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達人專欄] 【RPG公會】傭兵.任務1-1

作者:騙人的吧│2016-07-04 22:28:33│巴幣:8│人氣:289
任務1-1
  「亞克,有甚麼新任務嗎?」
 
  「有,當然有。」白髮的耳機男孩停下整理抽屜的手,轉過身背對著安格拉爾,雙眼專注地看向那在牆上釘滿牛皮紙的布告欄。他盯了一會兒後撕下一張紙,再度將身體面向站在櫃台前的黑髮男人。「昨天來的,說是要找人,越早找到報酬就越高。你要嗎,安格拉爾?」
 
  安格拉爾邊點火邊注視著委託單,短短一行字還有一張照片讓他皺了皺眉頭。「就這樣?找這個女人?」
 
  「嗯哼。」頷首,亞克.查理斯又繼續方才停下來的工作。「要的話我就劃掉囉?」
 
  「恩。」安格拉爾簡單回應,將委託單折成一小張後塞進口袋,「除了這些外有沒有甚麼線索?」
 
  「沒有。」亞克咧嘴微笑,「你今天就找到的話一定會有很多錢的,雖然只有D級。」
 
  「D?」安格拉爾的眉頭鎖得更緊了。「這她媽是在小看老子嗎,亞克?」
 
  「沒有哇,怎麼可能咧。」對方仍舊笑笑,漫不經心、豪不在乎的樣子。「只是想說,你的這種能力或許能很快找到。」
 
  「嘖……算了。」
 
  「祝你順利。」
 
  「謝謝喔,我超級需要。」安格拉爾翻了個白眼,沒好氣地說,緊接著溶入影中消失。
 
 
  人聲鼎沸。
 
  因為時間關係,位在阿斯嘉特的這間咖啡廳擠滿了人,想找個位子都很難;全身黑的安格拉爾坐在角落的沙發上等著約定對象到來。
 
  叮咚!推開門,勾動門鈴,伴隨著一聲:「歡迎光臨」,他看見一名黑髮的男人在門口四處張望。安格拉爾起身,朝著他揮了揮手示意自己的位子,對方接著才走了過來。
 
  「差點就遲到了呢,抱歉。」黑髮男人坐進沙發,面對安格拉爾,然後叫了服務生。「我要一杯卡布奇諾,還有提拉米蘇,謝謝。」
 
  「常來?」安格拉爾挑挑眉頭,也跟著點餐:「一杯焦糖瑪奇朵跟牛肉三明治。」
 
  望著服務生離開後,他才進入主題:「最近接到一張委託。」
 
  「嗯哼。」男人點點頭,一邊把玩著手上的植物。「怎麼了嗎?」
 
  安格拉爾從口袋掏出那張委託單後攤開,推到對方面前。「要找這個人。你認識?」
 
  「嗚嗯嗯……」他瞇起了眼認真細瞧。「認識阿。不就是珀嗎?她前幾天……好像是前幾個禮拜吧,住在我家。不過十二天後就不見了,還把我家搞得很亂。」
 
  「所以你認識嗎,斐爾?」安格拉爾又問,臉色看來放鬆許多。他為了這個女人跑遍阿斯嘉特,緊皺的眉頭從沒鬆開過。「認識的話就好辦了。你有辦法聯絡到?」
 
  斐爾攤開手,略顯無奈。「這我就沒辦法了。她突然消失,根本不知道在哪裡,也沒有她的手機。能找到我也想要啊,跟她拿賠償金。」
 
  「算了,你很沒用。」
 
  「靠夭喔,我是幫手耶!」
 
  「誰管你幫不幫手,沒有作用的傢伙就是沒用。」
 
  「北七郎!」
 
  安格拉爾冷哼,向放好餐點的服務員點頭,望向對方吃著三明治。「不管怎樣,如果有找到就跟我說。」
 
  「是是是。」斐爾不耐地回應,喝了一口他的卡布奇諾。「反正依你的尿性……喔,會痛,不要拿那東西打我。我幫就是了嘛。」
 
  聽聞對方的話,安格拉爾滿意地收起了影子,「這才對。」
 
  「你平常那種嘴砲呢?怎麼面對我就沒有了?超暴力欸!不是應該只有嘴巴暴力嗎?」
 
  安格拉爾不語,嘴角帶上一抹難以察覺的笑,邊吃著自己的東西。
 
  「笑屁喔你……」斐爾的眉頭在抽蓄。
 
  「笑你是屁啊。」
 
  「幹!」
TBC.


完了我覺得這兩隻可以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4358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レッド
可以
不過原來沒有電話ㄇ(´・ω・`)
明明都牽手了(啥

07-05 02:35

騙人的吧
當時狀況容許07-05 03:3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p248148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傭兵飯店-... 後一篇:【RPG公會】圖x3...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