會少了一股味道,所以用紅色的貝雷帽代替。


  而原本的水手服十分寬鬆,但在改二後就能發現她的腰身十分美麗,因此在貼身的黑色T-shirt外再搭了一件長度只有原本上衣一半的紅色寬鬆T-shirt。(這穿法我真的不知道叫什麼,只好直接描述。)


  至於裙子的部分則是改成了熱褲,充分展現出了大腿的美好,對我來說可是所謂的天堂。


  「慢慢走,要是跌倒了就不好了。」


  在陽光下,她的笑容比什麼都耀眼奪目,無論看到什麼都一副興致滿滿的樣子。


  「司令官!這個這個!」


  跟著她,我們來到了名為旋轉木馬的遊樂設施前,說真的我也沒坐過這種東西,只有在網路上看過。


  但……


  「曉,這個……」好像是小孩子才會坐的,這句話我沒有說出來。


  「好像很有趣,一起坐吧?」


  「嗯嗯!!」


  正好沒什麼人在排隊,我牽起曉的手便快步走上前,應該不會被當成誘拐犯吧?


  「我要第一個坐~」


  「小心點,撞到可是很痛的哦。」


  「知道了啦!人家又不是小孩子,哼!」


  對此,我只有搖頭苦笑,接著坐到她後面的木馬上。


  等到遊樂設施開始移動時,曉時不時轉過來,那笑容是我在鎮守府中從沒看過的,能來這裡真是太好了,我真心這麼想。


  在這上面這樣緩緩移動著,雖說沒有什麼刺激感,卻能讓心情沉澱下來,或許還不錯。


  「呼哈~真的有點刺激呢,果然就是這樣的東西才適合Lady的我!」


  嗯……刺激?


  「那麼,曉,接下來想玩什麼?」


  「我想想……」


  不知不覺中,我們的手已經牽在了一起,一路上吃過了冰淇淋,也嘗過了可麗餅,玩得不亦樂乎。


  但,有些人總是特別喜歡在這種時候來攪局,原本的好心情都被搞砸了。


  好歹我也是個少將,雖然在大家眼裡十分年輕,不過我敢保證絕對不輸給那些恐怖的大叔們。


  「對了,曉,說到遊樂園,有一個設施是身為Lady必須去嘗試的,妳知道嗎?」


  「诶?」


  「答案是:お化け屋敷!(鬼屋)」


  很明顯的,她的表情產生了變化,但馬上就硬裝成一副天不怕地不怕的跩樣。


  「哼哼!我、我當然知道,那麼就趕快去看看吧,お、お化け屋敷!」


  於是我們立刻便走進了那間氣氛營造很不錯的鬼屋中,能感覺到那細嫩的小手出了點汗,並且越握越緊。


  從客觀的角度來看,這鬼屋的確做得不錯,從燈光到各種擺設都很講究。


  走在一片漆黑的道路上,突然視線中浮現一點一點的亮光,不,準確來說是……


  「鬼鬼鬼鬼鬼鬼火!?」


  「是鬼火,不是鬼鬼鬼鬼鬼鬼火。」


  「嗚……司令官這個笨蛋。」


  糟糕這麼可愛的生物怎麼會在這種地方!


  不對不對,現在不是想這種事的時候,那些攪局的人已經跟進來了,在這裡我敢保證我的視線比他們都還清楚。


  從行動模式和衣服來看……軍方的人嗎。


  「嘖!上面又再權力鬥爭。」


  「嗯?司令官你剛才說什麼?」


  「我說剛才有隻殭屍從我們旁邊走過去。」


  ……


  曉的腳步突然停了下來,撇過頭一看,她的臉色已經是一片鐵青,身體開始顫抖。


  照這個節奏……3、2、1。



  「嗚哇哇哇哇哇啊!!!!!!!!」



  這個音量大概外面也聽到了吧,不過這正好。


  從黑色外套裡的內袋中迅速掏出一把M92F手槍,已經是裝上抑制器的狀態。


  稍微側過身朝著四個地方迅速扣了四次板機,原本就細微的槍聲完美地被曉的叫聲給蓋過。


  我的目的可不是要殺了這些人,要是真鬧出人命來我也不好辦,只是在他們的左手小臂上各留下一槍。


  不會危及到生命,但四個人的傷口都在同一處,一方面是警告他們我真敢動手,另一方面是,只要我想要隨時都能取他們的命。


  「好了好了,曉,我不是在你身邊嗎?不管有什麼我都會趕跑的。」


  收起槍後,我彎下身子將曉摟在懷中,是的,無論是誰都別想動妳一根寒毛。


  我一直抱到她冷靜下來後才放開,果然女孩子的身體總是香香的啊。


  「走吧,我們還有很多有趣的東西沒玩過呢。」


  「嗯!」


  果然,破涕為笑的樣子很可愛。


  接下來鬼屋的整段路曉基本上都是將臉蓋在我的身上,至於那些刻意出來的妖魔鬼怪其實也不是那麼可怕,有些甚至讓我笑了出來,貞子還真的在身上掛著一台電視。


  接下來,我都是帶她去一些比較柔和的遊樂設施,比如說旋轉咖啡杯,摩天輪之類的,在這之間她還買了氣球,好像很喜歡的樣子。


  很可惜的是,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當我們反應過來時,整邊天已染上橙黃。


  (各位遊客請注意,園區即將在半小時後閉園,還在園區內的遊客還請移動至園區外,感謝您今天的到來。)


  各處的廣播都開始趕人了,手中還拿著一隻棉花糖的曉明顯地有些失落,但還是擠出了一絲笑容。


  「這也是沒辦法的呢,也到了該回去的時間了。」


  不行啊,我怎麼可以讓她露出那種勉強的表情。


  輕輕拿起她頭上那頂貝雷帽,我開始像平常一樣撫摸著她那絲綢般的黑髮,彎下腰與她直視。


  「還沒哦,大淀她說過了吧,今天整天都是我們自己的時間。」


  愣了幾秒,她紅著臉搶回帽子並戴回頭上。


  「哼!我知道啦,然後……謝謝。」


  總感覺她轉過身的時候好像還說了些甚麼,聽得不是很清楚。


  「走吧,妳在上廁所的時候我在附近訂了間餐廳,我查過了還算不錯的餐廳哦。」


  「嗯!」


  我向後退了一步,接著緩緩向前伸出右手,雙腳交叉著,左手背在身後,開口。


  「夫人,妳願意與我共進晚餐嗎?不過可沒有兒童套餐哦。」


  笑著,她燦爛的笑了出來,在夕陽餘暉的映照下閃耀著柔和的色彩,將那如藝術品般精緻的小手重疊在我的掌心上。


  「當然,還有……曉,已經不是小孩子了哦!」



好像有點久沒在這裡發文了,都是因為最近在忙別的稿子啦!(其實最大的原因是都在玩RO)
這次我把重點放在了Lady的身上,畢竟是我最喜歡的兩人其中之一啊,不用想了另外一個就是響,這姊妹實在令我欲罷不能啊!可惡!
還有我他O的終於抽到了艦娘手機的資格,我也可以隨時隨地收遠征拉~

創作回應

嘎嘎蹦蹦
今天的蘿莉元素啊.....急需補充
2016-07-16 12:56:23
才不告訴逆雷
三次元沒得補充QAQ
2016-07-16 20:05:51
永遠二十九日
居然抽到了,燒
2016-07-16 19:42:41
才不告訴逆雷
這次好像蠻多人都中了w
2016-07-16 20:06:03
萌筆
鉛筆之前還寫一篇將某巴友跟曉結婚的劇情,導致那名巴友至今還被廣大的FFF團追殺(笑)
2016-07-16 22:17:36
才不告訴逆雷
再多憲兵再多FFF團員都阻止不了我(被捕
2016-07-16 22:25:34
小哲
蘿莉大好!!!
話說星期五更新後不是全提督都可以用手機登入了嗎?(雖然我是一開始就中的歐提
2016-07-17 02:21:42
才不告訴逆雷
我一輩子沒有歐提命
2016-07-17 03:33:49
源天兔
曉真的好可愛 光是想就………喔不 我的鼻血。話說 那群壞人其實是憲兵隊對吧XDD
2016-07-19 13:16:09
才不告訴逆雷
Lady可愛正是因為很Lady阿!(#
憲兵已經阻止不了我了!(被上銬
2016-07-19 13:32:34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