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第十二夜:跨越死亡 Beyond eternal life

作者:Hamano-沉默│2016-07-09 03:20:45│巴幣:0│人氣:80



  日本列島,七區

  與其他列島相比,可以說是人煙稀少,儘管鄰島就是最為繁榮的王城與八歧,但這七區卻是如同死寂,白晝如同黑夜,也不知是為何,從七區望向天空,也顯得特別陰暗。

  不過,也因為這個特殊的地質,總有一些特別的人物會來到這裡,無論是長久定居,還是觀賞同遊,都大有人在。

  從日本分裂後過了好幾年,多多良一直都在這座死城中生活,沒有特別多的部下,只有最初與他一同出來闖蕩的幾個人,和幾個從居民中找出來的強者,除了例行的列島爭戰外,多多良從不離開七區。

  說起來,七區的山上也有一座大戰時遺留下來的觀星台,本來是為了預防入侵,才建造的用來探測天空的特製望遠鏡,被他改造成正常的不說,甚至還開放了使用。

  而現在,在這個露天的平台上,坐在那裡的一團黑影,翹著腳,抬著頭望向天空,影子構成的頭部裂開了嘴,笑了。

  「還差一點......」



  「切......要跟抖低能組隊嗎......」「這是我這邊的台詞,死肉團,想讓我把你沉到海裡嗎?」

  前往觀星台的路上,三木六守的鬥嘴一刻也沒有停過。

  雖說兩人都共戰了好幾次,不過再怎麼說兩人的性格也真的非常的不合,互相排斥是理所當然。

  泰勒斯鈦默思也只能無奈的笑了笑,就繼續前進了。

  「......」

  終於,因為已經逐漸接近觀星台的關係,兩人也都閉上了嘴,默默等待接下來的戰鬥了。



  ......

  入侵至今已過了十分鐘。

  從一開始,就沒有人注意到兩人的存在,彷彿結木川琦根本不存在一樣,無論結木如何開槍,似乎都算準了所有的視線死角與絕對的斃命點一樣,沒有多餘的能量浪費,到現在已經倒下了二十幾個人。

  「......」「(慘了慘了慘了......真的在生氣啦......)」

  即便是過去,掃蕩艾頓提供的小丑分部,也不曾見過結木這般高精確、殺性極重的攻擊,或許算不上什麼,但事實上對於他來講,這次的攻擊確實已經多於他過去的開槍次數了。

  以往,就算是小丑,他也會以保存能量為理由,一定會以頭領的位置來計算,追求一槍斃命,不會多浪費時間打砸碎,剩下的都會交給六守他們來處理。

  就算是現在,也絕對有辦法找到不會被發現的路線,直通最後的,能一擊擊垮的首領所在。

  「......」

  但對於現在這個完全發火的結木來講,習慣完全被丟到了天邊,只剩下為了安全起見,才靜悄悄的將敵人一個一個解決而以。

  「(算了,就這樣直島皇龍也罷了......)」哭喪著臉的川琦,緩緩的跟在結木身旁。

  當路過了一個洞穴的時候......

  「嗯?」

  川琦突然停下腳步,轉過頭看著洞穴深處,貌似看到了什麼東西。

  「......是錯覺吧。」

  不以為意的她快步跟上了結木,沒有去在意洞穴深處,那無盡的黑暗。



  傭兵總部,一間小房間中,原本關閉著的電腦突然閃了一下,然後畫面上快速閃過好幾個程式瑪、圖片,接著又突然的進入雪花頻。

  緊接著,再次變黑的螢幕突然冒出電光,接著,雷電快速的出現、增加,逐漸的聚集成了一團。

  「嗚哇......」

  從那團雷電中傳出如同金屬摩擦般的聲音,緊接著,就逐漸的凝聚成了一個人型。

  「好久沒有變回人型了,沒想到剛回來就碰上這種大事。」

  雷光聚集成的少年開口道。少年的外貌非常的稚氣,有著一頭閃耀的金髮,穿著黑色系的大衣,雙手套上帶著爪子的手套,而他的雙眼中流竄的電光一定程度的說明了他的能力。

  「那麼,不知道這次要做什麼呢。」

  隨性的走進大廳中,馬上引來眾人的注視。

  「喔,來了啊,諾維格。」「請叫我K未見。這次要做什麼。」

  對於哲人的話很隨便的扯過去後,諾維格。K就開始提起問題。

  「是呢......這次其實是要你------



  「歡迎~雖然我也是這個地方的客人,不過畢竟也是生死的決鬥,就讓我隨便的講個幾句也無所謂吧?」

  看著來到觀星台的三人,黑影裂開嘴笑了起來。

  「喔呀?剛才明明感覺到四個人的,還有一個呢?」說著明知故問的問題,史泰尼亞還故意看了看左右,假裝提防著攻擊般。

  「對付你沒必要那麼多人,事實上光我一個也足夠。」「挺有意思的嗎,三木,不怕這個小孩子怎麼樣嗎?」

  說著,黑影的身上就竄出另一道影子,而從中浮現的------「切......」

  看著昏迷過去的真央三木的眼睛逐漸的變成了血紅色,彷彿惡魔般的眼睛也讓使泰尼亞感受到愉悅。

  「嘛,這邊就玩個賭局吧,如果你們成功殺了我,我就放她回去,如何?」「喔?真有意思的賭博呢,不怕死的意思嗎?」「不如說死了也無所謂吧,反正保險也設好了。」「保險......?」

  無視了三木的提問,史泰尼亞就將影子化作牢籠,困住了真央,然後自己則站了起來。

  「那麼,來吧,用上你們的全力,賭上再場所有靈魂,開始吧......!」



  當七區的戰鬥開始時,洞穴這邊也開始了戰鬥。

  「雖說是雜魚般的部下們,不過一瞬間就被殺了大半果然還是有點不爽呢,傭兵首領結木,這次是打算連這裡都剷除掉嗎?」

  出現在兩人面前的,是一個拿著武士刀、帶著面具的男子。

  「我好歹也是這裡管事的人之一,不能隨便放你前--「雜魚閉嘴。」碰。

  完全不留顏面的,連給對方說完話的時間都沒有就直接開槍殺了他,結木依舊保持著面癱的樣子跨過倒下的屍體。

  「哪有死對頭戰鬥還給對方說話時間的啦,這個男的很想耍帥嗎?」

  連經過的川琦都無奈的吐了槽,然後就快步跟上。

  「......依布真的是個笨蛋。」

  突然,一陣聲音傳進了結木的耳中。

  「看樣子。」「要我們出面了。」「是嗎。」「不是嗎?」

  那是完全沒有感情的聲音,緊接著,本能驅使使他快速的拉著川琦向後跳開,成功迴避了掉下來的木樁。

  「诶?诶?」「......誰。」結木看著瀰漫的塵煙,想來這麼大的聲音應該也已經把周圍的雜魚都吸引來了吧,乾脆隨口問了一下。

  「吾等為此處首領。」「吾等為那位大人的棋子。」「吾等為三好三人眾。」「是嗎?」「不是嗎?」

  煙霧逐漸散去後,出現三個身高、外型輪廓、盔甲都完全相同的人。

  「那是,戰國時代的人吧?」「因為很適合,就拿來當吾等的設定了,不行嗎?」「行嗎?」「也罷,總之,吾等必為殺,非此業。」「常殺生之無存之人,在此。」「爾等,已踏入死局。」

  三人揮舞著巨大的杖槍,完全相同的姿勢、相同的慢吞吞的音調、與那完全同步的動作,幾乎讓人以為他們三人都是分身一般。

  「聽說愚者有個三人兄弟組,都是使槍的高手,看來就是你們了。」「......」

  結木站起身來,從背後的口袋中掏出了兩把突擊步槍,隨後開口道:「你們既然是這裡管事的,那也做好死的覺悟了吧,不過,我啊,連給你們為來到這裡而後悔的時間都不會給的,就此上路吧。」「吾等本就沒有所謂人情,何來後悔一說。」「也是啊,那,說到底也只是連蟲子都不如的泡沫了,而且還是融化的柏油路上,隨地浮出就破裂的骯髒的黑泡呢。」

  嘲諷完後,雙方就開始了戰鬥。



  將大量的小刀如同傾盆大雨般灑下,三木完全不在乎是否會傷害到正與史泰尼亞進行接近戰的六守,只管瘋狂的連續轟炸,連鈦默思也被迫來幫忙投影黑鍵,現場簡直就是被濃縮的戰場般,足夠瘋狂。

  而與史泰尼亞進行接進戰的六守,毫不猶豫的將自己的能力完全解放,縱使燃燒的影子漫延到自己的身上,也毫不顧忌的依靠作弊一般的無限高速再生來高速輝舞著拳頭,狂暴的攻擊連史泰尼亞這個瘋狂的人都感受到了威脅。

  「這下可不好辦啊,也罷,燒掉也無所謂。」

  喃喃自語後,史泰尼亞的腳下立刻衝出了大量的影子,不僅將在場的人都圍了進去,連同整個觀星台都徹底的包覆了。

  「啥---」當正在戰鬥中的六守注意到時,基本上已經來不及逃離這個巨大的影之牢籠了,結果就是直接被與史泰尼亞困在這裡面。

  為求謹慎,六守決定持續接近對方,以防他有什麼利用這影之牢籠攻擊的手段。

  「喔喔,這麼快就理解了這個牢籠的一些功用了嗎?六守古道,可惜還是比三木撤來的慢了些呢。」「哈?!---」

  這時候,六守才注意到,三木早就已經逃離這個牢籠了,具體是什麼時候並不是很清楚---「那個傢伙啊,持有著操控時間的能力果然很過分呢,估計注意到影牢發動的一瞬間,就利用能力逃出去了,不過這樣他也近不來啦,這牢籠中只剩你我了,我可以大展身手了......!」

  這麼說的他,瞬間潛近了影子中。

  「喂!---該死......」

  在這暗無天日的世界中,六守無法分辨上下左右,東南西北,甚至連時間感都被剝奪了。

  「切......要怎麼出去呢?不對,先把那個影子男抓出來吧。」

  這麼說的他,直接將自己的手往自己的腳的方向,也就是下方刺過去,感受到刺進了什麼東西的瞬間,又立刻抽出來。

  「媽蛋,狗日的,這牢籠碰不得......」

  感受到自己的手徹底燃燒起來,六守也不得不稍微動點腦了。

  「來吧來吧來吧來吧來吧來吧來吧來吧來吧來吧來吧來吧來吧來吧來吧來吧來吧來吧來吧來吧來吧來吧來吧來吧來吧來吧來吧來吧來吧來吧來吧來吧來吧來吧來吧來吧來吧來吧來吧來吧來吧來吧來吧來吧來吧來吧來吧來吧來吧來吧來吧來吧來吧來吧來吧來吧來吧來吧來吧來吧來吧來吧來吧來吧來吧來吧,出來吧,我會徹底的將你的肉一片一片一條一條的撕下來,然後全部綁在一起做成艾菲爾鐵塔的,雖然想做人肉鋼琴不過只有你一個實在太少啦,嘻嘻,哈哈哈哈哈哈哈!!」

  感受到這情況的危急,六守的言行也變的瘋狂。

  而此時,像是對應一般的,外頭的三木看著影之牢,煩躁的咬著指甲,因為剛才直接逃出來的關係,只來的急帶上就在一旁的鈦默思,而導致了六守一個人在裡面獨自應付史泰尼亞史泰尼亞的強三木也是知道的,這個人善於攻心且腦袋運轉極快,說出的話也充滿了讓人鬆懈的力量,對於六守這種腦帶一根筋的人使泰尼亞還真不好對付。

  不過對於三木來講,更他媽麻煩的事情還在那之後------

 
  「FUUUUUUUUUUUUUUUUUUUUUCKKKKKKKKKKKK!!!這他媽的鬼影子要怎麼拆掉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用力的拉著小型影牢的竿子(?),三木火大的喊著。

  「那個......師傅「鈦默思先安靜,這裡要好好的玩拆解工程了。」

  似乎是想到了什麼,三木把不知道又是從哪裡掏出來的鋸子直接砍在影牢之上,似乎是因為影牢範圍也算不小,所以三木並不擔心會傷害到正在裡面的真央

  而本來完全無動於衷的影牢,在這個鋸子的切割下居然開始慢慢的裂開來了。

  「趁這個機會教一下吧,鈦默思,這個叫作封魔石,純度極高的話能完全阻斷所有超能力與魔法的運作,不過無法阻斷法則系的我與其他人,也有一些能力或魔法可以抵抗,並且用這個也可能有辦法殺掉正困在裡面的那個白目的。」

  切割時,三木這麼說到,然後回頭看了鈦默思一眼:「之所以不配給給你,是因為以你的性格,恐怕會將封魔石拿去亂搞,甚至想要靠自己的能力投影封魔石,如果讓你這樣做你肯定會廢掉,所以我和未見哲人都同意不可以給你這個東西,但還是有必要讓你知道,本來前幾天就要講,要不是發生這種事不然現在肯定是在教室中學習的吧。」

  這麼說完後,三木又繼續切割起牢籠,然後納悶的說到:「我還以為這個影炎不能用封魔石切掉的啊......估計是沒受到控制吧。川琦的影炎要難纏多了。」「那個,那為什麼六守先生好像沒有封魔石的樣子?」「剛才也說了,封魔石可能可以殺掉那個智障,未見不願冒險,所以並沒有給他。順帶一提,除了你和那個智障以外,結木真央也沒有配給,因為這兩個也確定會受到封魔石的干擾。」

  稍微停下來休息一下後,三木就看著旁邊包覆整個觀星台的影牢,心想著要不要就這樣直接把備用的封魔刀插進去時,意外發生了。

  轟!!!!!!!!

  突然的,一個巨大的聲響從那個影牢中傳出,甚至讓人感受到了一種極為強烈的衝擊衝向了兩人。

  「咕......那個腦包還活著的樣子,果然還是不要管吧。」這麼想著,三木正準備轉回來進行作業時,卻突然被重重的打擊了後腦勺。

  暈過去之前,看見的,是---

  「史......泰......」




很好,我仍然不懂我在寫什麼(茶
每次腦袋中在想的畫面總不能好好的用筆或鍵盤表現出來,這種感覺真的很$&%!($#&^!#$^!
然後抱歉,三木,你又被我陰了(´・д・`)ハ(・д・`*)
總之這次的髒話意外的多,以我個人來講這大概是我在文字上用到髒話特別多的一次,是該改進改進了(掏膠帶
還有這次又是難產生下來的,老實講本來想讓三木拿打樁機來攻擊,後來還是收手了,打樁機也太帥不適合三木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483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無序之夜系列|奇幻

留言共 7 篇留言

殲滅者
一句話,頭圖用錯囉

07-09 10:42

Hamano-沉默
欸,不是改好了嗎?07-09 12:47
殲滅者
我看是還是幻想⋯不是無夜

07-09 12:49

Hamano-沉默
我這邊看是無序喔07-09 12:52
殲滅者
嘛⋯沒差~是說諾維格(還是格維⋯我一直搞錯)初登場⋯電人啊!?

07-09 12:54

Hamano-沉默
也對啦,沒差07-09 12:57
Hamano-沉默
諾維格是發電能力系的類型,不過之前對自己的身體亂搞,結果有了這樣的身體(元素體07-09 12:59
Hamano-沉默
現在的他可以存在於所有電器用品中,還可以把自己的精神潛進網路進行跨空間移動07-09 13:00
Hamano-沉默
不過相比其他的發電能力者,他特別怕水,也無法解除絕緣體,另外就是人型維持太久會沒電07-09 13:02
殲滅者
這倒不錯,這身體要被打傷有難度了

07-09 13:01

Hamano-沉默
超難的,之前紅墨的練習戰就看得出來了(望紅墨07-09 13:03
Hamano-沉默
話說回來,對這一章感想如何?07-09 23:00
殲滅者
⋯我該說啥呢?有一半有預料到⋯是說那三人眾好吵!

07-09 23:03

Hamano-沉默
沒預料到哪些呢?然後是的,三人組超級吵(遭三連突07-09 23:06
殲滅者
沒想到1.你這次髒話超多2.諾維格出現,有猜到1.哲人依然一副看穿一切的表情2.六守戰鬥會暴走3.打完一定會被對方陰

07-09 23:36

Hamano-沉默
沒想到的1:最近工作的地方很淦踏嘛的人多,心情差,2諾維格我也沒想到www07-09 23:42
Hamano-沉默
至於你有猜到的,那是既定事項。不過我要幫三木反駁一下,他壓根沒注意到那個影子男,只是專注在真央身上以致被暗算07-09 23:44
Hamano-沉默
1跟2是標準,想看到哲人嚇到請耐心等待,想看到六守沒有暴走請左轉離開(喂07-09 23:45
Hamano-沉默
阿,而且嚴格來講還在戰鬥中喔,被陰是他自己的問題07-09 23:46
殲滅者
是沒錯,我就是指說主角群常常在打到一半時以為沒事就被對方陰,這算是滿常出現的狀況

07-09 23:48

Hamano-沉默
這也是沒有錯,畢竟完全不被陰的戰鬥很難引起興趣,結果變成隨便都在搞亂強弱設定,我這邊滿講究設定的,會注意各種狀況,因此能比較好處理就是了07-10 00:02
Hamano-沉默
比方說某些根本毫無懸念的戰鬥沒有任何陰人就能贏得可能性,這種的叫滿等老手對一等新人07-10 00:03
Hamano-沉默
但勢均力敵我就要看他們誰的腦袋動得快,動得跳脫常識,那方贏的機率就會大幅上升07-10 00:0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F444410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FGO(ry(川琦 真... 後一篇:個人判斷的FGO...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小屋繪圖有更新,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