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短篇】獅子頭的逆襲-上

作者:守歌│2016-07-08 17:02:27│巴幣:10│人氣:338



  很久很久以前,在勇者盛行的年代,怪物和妖精成為被獵捕的對象。曾經是最為普遍且低等的史萊姆在大批的勇者刀下化作一滴又一滴的經驗值,如今稀有度能和傳說等級的Boss相比。

  在初級怪物少的可憐的情況下,一種低等妖精成了勇者新人們的目標,獅子頭。

  妖如其名,獅子頭全身就圓滾滾毛茸茸的一顆"頭"(?)。

  紫陽花般青紫蓬鬆的毛團中,棣棠花色的圓潤貓眼盯著獵物,短短的爪子和粉嫩的肉球可以緊抓地面快速地奔跑,長長的尾巴是唯一的武器,發動能力時就像搖晃指揮棒一樣,可以操縱時間,能在停滯的三秒內抓住獵物。

  簡而言之,就是軟皮沒有攻擊力只會落跑的妖精,但因為極高的警覺心和停滯的三秒,在遍地史萊姆的年代,沒有勇者會想要自找麻煩的去追殺牠,直到如今......

  一塊肉極為不協調的擺在草原上,不遠處的樹叢則躲著一群人等待獵物上鉤。

  沒錯,就是這麼簡單的陷阱,畢竟獅子頭可是天真無邪到連天使都親近的地步。

  暖風輕輕拂過草地,將誘餌的香味散播出去。不久,一隻獅子頭從遠方飛奔而來,閃亮的雙眸綻放金芒,那速度快到轉眼眾人就看到獅子頭已經扒住肉開始大快朵頤,還見到那滿足的樣子都自帶小花背景,讓第一次看的人都忍不住揉眼睛,質疑自己是不是還沒開始屠龍救公主走上人生巔峰就先眼殘了。
  
  不是吧,吃塊肉都能吃得這麼幸福,人生獅生還能不能有點追求了?

  如果你這麼想就太圖樣圖森破(too young too simple)了,很久很久以後每一位經歷過炙炎大戰的勇者講到這一段都會這樣教育自己的後輩。

  當然能!最弱的D級獅子頭最後在大戰上可是出頭天震撼全大陸!

  不過那已經是後話了,回到狩獵獅子頭這。在獅子頭吃肉的瞬間是最好的下手時機,完全零警覺零反應能力,另外因為時間停止是單體攻擊,所以圍毆也完全沒有問題。

  就在低級怪物稀缺的時候,每一團新手不厭其煩地蹲草放肉等待經驗值送上門。

  從單人到處遊走打史萊姆,變成團體在固定地點刷獅子頭,這小小的差異在勇者界中展開了劃時代的轉變,那一代勇者們的團結力簡直前無古人後無來者,堪稱一絕。

  然而這樣大肆狩獵獅子頭的結果,從同是D級的史萊姆的前例來看,肯定不簡單。

  因此獅子頭開始進化了,從某一隻特別聰明一點點、特別愛吃一點點、特別快速一點點的小小獅子頭開始。

  獅子頭的逆襲逐漸拉開序幕......








種族設定:

名稱: 獅子頭
種族: 妖精
身高: 220 cm
壽命: 4年
眼睛: 山吹 (棣棠花-黃)
頭髮顏色: 青紫
特別有能力: 操縱時間
武器: 拳銃(手槍)
弱點: 光
力量: D (最低等級)
相性好了物種: 天使

來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4758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7 篇留言


守歌~好久不見了XD

07-08 17:08

守歌
好久不見~
我家都長草了,太久沒更文,非常頹廢的感覺XD
不過是連逛巴哈的時間也減少了,我最近到底在做啥呢?@@
是說洛依少掉後面的名字,一時不記得是哪位(被揍07-08 20:19
冰屋頂~懷念 幸福
圖樣圖森破(too young too simple) XDD

07-08 17:53

守歌
在晉江常看到這樣講XD
第一次看的時候還疑惑好久,去google才知道是什麼意思WW
07-08 21:27

洛依達倫琪XDDD哈哈~很想念你們WW

07-08 20:20

守歌
洛依還有在狩龍活躍嗎?我覺得能堅持的人很厲害![e19]
更文很勤的作者也很厲害 _(:3」∠)_07-08 22:25
每天都很想睡覺
這該不會是你本人的寫照吧!哈哈,被做成獅子頭大餐的獅子WWW (已笑)

話說為什麼少上了呢?坑要填啊!!!這篇還有續集嗎?

07-08 21:34

守歌
會繼續寫,一篇序幕一篇終幕,中間什麼的舊全跳過啦WWW
最近貌似都在看小說,因為很疲憊,所以就比較少逛巴哈的樣子@@?
有想填坑的慾望,但總是開啟了word檔之後發呆,老人癡呆了啊啊啊啊!!!!07-08 22:21
Anter。
剛剛不小心看成獅子王ww
逆襲...?好期待XD

07-08 22:19

守歌
小羽也好久不見(飛撲
敬請期待~
是說如果真的打獅子頭在那個測驗裡,真的會出現下面設定唷
所以接下來的逆襲也是參照設定來的XD
很有趣的測驗07-08 22:26

還是有在上壽龍喔~不過人真的便很少

07-08 22:26

守歌
恩恩,昨天心血來潮上去,世界好安靜[e26]07-09 23:43

守歌世在藍方?還紅方 ~?籃方人比較多WW

07-09 23:45

守歌
我也忘了耶,因為只有進去一兩次,貌似是紅方XD07-10 14: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cagome8073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一句話,我殺死了我的姊妹... 後一篇:角落的小書目-【花千骨】...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2024年更新計畫
2024年,每週六小屋都會更新文章,大多是小說和新詩。我是可以週更的人了!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