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0 GP

《三隻盲貓找到愛牠們的主人》飼主:我更感謝牠們的陪伴

作者:LUCIFINIL│2016-07-10 16:14:21│巴幣:80│人氣:191
對寵物來說一輩子最大的幸福就是能找到愛牠們的主人,而對飼主來說最大的幸福就是遇到願意用一輩子陪伴的牠們,或許有些寵物因為天生缺陷或是後天疾病等因素而讓牠們與一般的貓狗有所不同,但在飼主眼中牠們與一般貓狗一樣都是最可愛的存在。

在國外有三隻盲貓因緣分的牽引讓牠們遇到願意愛牠們一輩子的主人,從牠們的故事中可以發現即使沒有雙眼飼主與貓咪們一樣可以交流,因為他們都是用心在跟彼此說話♥



Blue、Meadow和Little Willow是在2014年的聖誕節前夕在杜拜的一間廢棄倉庫被找到(當時牠們還是小貓),因為前任飼主未及時處理貓流感讓這三隻小貓被找到時已經失去視力。



被安排在寄養家庭的牠們曾差點被收養,當時是大哥Blue被前飼主的鄰居收養,但因為Blue不願跟妹妹們的分開讓牠哭了一整夜不停尋找Meadow和Little Willow,讓鄰居非常不捨所以歸還回去,所幸這三貓最後遇到現任飼主Catherine讓牠們再也不分開。







Catherine表示在飼養牠們之前並沒有養貓的經驗,但這些孩子的故事讓她非常不捨,不忍看到牠們被關在冰冷的籠子裡便決定收養牠們,也因為這個決定讓他們完整彼此生命。



帶回家後Catherine讀照顧失明寵物的書讓她深深體會照顧牠們是項艱難挑戰,好在三貓適應的很快馬上熟記每一個家具的位置。

除了沒有眼睛看不到外,其實這些貓與一般貓沒有什麼不同。




牠們一樣有牠們的個性,非常愛你想要陪在你的身邊。



透過適當的相處牠們也能跟一般貓咪正常互動。



對於Catherine來說牠們就跟一般貓咪沒不同,牠們沒有看不到因為都用心在看這世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498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Onikis@國家級邊緣人
就算看不到,不管袋袋在哪裡都能鑽進去!(這是身為貓的尊嚴!

07-10 19:14

LUCIFINIL
是本能XD07-10 20:34
就是愛貓
就算看不到,感覺到洞就是要鑽(≧∇≦)

07-10 21:08

LUCIFINIL
無洞不鑽~~07-11 14:38
吳旻( °∀°)
有感覺了 有感覺了!! 哦哦!!

07-10 23:46

LUCIFINIL
圓滿結局^^07-11 14:36
becky
用心看世界 世界更美好
有人疼愛真是幸福呀!

07-11 12:31

LUCIFINIL
感動一瞬間^^07-11 14:3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0喜歡★LUC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碎花草帽洋裝... 後一篇:野孩子琥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uaing123我就知道會這樣🙂
無Fuck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