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心得】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 –為噴出得飯粒獻上懺悔

作者:倒影弦月│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2016-07-05 12:16:29│巴幣:2│人氣:583

《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日語: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第一季動畫共10話,改編自 暁なつめ 著作 的日本輕小說作品。

這日,原本是家裡蹲男主角,因為意外死亡而被招喚到異世界,沒想到~因為死亡原因被接待的女神嘲笑一番。

一時氣憤的主角和真,半開玩笑地挑選了女神作為到異世界為獎勵,沒想到被受理了….
一段脫線的異世界之旅~拉開了序幕…..

以劇情來說,常常有意想不到的笑點,我想大概是各個角色設定異常性格,以及異世界設定優於其他作品的關係。

以主角和真來說,被公會櫃台評價基本能力低下,智力尚可,但幸運極高,作為冒險者的能力欠缺;反觀水之女神阿克婭,卻是缺乏智力和幸運,其他能力極高,但是女神在戰鬥中的表現確是異常糟糕,生活上也是少根莖的狀態,常被主角戲稱為廢物女神。

明明是新手村,但是太過缺乏新手任務,以致主角剛開始只能以打工來度日。後來加入的天才魔法師惠惠,戰鬥中只會「爆裂魔法」,一天僅限一次而且施放之後還會不支倒地,糟糕的是本人還是一個極度的中二病患者。

當然稍後加入的騎士,達克妮絲也是個糟糕的隊友,除了極高的防禦力之外,攻擊無法命中敵人,性格也是妄想狂加斗M,脫口而出的言語,也常常是帶有斗M的工口被害妄想。

本身沒啥戰力的主角,加上一群戰力無法估計的夥伴,除了戰鬥外,日常也異樣的好笑,當無頭騎士正經八百的來質問,為何和真一夥人放任死亡詛咒的橋段,卻見到達克妮絲完好如初的吃驚表情,嘴角不小心就失守外,肚子也認不住抽痛。

不可否認的,這部動畫值得推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4409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

留言共 1 篇留言

チ”ブリンスレイヤー
頭香

09-01 10: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uchancha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Divine G... 後一篇:【心得】櫻子小姐的腳下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gerjian喜歡像素風格的人
歡迎參觀LINE貼圖小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4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