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心得】我們又回來啦——美男高校地球防衛部 LOVE!第二季

作者:做夢的人│美男高校地球防衛部 LOVE!第二季│2016-07-12 11:39:25│巴幣:0│人氣:746
以下內容會嚴重劇透一期內容,如果沒時間補一期的話可以先透過以下雜談影片先聊解一期是怎樣的故事。




=======================================================================
時光飛逝,距離上次的大型實境秀後又過了半年,防衛部的眾人也繼續過著他們在澡堂閒扯淡的日常。
有基,你不覺得你的發言有問題嗎,你這樣以後誰敢再光臨黑玉湯啊。
不過這次不一樣,這次連學生會都來加入他們。
不過某兩人,似乎還有其他問題要解決。
你們兩個在糾結個啥啊。
該慶幸有個KY來幫觀眾解惑嗎。
煙:拜託你也讀一下空氣吧。
至於當事人嘛,依舊還在那糾結半天,這讓在場看得其他人快受不了了。
立:你們兩個真是夠了。
但似乎還有一個人搞不清楚狀況。
糾結半天的兩人,後來還搞到泡到被熱暈。
在這種情況下也只能先退場了。會長在醒過來之後,就帶著其他兩人先回去準備了。
既然學長那邊還不說,那我就幫他問吧。
之後當事人也知道了。
送走學生會之後,5人又回到浴池裡,這次的話題是自身魔法少年的身分。原來手環沒回收啊。
該說是說曹操曹操到嗎,才談到一半,不知打哪來的沙漏怪人就跑來踢館。
煙:拜託別又來了,我們不是才把那兩個搞事的外星人送走嗎。
熱史:而且那兩人還被降職了不是嗎。
有基:不管了,敵人來了就是要打倒。
「怎麼可以讓你們得逞。」沙漏怪人先發制人,他這一發攻擊就把變身手環給打掉了。是說這發射的地方……。
煙:等等,你們麼會知道我們是魔法少年。當時不是都有做打馬處理嗎。
沙漏怪人:當時都全宇宙轉播了,怎麼可能還不知道。
「到底是誰在那邊亂啊」聽到騷動聲的強羅哥衝到浴池來看是怎麼一回事。再不出來就真的要砍柴砍到季尾了。
敵不過老闆的怒氣的沙漏怪人,就這樣烙跑了。
但他隔天就跑到防衛部的社辦去打算搞偷襲。
熱史:我們還有其他事要辦,能不能請你先別亂。
沙漏怪人:你說是要停戰是吧……,鬼才聽你的。
既然談判破裂了,那就沒什麼好說的。
但沒變身終究是拿怪人沒轍。
冤有頭債有主,就跟上次背後有個刺蝟在搞鬼,這次則來個外星松鼠來搞。
「小子們,我來支援啦。」好久不見的粉毛袋熊來就場啦。
還送了新裝備來了。
既然裝備到手了,那就趕快上吧。只是這變身畫面……。這不就是美○女戰士嗎。
而且這服裝怎麼看好像還比上次還華(ㄒㄧㄡ)麗(ㄔˇ)了。
粉毛袋熊:這是當然的啦,新季新氣象,所以裝備也要跟著翻新啦。
這……你開心就好。
「廢話不多說了,我們還要趕著去給學生會送行。」沙漏怪人就著麼輪流被5人挨著打。
是次的收尾技是沐浴,那第二季就要來點新意吧……。這次就直接來發噴泉往你臉上沖。
結果,事情就如同上次一樣,怪人的真身其實是校內學生。(名子的念法為 TO KI WA DO MA RU 音近時間暫停)
「看來他們是不會來了。」這麼想著的會長,往飛機的窗口一看,看到的是姍姍來遲的防衛部一行人。

對了,既然翁巴特都回來了,那老師……。
等等,你們兩個不是剛剛跟那隻松鼠在一塊的……。

======================================================================
以上就是這集的內容

照上期結尾來看,那種結局其實可以說是寫死了也不為過,一直到二期消息放出來的那一刻……。所以看到這消息的人無不在心中默念「這玩意居然要出二期了。」

既然二期都撥了,所以我又來挑戰自身恥力啦,雖然有一部份的原因是衝著這監督。

來說說這次二期第一集的內容吧。基本來說跟第一季差不多,只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人變多的關係,居然就在澡堂裡花掉半集的時間,老實說我看得有點悶,不過後半段開打後,我完全是被笑傻了,這變身畫面幾乎比上次還猛吧。

就目前來看可能會是一期的套路再跑一遍,但在看到新反派的設定是偶像以後,我在想會不會這次打算明著幹說要演實境秀。然後把整部番變成偶像番。

這CV表
這松鼠的聲優跟上次的刺蝟都是安元,然後客串的怪人也跟上次一樣是石田,不會真的要第一季的客串陣容在輪一次吧。

說道CV,這把學生會三人變相退場的安排不知道妥不妥當,畢竟有不少觀眾就是衝著學生會三人的CV來看的,但看到這OP的最後一幕,他們大概會回來吧,只是要等到季尾了吧。


話說回來,高松今年似乎很拚的樣子,聽說十月還有一部作品也是他導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5184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美男高校地球防衛部 LOVE!第二季|16年夏番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093927957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在下坂本,有何貴幹?12... 後一篇:關於這次反派的兩三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1.第一王國伐盧希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0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