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刀劍亂舞同人】告白(小狐丸x女審)

作者:洛雅.愛的戰士│2016-07-12 00:31:00│巴幣:18│人氣:1321
*妹妹的生日文,文內時間定在七夕(繡17歲),家裡本丸仍舊妹妹家的
*宣傳圖為妹妹創作提供,妹妹巴哈-點這
*繡當審神者前的記憶遺失,所以很多事情都是透告訴她的
*透當審神者後才跟著數珠丸進行靈力訓練


閱讀時的音樂,剛好跟這組心境很像就放了(仍舊是感謝妹妹提供


  平靜的午後,繡因為有些靈力上的問題獨自來到透的本丸,透接待她後就去數珠丸那。

  「好了,照這樣就可以引出靈力。」數珠丸放開了握住繡的手,他平靜的說著。

  「好……」繡點點頭,閉上眼睛思索著剛剛的感覺,接著感覺身上靈力的流動。

  透在一旁看著繡引導自身靈力,似乎在思索什麼。

  「謝謝數珠丸!」得知方法後,繡開心對他道謝,後者溫和一笑,目送著兩位審神者離去。

  「七夕有什麼特別要弄的嘛?」透在送繡回去,這樣問她。

  「想弄煙火給他們看。」繡笑嘻嘻回答。

  透微笑,將妹妹送到大門口時,她抬頭望了門口旁的樹一眼,「七夕當天要好好玩得開心喔。」她說。

  「好──」繡開心的表示,接著目送著她離去後,透才開口,「獅子王,別躲了。」

  「你知道我在呀。」獅子王從大樹跳下來,他看著透,「先說好,因為那是你妹妹我才允許你亂來喔。」

  「……被你看出來了。」透無奈笑。

  獅子王嘆氣,摸了摸她的頭。

  為了能在本丸綻放煙花,繡從那之後每天都會做釋放靈力的練習,雖然很艱難但比起學習言靈的時候這根本不算什麼。

  在七夕當天因為怕自己頭髮太長而不太方便做某種行動,所以跑去拜託了次郎和亂。

  「綁頭髮?」次郎看著長髮飄逸的繡,那雙金瞳閃爍著某種光芒。

  「是呀,因為有些原因,所以想請你和小亂幫忙。」繡笑著說。

  「好呀!好呀!交給我們!」亂開心的舉手說,次郎先拿起梳子幫繡梳頭髮。

  「為什麼要特別綁頭髮呢?主上。」次郎一邊幫她頭髮梳理,一邊詢問。

  「就……想給狐狐一個驚喜。」面對次郎和亂,繡向來都有話直說,「而且今天是七夕嘛,總想跟狐狐……好好的……一起……」或許是講到意中人的關係,繡臉上出現霞暈,聲音也開始變低。

  很美。次郎望著這樣的繡,心裡湧起一起戀慕之情,可惜的是能讓自家主上出現這種神情永遠只有一個人辦得到。

  「所以說要拜託次郎姐姐和小亂了。」繡的話語讓次郎拉回了自己的思緒,他將自身情感壓下,嘴角勾起輕浮的笑意。

  「哼哼,次郎姐姐會好好的幫主上梳理好的!」次郎笑得很開心,嘴裡跟亂開心的討論髮型,但手中的動作卻相當細心,對繡的頭髮呵護至極。

  他能做的就只有這樣了。



  七夕當晚,當大家一邊享用著晚餐,一邊等著審神者出現時,腳步聲響起,「噹噹──!!!」次郎和亂一左一右滿意的將綁好的繡推到大家眼前,欣賞眾人的反應。

  繡原本及腰的長髮綁成了辮子,加上頭上的髮飾,讓大夥們一瞬間啞口找不到任何的話語。

  「哎呀,主上今天真漂亮。」鶴丸優先開口,想上前牽起她的手時,一個高大身影優先擋住他的路。

  「鶴丸,你想做什麼?」小狐丸保持著笑容開口,但紅眸顯露出來的情緒似乎不是那麼一回事。

  「啊哈哈,只是讚美而已。」鶴丸哈哈大笑的讓退,一旁的三日月則給了他一個責難的眼神。

  「狐狐?」繡看著自家近侍,後者維持著笑容,「主上,今天怎麼想綁成這樣?」

  「啊……因為想給大家一個驚喜。」繡臉上有著些許的紅暈,她深呼吸一口氣,拿著扇子,從室內走到庭院中央。

  夜裡,少女就這樣佇立在庭園中央,本丸的刀男們則在一旁注視著。

  少女再次深呼吸,她打開扇子,揮舞手肘,靈力隨著她的動作釋放出來,並在天空中畫出一道又一道美麗的煙花。清麗脫俗的少女與夜空明亮的月亮相疊,配上在黑夜閃爍的煙花,這副美景讓在場的刀男們各個看得目不轉睛。

  「好漂亮……」五虎退率先脫口而出,其實一直都覺得主上很美,只是因為太害羞都沒親口說出來。一旁的次郎和亂目瞪口呆,心中滿溢的感覺讓他們覺得能幫主上整理頭髮真是太好了。

  小狐丸盯著這樣的繡,漸漸意識到她早已從那個稚嫩氣息的小女孩轉變為眼前清麗脫俗的少女。

  他的繡……那雙紅眸露出溫柔,小狐丸笑著等待少女跳完。

  跳完一輪,靈力也消耗得所剩無幾。繡流了一些汗,看著仍舊釋放中的煙花,她微微一笑,「這就是我給大家的禮物,大家喜歡嘛?」

  「超喜歡的。」亂開心的說,一旁的大家也都點頭用拍手表達自身的心情。

  繡有些不好意思的笑著,小狐丸這時走上來,主動牽上她的手,「主上,累了就先坐到迴廊旁休息好嘛?」他溫柔的說著。

  「好……」看著自己的意中人,繡臉紅表示,就跟著小狐丸去迴廊那。

  清光原本想跟上去,結果才踏出一步後,就嘆氣的走去其他刀男那。

  夜晚的庭院熱鬧非凡,次郎開心的坐在迴廊上大口大口的喝酒,而庭院中央的短刀們開心玩著仙女棒還有人甚至開始施放小型煙火。

  一期在短刀們的旁邊陪伴,省得他們發生什麼小事故,光忠忙著做餐點奉上,俱利和長谷部一起幫忙著他。三条派的除了小狐丸外,其餘則是在室內看在外面的月色喝茶。

  鶴丸本來想去鬧主上那邊,結果被三日月勸下來。

  「為什麼不讓我去?」鶴丸看著不遠處正在聊天的主上和小狐丸,忍不住問。

  「今天這麼特別的日子,就別太鬧了。鶴。」三日月微微一笑,「給點那兩人空間吧。」

  「蛤?特別……什麼呀……」鶴丸完全不懂。

  繡有些害臊的坐在小狐丸身邊,或許是因為今天是姐姐說的那種日子,才會覺得特別緊張吧……

  「主上?你沒事吧?」小狐丸發現身邊人的紅暈一直退不下來,有些擔心的詢問。

  「沒、沒事!」繡深呼吸一口氣緩和自己的情緒,小狐丸看她這樣,忍不住笑了。

  「主上,可以告訴小狐一件事情嘛?」

  「是?」繡偏著頭看他。

  「今天主上準備這些……有什麼特別因素嘛?」小狐丸溫和的詢問。

  「那個呀……因為今天是姐姐說的『七夕』。」繡說著,「姐姐說呀……七夕是牛郎和織女一年一度相會的日子。」

  繡望著美麗的月色,開口說出從姐姐那聽來的故事。

  傳說,身為凡人的牛郎愛上偶然下凡的天帝小女兒-織女,為了將她留在自己身邊而藏起了她的羽衣,與她結婚並生下小孩子。

  只是這樣幸福生活並沒有持續太久,得知訊息的天帝憤怒的派遣天兵將織女帶回天界,為了追回自己的妻子,牛郎帶著自己的孩子追到天上。

  眼看快追上的那一刻,西王母現身阻饒,從空中畫出一道銀河將他們分隔兩地。面對無法跨越的銀河,牛郎和織女傷心欲絕,孩子們也不停哭泣。

  後來,牛郎和織女的忠貞愛情感動了喜鵲,千萬隻喜鵲飛來,搭成鵲橋,讓牛郎織女走上鵲橋相會,西王母對此也無奈,只好允許兩人在每年七月七日鵲橋相會。

  說完了故事,繡的情緒也平靜些,她看著身旁的小狐丸,從很早很早以前自己就已經……

  「我說完了。」繡的話語讓小狐丸回神過來,那雙紅眸溫柔的看著繡,沒說什麼。

  對視許久,繡伸出手摸向小狐丸的臉,「狐狐……」她喊。

  那雙紅眸閃過一絲光芒,小狐丸的大掌覆蓋上繡的手,他帶點甜膩的嗓音喊,「主上……」

  繡的臉漸漸又紅起來,也許是景色太美、也許是氣氛所至,她忍不住開口,「狐狐……我喜歡你。」

  小狐丸平靜望著她,良久他笑著回應,「一直都知道喔,我也喜歡著主上。」

  接著小狐丸將繡拉到自己懷裡,小聲在她耳邊說,「所以……小狐可以當你的戀人了嘛?」

  繡紅通通的點頭,小狐丸笑得更加開心,他抱緊懷裡的人兒,一遍又一遍的摸著她的頭髮。

  不遠處的次郎喝著酒,那雙金瞳仍保有一絲清明,他微微一笑,對著月亮舉起酒杯。

  為他們的戀情乾杯吧。

***************

後記:
  恭喜小狐丸跟繡正式成為戀人。
  也祝福我妹妹今天生日快樂~
  寫完後才發現時間點剛好在夏日篇(繡18歲)前面,所以放了剛剛時間點正常呢
  只不過自己埋伏筆的個性沒救就是了(指透的部份

相關時間文和設定:
審神者設定
姊妹相遇(透20、繡13)
櫻花漫舞
溫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5155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刀劍亂舞|審神者|小狐丸

留言共 4 篇留言

齊格菲奇恩・高雄尼克
洛雅寫的很好,辛苦了(^o^)。[e35]

07-12 01:02

洛雅.愛的戰士
不會 我寫得很開心xdd07-12 01:10
大漠倉鼠
居然有圖耶
繡好可愛啊~

07-12 08:19

洛雅.愛的戰士
妹妹家的當然有~
繡這麼可愛,透是妹控不是沒有理由的(o07-12 10:44
大漠倉鼠
所以妹妹就是好(被逮捕

07-12 10:45

洛雅.愛的戰士
喂,警察先生,這裡有隻蒼鼠要逮捕07-12 10:46
洛泠瀾
沒有背景知識所以不是很懂…((跪
但是圖很漂亮~

07-12 11:57

洛雅.愛的戰士
這是個提供人設和聲音逼人腦洞的遊戲(誤
審神者部分大半都私設的xd07-12 12:2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tina8542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刀劍亂舞同人】陪伴(八... 後一篇:【刀劍亂舞同人】貓(數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3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