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安知曉億萬系列同人#18#不是初遇

作者:人兔 HumanRabbit│2016-07-09 14:18:25│巴幣:0│人氣:107
      一眼望去,除了現在身處的建築物之外,整個環境都被沙塵籠罩著,墨米菈承受著中東的乾熱,任憑汗水不斷的從臉頰上滴落,她身在高處,以臥射的姿勢趴在窗邊,倏然聽到身後有動靜,回頭一看,她發現一位十五歲的少年站在門邊。

是的,轉眼之間過了五年,墨棤成熟了不少,雖然一開始的個性就不像個小屁孩,但過去的稚氣已被正氣蓋過,他不似墨無雙不懂的隱藏她的霸氣和明顯的黑暗氣息,旁人根本看不出來墨棤是個殺手。

再過不久,墨家的孩子們要開始接手黑手黨的事務,第一恐怖組織那邊有葉寧遠,而且表哥的小孩葉天宇也給了組織,再說等到卡卡去特工島特訓出來後,就要從情報開始做起。

雖說來中東是為了兩年的殘酷訓練,對這裡熟悉了不少,但因為氣候的關係,墨米菈還是比較喜歡羅馬,而且那裡就像是帶著生母生前的意志離開瑞緹斯後重新開始的地方。

墨米菈微笑,「不是說不能合作嗎?」經過訓練後,她也有所成長,所有的情緒都藏在完美笑靨之下,不讓旁人察覺。
墨棤笑道:「我怕妳瞄不準。」

論準度他是比不過無雙和米菈的百發百中,但是說到近戰,除了墨遙,其他人都差不多,當然墨小白還是嬌貴了一點,不過就算有差也是無雙和米菈力量先天上的不足,但在葉薇和十一的訓練下就不足為懼。

「要不拿你的頭來試試?」墨米菈微微側身眼睛依然盯著準心,左手隨意地從腰包抽出一把槍,槍口對著後頭。
「別呀!我投降,我投降好嗎?」墨棤笑了笑,身子往後一步。

葉薇訓練出來的神射手是雙手萬能的,更何況米菈跟葉薇一樣左手的準度比右手厲害。
墨米菈沒有回應他,墨棤也發現墨米菈身體起伏的幅度變得更小了,就沒有再打擾她。

彼此突然不說話,呼吸聲也快要聽不見,這讓墨棤覺得時間彷彿停止不動了。
墨米菈瞇著眼,如同獵豹鎖定獵物,等待時機成熟,撲殺能夠飽餐一頓的羚羊。

雖然墨棤在她身後看不見她此刻的臉,但他想像得到,此時的她定是最認真最美麗的時刻。
墨米菈淡紫的雙眸不如墨無雙的清澈明亮,可透露出不一樣的情韻。
如果把後者比喻為鑽石,那麼前者就像水晶一樣,充滿著靈性。

「Bingo!」這句話幾乎與槍聲重疊,墨米菈沒有裝滅音管,所以墨棤聽不見她的聲音。
「結束了,走吧!」她起身收拾好東西,給墨棤一個燦爛的笑容,順便把最重的丟給他。

      墨米菈和墨棤已經可以回羅馬了,但他們在這玩一玩,因為平常都在訓練,沒什麼娛樂。而且無雙也不在,一結束就跑去倫敦了。

黃昏時墨棤帶著墨米菈去一家觀光客會去的酒吧,不過他們兩人都是混血兒、偏向東方人臉孔,而且現在也才十五歲,然而他們身高發育得快,所以戴上了大約二十歲的面具後,輕輕鬆鬆的混了進去。

基本上還沒到九點,人還沒那麼多,他們也不喜歡太熱鬧,已經選了最不顯眼的位子,但精緻的面具反而特別引人注目。

一名二十歲上下的女子獨自坐在吧台喝著氣泡水,眼尖的墨米菈在墨棤耳邊說道:「她也有帶面具。」
「妳身上有帶武器吧?」墨棤起身,往吧台的方向走去,點了杯調酒,在葉薇的訓練下,幾乎什麼事都要會,不管是求生、社交、各國語言,甚至到軍事,樣樣都要精通。

墨米菈獨自坐在位子上,看著那名女子的一舉一動,這時女子行動了,她坐到墨棤旁邊,她比墨米菈想得還要快。看來,這位小姐不合格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486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安知曉|言情|億萬系列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qq321a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安知曉億萬系列同人#17... 後一篇:安知曉億萬系列同人#19...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
祝今天看到的您也有個美好的一天 (´▽`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