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RPG公會】傭兵狂熱跟Pinkie Pie狂熱可以共存嗎?

作者:騙人的吧│2016-07-13 16:58:05│巴幣:8│人氣:195
不要在意標題。





首先說說傭兵這傢伙好了:
  他是個渴望有人可以依賴的傢伙,但是因為過去種種叭拉叭拉講出來不知道會浪費多久時間的事情把心上鎖,就連嘴巴賤也是因為那些事才搞出來的(*゚∀゚)……
  咳恩,基本上跟他一起出過任務的人都知道他是刀子口豆腐心,所以對他的評價都不是很低,甚至可以說是喜歡的地步——其實也不單單是因為他想要「朋友」跟「可以信賴的人」啦,出任務時的夥伴他看的很重要,為了防止之前的事情重蹈覆轍。
  至於是哪件事……我才不說哩ㄌㄩㄝ(*゚∀゚)(幹
  所以其實雖然他超惡意地想要讓自己惹人厭,但是大多數都不會成功。因為心思太過細膩了,在不自覺間他就會替隊友著想、還有緊密注意隊友的狀況,一有事就可以馬上反應那種,在之前-B這篇就大概可以看出來了喔。這個小傲嬌。


  在畫這張圖的時候我一直在想著如果傭兵真的找到能夠信賴的人不知道會怎樣,把心事跟他說、大哭一場或是天天吵著要幹架。其實他想要的真的不多,就是在自己絕望、束手無策的時候有人可以對他說:「我在這,一起解決吧。」
  不然就是,在他自暴自棄、說著自己是怪物要人別靠近的時候說聲:「你不是怪物,而且就算你是我也會陪在你旁邊。」
  從小因為跟旁人不一樣的外表被當成「怪物」,想要有個能夠心聲的人真的很不容易……也就造成他甚麼事都往心裡丟的個性。
 
  啊,不過,他的尖酸刻薄罵髒話還是有成功讓人討厭自己的案例喔。





再來是大概只會出場個三四次的史壯.沃斯朗:
  他的話我一開始是設定成爽朗的大叔,不過寫一寫就發現:「咦,這種言行舉止怎麼超像小鬼的O口O」,然後就變成小鬼了……
  他是目前唯一一個——對,是唯一一個會讓安格拉爾有安全感的人,雖然這種好人命都很短啦。
  認識他之後傭兵有變,他開始對人類有些信任,但好景不常,在認識第十年的秋天沃斯朗就死了,還是被傭兵信任的「人類」幹掉。這讓他領悟自己是怪物、而怪物會招來不幸這詭異的念頭,自然而然就離群索居,自己生活。
  雖然只有幾年的時間,但他在安格拉爾心中真的佔有一份位子,還是十分重要的位子——足以改變他個性的位子。
  對,讓安格拉爾信任人類的是他;讓他不相信人類的也是沃斯朗。
 

  上面廢話太多了這邊我就不廢話了。





就是這樣啦(*゚∀゚)
打一打就認真起來了,哭哭,怎麼不給我靈感趕文章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5314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靈體狀態
「我不走。反正就算我那天不幸到全世界的子彈都轉向朝著我,我也會堅強的活下去給你看,所以……讓我在這多待一下吧?」海爾希昂笑道。

07-13 17:42

騙人的吧
「不是我要趕你,是世界要趕你。我是傭兵,給我合理的回報就讓你待。」07-13 17:49
靈體狀態
「那……。」少年從外套的袖口變出一枚金幣,「可能寒酸了點,不過我有個問題想問你,可以嗎?」他溫柔的微笑,說道。

07-13 17:55

騙人的吧
他並沒有選擇接過,轉過頭再度看向天空,視線雖沒在海爾希昂身上但從語氣能感覺得出他對你這麼窮的不屑:「算了,看你太窮就不收了。站在離我一公尺外的距離,那是最低限度。」07-13 17:5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p248148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RPG公... 後一篇:[達人專欄] 【RPG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7: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