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Seeds of Stars】EP.1──世界末日 I LOVE U

作者:夜星★YoruHoshi│2016-07-04 22:08:25│巴幣:8│人氣:172
  事情是發生在一個禮拜前──

  那一天,莫爾和一群死黨在酒吧裡慶祝著他的十八歲生日,也因為青春年華的瘋狂,以及血氣方剛,他一連灌了好幾瓶烈酒,腦袋已然昏昏沉沉的。

  眼見錢包空了,他和死黨們離開了酒吧,準備各自回到自己的家裡。

  在路途中,幾位朋友接二連三的表示不適,於是他們便結黨一起到某個人煙稀少的空地大吐。誰知道呢?該說是運氣好還是不好,正巧遇見了疑似一個外星人的生物。

  「機嘎啦嘎。」外星人抓起一名醉漢,將他丟到一個巨大的水池中,而那個水池的容器外觀似乎有點──像馬桶,沒錯,就是馬桶了。

  「滾……開──哇!」醉漢反應不及,掙扎幾下連哀號都沒有就這麼的──淹死在馬桶了。

  看到這一幕,他不禁睜開大眼,不小心嚇出了一點聲音,不知是聽見或是湊巧,外星人視線正好對向躲在貨櫃後頭的一夥人。但外星人隨即轉過頭,朝一個像飛碟的東西傳訊著。

  「機嘎啦嘎,見者消滅,七日後侵略,巴拉。」意外的外星人似乎也通用地球語言。

  「嘎嘎,有人類!」毫無預警的,外星人面帶兇狠的看向貨櫃,突然一個跳躍壓爆了整個貨櫃,但裡頭卻沒有任何生物的跡象,「機嘎,錯覺嗎?」

  此刻的莫爾和死黨們已經逃離空地,瞬間不適感全無,僅剩發自內心的恐懼,他不知道自己跑了多久,只知等到他回過神時,已經倒在自己的房間呼呼大睡,還一覺到了天亮。

  「夢嗎?」他扶著劇烈疼痛的頭,走出了房間看到客廳放了一份餐點,父母似乎已經出門去工作了。莫爾咬著吐司,打開了電視看著新聞,下一秒,他噎到了。

  「咳咳──」莫爾滿臉驚愕地看著新聞標題:貨櫃莫名崩壞,疑似外星生物搞的鬼?

  「今日警方在OO區的一處空地找了一句像是溺斃的浮屍,另外還有不明原因被破壞的貨櫃殘渣。驗屍官判斷這屍體已經死亡有五個小時左右,而死亡前後的監視器畫面卻不知為何被干擾,更有網友在網路上PO出一段疑似飛碟飛過的畫面,在網路上點閱率已達一百多萬。」

    「我認為這肯定是世紀大發現啊,未來說不定──」莫爾關掉電視,他沒有那興趣去看談話節目,想要知道的資訊已經有了,何況時間也不容許他再拖下去。於是他甚至連制服都沒有換掉,直接拿起書包就往學校的方向跑去,想在第一堂課前趕到教室裡。

  「早安──」在鐘聲前幾秒踏進教室,莫爾上氣不接下氣,心臟快速的蹦跳著。

  他抬眼,就看見死黨們神秘的聚在一起,發現到莫爾的到來後,其中一人急忙地將他拉了過去,「欸欸!你有看到今早的新聞和報紙嗎?我們昨天遇到了──好像是真的啊!」

  「那我們不就剩下一個禮拜?不要啊──我還有夢想還沒完成!」某人絕望地說。

  「我認為,既然只剩下一個星期,要不我們就做些絕對不會做的事情,如何?」看起來像是領頭的男人發言,說出了自己的想法,「為了有點刺激性,我們就用抽籤決定!」

  莫爾思索了會,點頭表示認同,「也是呢,畢竟我們都沒有做過瘋狂的事情,就這麼地死掉實在是太虧了!所以我投一票贊成,你們的意見?」看疑惑地看向其他人。

  「我──我贊成啦!嗚嗚──」某人噘著嘴,斗大淚珠流過臉側,「要死就要死的痛快!」

  「哭什麼啊!都是個男人了,啊!我也贊成。」剩下幾位也紛紛表態。

  「同學們──都回到位置上!上課了,有事情下課再說!」老師站在講台上,開始了課程。

↜(ノ・ω・)ノ  ────────★✯✵✫✩────────  ヾ(・ω・ヾ)➚

  「來吧!這是我趁上課時間做的!」領頭驕傲地拿出一個簡陋的抽獎箱,「快抽快抽。」

  他們手上各拿一個白紙,目前都不知道裡頭的內容是什麼。見狀,領頭說:「那就由我先開──」他打開了白紙,上頭寫的是「一次性猛灌家庭號的可樂」字樣。

  「那我也來!」某人打開的是「將教務主任的假髮掀掉」的字樣,「欸──不會吧──」

  莫爾沒有多話,只是默默地翻開白紙,「跟不幸女黑月…… 交往?」

  「喔喔!是最大獎呢──鏘!和不幸女的一星期交往。」領頭一臉笑嘻嘻地,看向位置在垃圾桶旁邊的女孩。那女孩的桌面凌亂,書籍都破破爛爛的,傷痕在白皙的臉蛋添上幾筆。

  「哼,真是倒楣呢。」莫爾挑眉,眼神銳利的直射女孩。不知是不是接收到了他的視線,女孩突然的抖了一下,趕緊拿起外套搭在肩上,臉色憔悴的寫著筆記。

  「但是,很有趣──等到他摸到希望後又狠狠摔落的表情──」他,正用著燦爛的笑容。

  隔天早上八點整,整個教室都轟動了。

  「我喜歡妳,願意當我的女朋友嗎?」莫爾舉起女孩──黑月的纖纖玉手,而黑月像是極度想掩埋手上傷疤般的掙扎,卻無奈力氣太小,無法擺脫來者的束縛。

  等等,這個人說什麼?不是要找碴,而是要跟我交往?和這個生活在社會底層的人交往?

  聽清來者的話語後的細細咀嚼,隨即一臉驚愕地看著莫爾,「跟我?你確定?」顯然當事人也有點錯愕不已,亮銀的眼眸帶著濃厚困惑的反問對方。

  「非常確定,妳的答案呢?」莫爾露出一個迷倒眾生的笑,讓全班女性瘋狂尖叫。他滿意的沉溺在呼聲中,卻不料眼前的女孩卻沒有任何反應,只是點了點頭。

  「呃?可以啊。」

  「……可以啊?」啊,這個啊是什麼意思,是可有可無的意思嗎?這女人真的……莫爾厭惡的神情一閃而逝,「總之妳就是我女友了,我也不打算讓妳拒絕的。」

  「真是任性。」黑月又默默低語。瞬間讓莫爾的怒氣又提高一階。

  「總之!放學後到樹林等我,不見不散!」

  時間飛逝而過,黑月提著被別人塗鴉的書包走出教室,誰料一出門,一桶剛拖過地的髒水從天而降。嘩──她拿起書包擋住水,雖然沒有全身濕,但是漂亮的金色髮絲卻染上污漬。

  「哈哈──麻雀還想變鳳凰啊?啊不,說麻雀太對不起牠了,應該是醜小鴨?」一臉看起來就是不良的少女烙下狠話,「我勸你最好離開莫爾殿下!否則就要妳好看!」

  「嗯──這句話我覺得應該要跟妳的莫爾殿下說喔。」黑月蠻不在乎的樣子。

  「這傢伙!小的們,給我打死她!」

  「說、說不贏就要打人嗎?」黑月汗顏,邁起腳步往校門口跑去,但是體力本來就不是她的強項,很快地就被後頭的一群不良給追上,「又要被打啦──」

  「看招!」不良少女一個直拳往黑月臉上灌,而後者一個反射的蹲下身來。

  「喂!黑月妳在搞什──噗哦!」正中紅心!拳頭直直往莫爾高挺的鼻頭打去,如同由此被炸開來的感覺,刺痛一秒瞬間竄過整個神經。他摀著臉,似乎痛得飆出淚水來。

  「啊──莫爾殿、殿下!妳們在搞什麼!怎麼會傷到我心愛的殿下呢!」

  「我說……妳們可以先離開嗎?」莫爾忍著怒意,皮笑肉不笑的看向不良少女們,「這傢伙現在是我的,我不允許妳們再對她做這些事情,懂嗎?」

  「殿、殿下?我……哼!」不良少女先是畏懼的縮著脖子,又惡狠狠地看向黑月後才悻悻然地離開了現場。

  「雖然不是你的本意,不過還是謝謝你的替我擋下一拳,還有幫我解決她們。」

  「……」莫爾沉默了會,一道鮮紅的血液流了出來,「走吧,約會。」

  「欸?我覺得你應該要先止血吧?」她擔心的看著莫爾,遞出一張面紙,「來,給你。」

  「我才不需要!」莫爾將鼻血胡亂抹掉,「跟緊我就對了,總之就是約會!」

  「是是,那麼我要吃冰淇淋。」她指著校門口外的一個攤販,「我去買吧。」

  語畢,黑月蹦跳著跑到了攤販,只看老闆像是遇到熟客一般,異常熱情的塞了好幾根冰淇淋到黑月手上,最後用著和藹的神情摸著她的頭,接著黑月回來說了幾句話後又跑了回來。

  「莫爾你看,大叔多給我好幾根耶,你要巧克力還是草──哇啊!」興奮的話語戛然而止,黑月一個完美的前撲直接跌倒在地,「好痛……欸?冰淇淋呢?」視線看向莫爾。

  「黑、月、小、姐!」只見莫爾頭上兩根香草冰淇淋,衣服也沾上了抹茶冰淇淋,還有一些配件啊,臉蛋啊等等的地方都被冰淇淋給侵略過。

  「噗──你是冰淇淋戰士嗎?噗哈哈哈──」

  「嘖,不要鬧了啊!」莫爾拿起甜筒瞪向黑月,頗有妳再笑就換妳當冰淇淋戰士的意思。

  「好啦,我來幫你擦一擦。」她拿出乾淨手帕幫莫爾擦拭著,「你看,乾淨了吧!」

  「……對了,你跟那個老闆很熟嗎?」莫爾挑眉,意指先前的一堆冰淇淋。

  「嗯,算是吧?」黑月垂下眼眸,「當初幾個小孩故意絆倒我,而我就那麼不幸的扭到了腳踝,是大叔幫我冰敷的。後來只要我被欺負時,大叔都會安慰我,並且送我一支冰淇淋,說是能冰凍難過的心情,融化的時候就是天晴的時候,就像是我第二個父親一樣呢!」

  「我曾經是個連父母都不愛的小孩,家庭暴力、校園暴力都曾降臨過我身上。那段日子對我來說就像地獄一樣,讓人生不如死……」頓了會,黑月用著堅定的神情看著莫爾,「雖然以前的我會自暴自棄,甚至有想過要不就這麼了結自己……不過後來遇到很多貴人,因此現在已經學會調適心情來面對困境了喔!」

  「所以啊……我現在很快樂!」黑月投以莫爾一個燦爛的笑容,絲毫看不出虛假。

  「……」莫爾不語。

  「啊!不小心又讓氣氛沉重了!我們趕快去約會吧──」黑月又恢復以往的笑靨。

  「嗯……嗯。」他總覺得有些難受,好像是被嘲笑著自己先前想摧毀對方希望的想法。

  時間過得很快,他們在這星期都猶如小情侶一般的曬恩愛,根據後援會的情報,他們每天放學也都會到一些知名景點約會,而莫爾殿下對黑月的眼神,似乎也更加溫柔。

  時間已然剩下一天。

  「呀啊──」一聲巨響,黑月柔弱的身體被摔在地上,一群不良少女包圍著她,「居然用藥把我弄昏,真有妳們的,接下來──我想是要打我吧?不怕有人聽到我的呼救聲嗎?」

  「沒有人會來救你的,現在已經是沒有人在這個學校了,而且殿下可是知道你今天要去補習,所以不會那麼早來學校的。」不良少女信誓坦坦,「何況,我可不打算打妳的。」

  「?」該不會……她睜大眼睛,看著對方拿出一把銳利的美工刀。

  「殿下是喜歡妳什麼呢?是白皙的臉蛋?還是迷人的眼瞳?或是妳那善良的心?沒關係,不論是什麼都已經不要緊了。」少女笑得異常燦爛,一瞬間轉為極度怨恨的猙獰表情,「現在我就要將妳全部撕裂,啊!先刺破妳那充滿希望的眼好了,那麼殿下就不會喜歡妳了吧?」

  不良少女發狂般的眼神看向黑月,瞬間一刀刺向對方,唰──

  一抹血紅映入眼簾。

  「啊呀,被妳躲過了呢!不過沒差,只是先提前劃過妳的臉罷了。」不良少女冷笑,用著毫無情感的言語,一聲下令,「給我抓住她的臉!這一次可不會讓妳躲過了,去死吧!」

  冷冽的刀尖刺進眼前,響亮的「噗嗤」一聲在這寂靜的夜晚顯然特別清晰。

  死定了。

  「呀──」

  「哼……痛……」唔……什麼……

  黑月抬起帶著恐懼的臉蛋,一滴滴鮮血從來人的左肩不停滴落,「莫……爾?」一陣酸楚竄入鼻腔,她瞬間紅了眼眶,發顫的唇瓣細細的說著謝謝。

  「唷!想不到居然會玩出命啊!」先前的領頭抓住不良少女拿著利器的手。

  「莫爾殿下!你怎麼會知道……難不成!」她看著黑月手邊的行動電話。

  「嘖,把她拖開。」莫爾咬牙,大量出血的左肩讓他有點失去意識,「哼……我好像有緊告過妳……不准動她!但妳還是動了,那麼就永遠離開我的視線中!」

  「莫爾……這樣對她來說太殘忍了啦,不要這樣嘛──咦?莫爾……」某人似乎在呼喊著他的名字,但是他只覺得腦袋昏昏沉沉的,眼皮也愈發沉重。

  「莫……」黑月的驚慌神色,領頭緊張地打著電話,眼前每個人似乎都叫著自己。

  啊啊,不行了,真的好想睡啊,大家晚安──

  ……

  不行!我不能睡!再過不久就要毀滅了,我不就是為了「這個」才來的嗎?

  「哇啊──」莫爾驚醒,汗水浸透了整個衣衫,他環視了一周,目光注視在旁邊坐著睡著的黑月,這時他才發現自己身處在醫院當中,左肩正隱隱作痛著。

  他看了眼時間,距離世界末日僅剩五分鐘。

  「莫爾……你醒來啦。」黑月悄悄醒了,她笑著,能清楚看見臉上未痊癒的割傷結痂。

  「那個──黑月,你能聽我說嗎?很急,真的很急。」莫爾忍著痛楚,緊抓著黑月的肩膀。

  「怎、怎麼了嗎?」

  「首先……」莫爾深呼吸,用著熾熱的眼神看著對方,「我想跟妳說聲抱歉,我沒有詢問妳的意願就強迫妳跟我交往,還有我──喜歡妳!喜歡妳的勇敢、體貼,也喜歡妳笨拙的動作、異想天開的想法,還有妳那充滿著正向、希望的眼神。」

  「妳──可以跟我交往嗎?」

  「不是早就答應了嗎?」

  「咦?」莫爾傻眼,她的意思是她是自願的?

  「其實我也想跟你說對不起。之前的跌倒、故意撞到你身上都是一點點小惡作劇。」黑月別過臉,銀瞳閃著一點亮光,她燦笑,「就算是你剛開始對我不善的小小處罰吧。」

  五秒。

  一點如同蜻蜓點水的碰觸,溫熱的唇瓣貼上了帶點乾裂的雙唇,彷彿時間定格在那一刻。

  「我願意。」

  時間到,世界毀滅──






  當然沒有毀滅。

  看著旁邊熟睡的女孩,莫爾不禁自嘲,想不到自己當初那種惡劣的想法,也能意外找到一個專屬於自己的人兒。看著她輕顫長睫毛,似乎快要醒來的跡象,莫爾不禁笑了出來。

  後來新聞報導當時的被錄下的私家攝影機,據說是有位偷窺狂意外拍攝到的畫面。而經過國外的精密器具解析後,我們理解到外星人的「七日」指的是地球的七百萬年後的意思。

  我們的生活,一切都回歸正常──不,有個地方不太一樣,對吧?

  「嗯!」

↜(ノ・ω・)ノ  ────────★✯✵✫✩────────  ヾ(・ω・ヾ)➚  

【世界末日】喜劇電影

一群朋友狂歡酒醉,竟無意間撞見外星人殺人並發出毀滅地球的宣言。他們駭然之際,決定在世界末日前一夜做盡從來不敢嘗試的事,包括跟老闆打架、大罵女友勢利眼的父母、偷東西……誰知,在幹盡一整晚的瘋狂蠢事後,世界末日竟未到來,地球照樣運轉,這究竟是怎麼回事?而他們的人生將如何繼續?

合作模式報酬 演技▲20、魅力▲20、才藝▲15、人氣▲100 薪資 20萬
單人模式報酬 演技▲16、魅力▲15、才藝▲10、人氣▲ 60  薪資15萬



討論串:
合作小夥伴:黑月(月夜) 作品連結

↜(ノ・ω・)ノ  ────────★✯✵✫✩────────  ヾ(・ω・ヾ)➚

莫爾的第一篇工作ˊ艸ˋ
雖然工作是喜劇不過還是有點沉悶XDDDD
但是結局是好的,應該也算是喜劇吧?((不過愛情成分>搞笑(##

感謝月夜帶著小黑月一起合作喔XDDD
大圖的黑月美美的ˊ艸ˋ咱家的笨蛋也超帥的!!!!(拇指

於是莫爾還是請大家多多指教囉ˊ艸ˋ
不知道莫爾是誰的可以點履歷資料

以上,謝謝大家的點閱!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435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夜星|Seeds of Stars|More莫爾|黑月

留言共 2 篇留言

赤醬( *´◒`*)
歐耶HE了~!!!(咖薰///
不過好好奇那個掀掉假髮的同學以後會過得多慘(不

07-24 14:00

夜星★YoruHoshi
是HE喔喔喔!!!畢竟還是喜劇嘛(#
大概每天都會淚眼汪汪的被教務主任找去「泡茶」(不07-24 20:03
月夜
下藥好狂啊這年頭的不良都這麼狂嗎(X
和莫爾跟夜星合作好開心///把黑月寫的好可愛//////
辛苦了喔喔哦^q^

07-24 20:5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akio09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OS】明星詳細設定★... 後一篇:【2016七夕】P.1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空氣
真糟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