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2 GP

[達人專欄] 【BL】我好像喜歡你 Chapter 11-2.時間

作者:✿恥骨│2016-07-10 00:35:37│巴幣:72│人氣:658


  沉默悄然來臨,李允禾緊緊握著歐陽丞磊的手,心中百味雜陳,聽到高玉盈說的故事,他突然想,這世上有多少人跟他們一樣都在等,等著被接受、等著被正視、等著不被分類。

  「歐陽太太,辛苦了。」沈琇寧向她微笑。

  大家都很清楚,要越過那些荊棘難行的路,走在上頭的旅人,要承受多少痛苦才能捱得過。看不見的傷口,是最傷、最痛的。

  「允禾。」

  李家晉渾厚的嗓音傳來,大夥全都看向他,而他與李允禾對視,從他眸裡看不清他的思緒。

  「你快樂嗎?」

  他緩緩開口,覺得聲音似乎啞了。「……嗯,因為你們,還有歐陽,所以我很快樂。」

  李家晉從飯盒裡夾了很多菜放在李允禾的碗裡,道:「不要光吃肉,也多吃點菜,等你退伍了,帶他來家裡吃飯。」

  李允禾瞠大圓眸,正咧嘴要笑時,他父親又開口了──

  「不要高興得太早,我還是希望你娶妻生子,只是我不希望看到我養了二十多年的兒子就這麼沒了,才跟你們退一步的。」

  「謝謝爸!」他欣喜若狂衝去抱了李家晉。

  「叔叔,謝謝。」歐陽丞磊微笑道謝。

  李家晉嫌棄地推開小兒,向歐陽丞磊說:「我是看你爸媽的面子才想多瞭解你。」

  「真是……兩個大男人怎麼……」他咕噥的幾聲,然後嘆口氣,這對他來說著實不易,但要不是為了兒子,他才不可能退這麼一大步。
 
  ◆◇◆◇
 
  「終於──」

  李允禾踏出兵營,經過這一年的操練,他曬黑了不少,最令他生氣的是,歐陽丞磊竟然只黑了一點,這就是所謂的天生麗質嗎?

  他掐掐手臂上的肉,雖曬黑了,但身子變得結實了,這點倒是不錯。

  「恭喜退伍啦。」李晉翔開車前來迎接,他是家人代表,其他人都在家裡等待李允禾歸來。他接過小弟的行李,替他放在後座。

  「總算是離開那個地方了,終於自由囉。」李允禾坐進車內,拿下棒球帽。

  他說話的語調非常輕快,覺得出兵營後就一身輕。

  李晉翔駛動車子,聽著小弟說著要吃什麼大餐、要玩個幾天,把那一年份的都玩回來,約二十分鐘後,李允禾躺著椅背墜入夢中。

  窗外街景呼嘯而過,因車窗緊閉,外頭的車聲被阻隔在外,冷氣放送,與車內的一股薰衣草香飄盪著。李晉翔停在一棟學生公寓外,原本放在擋風鏡前,晃動不已的搖頭釣魚公仔,因車子停下而稍稍緩了搖動。

  「允禾。」他朝沉睡的李允禾喚道,手也跟著輕推他的身軀。

  聽到兄長的叫喚,李允禾慢慢轉醒,他睡眼惺忪地問:「到家了嗎?」

  李晉翔笑而不答,向他使了眼色,要他看看外頭的建築物,李允禾納悶地轉頭一瞧,他登時清醒,這不是他住了四年的宿舍嗎?

  「歐陽要我載你來這。」他瞧了眼放在後座的行李,說:「行李我會幫你帶回家,你就好好地去約會吧。」

  「那我走囉,謝謝哥。」李允禾解開安全帶、打開車門奔入宿舍大樓。他跟歐陽丞磊約好明天才要見面,但他已經迫不急待想見他了。

  「李同學,好久不見啊。」房東太太走出接待室,她還是一臉福態,滿身的福氣。

  她端量了李允禾,皺起眉,說:「都曬黑,還瘦了,去當兵有沒有被欺負啊?」

  「沒有,大家都很好相處。」他笑道:「歐陽他在樓上嗎?」

  「是啊,你自己上去找他吧。」房東太太笑瞇了眼,覺得這兩個男孩感情真好。

  李允禾三步併兩步地快速上樓,站在熟悉的門前,他敲了敲,歐陽丞磊很快就來開門,他知道是李允禾來了,唇邊掛著一抹溫和的笑。

  「好懷念啊。」他左右望著房內,明明才離開一年,卻感覺好多年沒回來了。

  歐陽丞磊坐在床沿收拾行李,屋裡放著一紙箱,他正將一件摺好的衣服放進包裡。

  「你……要去日本了?」這話一出口,李允禾覺得心裡頭酸酸的。

  他抬眸望向李允禾,說:「我說過,我要留在有你的地方。」

  「這樣真的好嗎?」

  李允禾很高興歐陽丞磊這麼說,但他不自私,知道什麼樣的未來對歐陽丞磊比較好。

  「你是不是想趕我走?」他微慍地皺眉。

  「才不是!」他立刻反駁,說:「我當然希望你留在臺灣,可是……」

  「我的事你不用擔心。」他拍拍床。「過來。」

  李允禾移動腳步,才剛坐到他身旁,就讓他攔腰抱住,壓在床上。

  歐陽丞磊促狹一笑,摸摸他的小平頭,說:「短毛。」









待續。

還是要來一次~
《我喜》小說預購中,請見小屋置頂文,感謝大家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4925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愛情|BL|耽美|小說|室友

留言共 14 篇留言

白蘿蔔
摸摸毛!(髒

07-10 00:55

✿恥骨
摸摸!07-10 22:29
澄希
在床咚什麼rrr

07-10 00:58

✿恥骨
放閃啊07-10 22:29
毛毛怪
歐陽好可愛~

07-10 06:34

✿恥骨
咦?(臉紅#07-10 22:29
羽山海巳
啊啊~接下來會發生讓人期待的事情嗎?ヾ(*´∀`*)ノ

07-10 07:53

✿恥骨
ㄎㄎㄎ07-10 22:30
譚蕥
嗚嗚大家都幫歐陽,太會攢人品了吧
(跪求教學
允禾啊你不要老是想著歐陽會離開啊,他整個腦子裝的都是你欸( ̄Д ̄)ノ

07-10 08:07

✿恥骨
腦子裡都是白痴禾07-10 22:30
小易
最後那句短毛很可愛www

07-10 08:08

✿恥骨
我也這麼覺得www07-10 22:30
重寅
我也要摸短毛~(被歐陽打
壓床 (〃∀〃)

07-10 10:46

✿恥骨
床咚07-10 22:31
阿傑兒
ㄠㄨ~

07-10 15:49

✿恥骨
嗷嗷07-10 22:31
梨禾
刺刺的

07-10 19:21

✿恥骨
那種刺刺癢癢的感覺很不錯啊(#07-10 22:31
薄暮
眼前變成粉紅色der了(用力腦補中(・∀・)

07-10 22:05

✿恥骨
飄小花~07-10 22:32
薄暮
眼前變成粉紅色der了(用力腦補中(・∀・)

07-10 22:05

紫米
怎麼辦?我只看到一片空白

07-11 12:02

✿恥骨
哈哈ww07-11 12:18
維尼熊
短毛之後一片空白是正常的嗎XDD

07-11 12:44

✿恥骨
短毛之後是待續(認真07-11 14:16
葉奇
喔喔喔喔 天阿## 好久沒來追文了 那搓毛##

07-11 17:17

✿恥骨
短毛兒07-12 01:3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2喜歡★a35601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BL】我... 後一篇:【BL】我好像喜歡你 C...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四章-第七節-自洽性詛咒。小說即將進入結局,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0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