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GC研藝社ACT.16 作為一個男人,把送上門的福利就這樣推開未免也太可惜

作者:嘉兒黛亞・呂娜萊斯│2016-07-06 16:42:44│巴幣:67│人氣:262
待沙塵散去,看看外面和羽毛終於能看清楚那個令他們深感不詳的存在的真面目─方才被兩人打倒的岡格爾那龐大的身軀此刻正漂浮在半空中。
 
這不尋常的景象讓兩人一時之間都愣住了。
 
包含半殘的翅膀在內,岡格爾全身的傷都在一股不祥的紫黑色能量的包裹下快速恢復著。而這股能量的中心,則是直到剛剛為止都還不存在,現在卻鑲在岡格爾胸前的巨大結晶。
 
「蛋糕,我們好像中大獎了耶?」
 
雖然嘴上打趣著,不過羽毛的臉色比剛才更糟了。不只因為疲累,更多的是緊張與煩躁,當然這點看看外面也是一樣的。
 
「是呢,那個充滿著魔族氣息的紫色結晶光看就讓人覺得很危險。」看看外面目不轉睛的盯著岡格爾的胸前,「不過倒也清楚的說明了這傢伙出現在這裡的原因就是了。」
 
「你認為是魔族弄來的?」
 
「除此之外沒有更好的解釋了,從七年前開始魔族為了擾亂世界秩序幾乎什麼都做過了。」真會給人添麻煩,看看外面淡淡的抱怨了一句。
 
不過抱怨歸抱怨,眼前的問題還是要解決的。依照看看外面的估計,照這個速度下去要不了數分鐘岡格爾身上的傷就會痊癒了。
 
他和羽毛都已經沒有多餘的力氣了,如果不能在岡格爾回復完之前撤退,在煩惱被魔族控制的岡格爾會對周圍造成什麼災害之前他們就先完蛋了。
 
「小羽,撤退了!」
 
「不行,我們沒有退路了,蛋糕!」
 
看看外面果斷的將身旁的羽毛攔腰抱起就準備往反方向跑,不過卻被羽毛先一步阻止了。
 
疑問的話語還沒問出口,眼前的目光就已經足以回答看看外面心中的問題了。
 
羽毛所建構的結界之外,不知何時已經聚集了大量的魔物,數量之龐大讓看看外面不禁懷疑是不是整個森林的魔物全都在這了。

唯一值得慶幸的是,魔物似乎都在岡格爾的控制之下,像是紀律嚴謹的軍隊一般靜靜的在結界外等候主人的恢復沒有一齊衝向他們。
 
……小羽,妳認為我們聯手把那頭龍做掉的機率有多大?」眼見逃跑已經不可能,看看外面決定向自己的夥伴詢問另一個方法的可行性。

「二十?三十?我覺得多少都不是重點喔。」反正這是現在唯一的辦法了,羽毛這麼補充道。

現在的羽毛跟看看外面已然是腹背受敵的狀況,往後是成群的魔物,往前則是不祥的魔龍。如果有足夠充裕的時間,看看外面會選擇就這樣往外逃,畢竟憑他們的身手單純只是逃出魔物群並不是難事。

遺憾的是,現在的他們所剩餘的時間可說是令人絕望的不足,而魔物的數量更是龐大到難以計量。要想衝出去,甚至要在岡格爾完全復原之前逃出牠可能追擊的範圍實屬不可能。

「考慮到我們剩餘的體力和魔力和目標周圍的魔力濃度,我建議採用一招定勝負的方針。」將羽毛放下的同時,看看外面這麼建議著並再次抽出了弓。

「同意,那頭龍周圍溢出的魔力濃度估計已經足以將所有半吊子的攻擊擋下了吧?」身為法師的羽毛比起看看外面更加了解那團魔力到底有多厚實,二話不說的抽出自己的法杖開始凝聚魔力。

「「那麼,上吧!!」」

該用甚麼招數,兩人已經心知肚明了。長年配合的默契讓他們即便不特別溝通也能了解對方的想法。

(密奧義)

  
(イラスト/★〃羽毛✿)

「狂いアラシと、(狂亂的暴風)」
「冷たいコオリよ。(冷冽之冰阿!)」

看看外面向著岡格爾的正下方放出了飽含魔力的一箭,同時羽毛也將法杖往上一舉。

向前奔馳的狂風之箭與自岡格爾下方拔地而出的無數冰柱撞個正著,受到阻擋的箭矢釋放了其中的魔力化成了由下而上的旋風將冰柱撕裂成無數碎塊一併向上捲起,無數尖稅的碎冰伴隨著烈風不斷削弱包裹住岡格爾的濃厚魔力。

「空に向かって──(朝向天空──)」
「敵を割られる!(撕裂敵人!)」

當箭矢飛出的同時,看看外面立刻用空出的那隻手抽出了大腿槍套中的魔槍,羽毛也在招喚出冰柱後立刻將法杖向前一揮。

兩人同時凝聚著所有的魔力並緊盯著岡格爾,等待時機到來。

「「天を貫く!ディオスクロイ!!(貫穿天際!雙星!!)」」

終於,雖然只有一瞬間,但包裹住岡格爾的魔力確實的被撕開了一道裂縫。

兩人都沒有看漏了這個機會,同時將積蓄的魔力射了出去,一藍一綠的兩股魔力在空中匯成一股如同星光般閃爍的洪流直擊了岡格爾胸前那不詳的結晶。

(イラスト/★〃羽毛✿)

劈哩。結晶伴隨著一聲清脆如玻璃碎裂的聲音被擊碎了,岡格爾也因為將其包裹住的魔力散去而落到地面上造成地面劇烈的晃動。

脫離控制而受到驚嚇的魔物各自逃竄,看看外面和羽毛也因用盡力氣跌坐在地。

看看前方倒地且不再散發不詳氣息的龍,再看看後方早已沒有魔物蹤影的森林,兩人這才終於鬆了一口氣。

「唉,還以為這次真的死定了。」

「沒事真是太好了呢,蛋糕!」看看外面就這樣一口氣往後躺在地上,而羽毛也緊接著撲到他身上。

雖然想抱怨個幾句,不過一來看看外面已經累到懶的開口了;二來作為一個男人,羽毛正面撲上來所帶來的某種柔軟的觸感如果就這樣推開未免也太可惜,所以他就這樣默默的閉嘴了。

不過,這種享受卻無法持續太久。

就在看看外面考慮著既然魔物都被嚇走了,要不就乾脆這樣睡個覺的時候,一道聲音冷不防地插進了他的思緒之中。

「嗚……人類、不,是精靈嗎?」聲音的主人稍微困惑了一會,立刻再次開口道:「精靈之子啊,感謝汝等將吾從魔族的控制中解放,請務必讓吾能有機會報答汝等。」

那是一道厚實且不失威嚴的聲音,聽著便令人肅然起敬。不過對於看看外面和羽毛來說,比起聲音聽起來的感覺,兩人顯然更在意聲音來自何處。

兩人前看後看,羽毛甚至連魔力偵查的法術都用上了,就是沒發現除了他們之外的人影。

「……蛋糕,我們撞鬼了嗎?」羽毛一臉困惑地站起身,身為一個冒險者雖然不會怕鬼,但這種摸不著頭緒的狀況還是讓她頗不舒服的。

「不知道,不過至少我沒發現不死系的魔物。」看看外面也起身環顧四周,接著便和不知何時已經睜開眼睛的岡格爾四目相交。

奇怪的是,岡格爾定定地坐在地上不動,也沒有顯露出任何敵意,直直盯著他和羽毛的雙眼與剛才相比更像是多了一分睿智。

「難道……是你在和我們說話?」就這麼大眼瞪小眼下去也不是辦法,看看外面決定主動和對方搭話試試。

「是的。精靈的孩子們啊,再次感謝汝等解救了吾。」岡格爾甚至沒有開口,聲音便直接浮現在看看外面和羽毛的腦海之中。

「耶?不是吧……難道、你是真龍?」羽毛不可置信的問,她做夢也沒想到會有機會遇到真龍,而且還是在這種狀況之下。

真龍,數量稀少並位於龍族的頂點,擁有智慧與無盡的生命,僅次於神的存在。其他的魔物龍和真龍相比完全就是低好幾階的劣質品。

這樣傳說中的存在,如今就在他們眼前。

......待續
----------------------------------------------------------------------------------------------------------

角色:羽毛
種族:精靈
等級:15
職業:法師(星數不明)
武器:長杖
防具:精靈附魔套裝

技能-法術:末日冰牙(禁術‧水)

密奧義:ディオスクロイ(水、風)


角色:看看外面
種族:精靈
等級:17
職業:魔弓射手
武器:弓、魔槍
防具:附魔精靈輕裝

技能-三閃
         裂華(風)

密奧義:ディオスクロイ(水、風)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454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C研藝社

留言共 6 篇留言

煌嵐
原來這還有持續施工中啊!

話說我有出場過嗎?(咦

07-06 17:15

嘉兒黛亞・呂娜萊斯
恩 雖然跟上一篇隔了一年
不過我今年暑假的目標是一周一篇((挺胸

目前還沒出場 以後有機會((?07-06 17:21
尼克拉斯
我去 居然更了

07-06 22:44

嘉兒黛亞・呂娜萊斯
早更晚更 總會更得07-06 23:27
阿夜
女兒呢?我家可愛的女兒呢??
(硬要留言耶你

07-09 04:10

嘉兒黛亞・呂娜萊斯
你快點也來寫小說就有了07-09 12:58
灯華-hibana-

別以為偷偷在群婊我就不會看到>_>

07-13 20:44

嘉兒黛亞・呂娜萊斯
耶黑WWW((眨眼07-13 23:25
阿夜
一周一篇呢?

07-25 18:20

嘉兒黛亞・呂娜萊斯
耶黑(([e5]07-25 19:00
紫迷兒
時隔九個月我才發現原來有更新阿...然後是下一篇哪時更[e26]不會是有生之年系列吧

04-26 21:03

嘉兒黛亞・呂娜萊斯
很有可能w04-26 21:4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kevin918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つД`)天氣太冷很想... 後一篇:泳裝清姬超棒的,可是這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