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箱庭の世界】武器創作繪圖 - 聖耀的磁浮長刃

作者:小羽│2016-07-14 14:16:11│巴幣:2│人氣:202


閃耀的磁浮長刃

武器介紹:利用科學與科技的結合再加上位於劍柄與劍身中間百年難得一見的聖核製造而成,透過向聖核注入些許魔力使其將魔力轉變為電磁力,藉以將劍身左右兩側由特殊合金鐵塊製成重達百斤的巨大寬刃豪不費力地舉起,增強其攻擊力和攻擊範圍。

武器特殊能力:
聖核充能 - 能透過向聖核注入一定量的魔力,使兩側的巨大寬刃離開劍身呈現浮游砲的狀態飛去纏繞並對其進行攻擊。
長刃脈衝 - 透過操控聖核轉化魔力使其在劍身周圍形成反電磁脈衝藉以卸下兩側巨型寬刃,同時大幅強化持劍者的基礎能力,當長刃刺中敵人時還能對刺中的部位發動反電磁脈衝,使其麻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5415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文章標籤

留言共 3 篇留言

消弭殆盡的餘燼
撇開我不懂的甚麼聖核屬性的話,這把刀外型還不錯,實用性的話…,是…所謂的遙控短刀?(?),穿進去別人身體在刺出來?啊…斯…(迷:別想這麼可怕的事好嗎

07-17 08:09

小羽
這把刀刃實際的大小可是把巨劍~"~
07-17 08:15
消弭殆盡的餘燼
原來是巨劍啊…,抱歉…從塗上的比例看來…,是我誤認了呢…

07-17 08:18

小羽
我縮到很近用拍的www
07-17 08:25
小羽
我把它上色了www07-25 21:32
LM
250$

07-19 19:30

小羽
(領取金錢獎勵角色-緋月)
07-19 22:38
小羽
辛苦了球大!07-19 22:3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qazqaz2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緋月2016年7月金錢流... 後一篇:【花騎士物語】嗜血娜麗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nnablesu晚上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