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開箱】天使帝國4陸版豪華版

作者:紫龍™│天使帝國 IV│2016-07-04 13:20:23│巴幣:6│人氣:295

作為闊別多年的老牌單機系列作,又經歷了多次延期上市,
等到現在終於可以一睹這部戰棋遊戲的芳容。
雖然目前已經通過數字版(陸版)開始了遊戲,不過實體版的遊戲也一定要支持一下,
這陸版豪華版的天使帝國4便是其一。

(另還有台版首發平裝版在運往大陸的路上;至於陸版標準AB版……待定。)


封面。盒子雖然還是蠻大,但不像陸版仙劍六那樣又大又胖,符合我的預期,滿分。

封底,介紹遊戲特色和故事背景,以及基礎的產品訊息。

側邊的產品價格訊息。

側邊介紹的配備需求。

打開盒子之後。東西是分層緊密放置的。

最上面的是遊戲原聲音樂CD,用單獨的封套包裝起來,封套內有曲目目錄和主題曲《Angel》的歌詞。值得注意的是,光碟本身有一個薄薄的袋子包著置於這個封套之內,使其不至於被封套本身接觸過多而導致可能的劃傷。

緊接著是遊戲說明手冊,紙質較軟但不會很脆,請小心翻頁。

再來是遊戲安裝片,載有陸版遊戲主程式。當然對於沒有光碟機的朋友們來說還是得去官網乖乖下載主程式。


遊戲啟動卡。序號在陸版官網註冊帳號並完成啟用後即可登入遊戲,和台版不同,謹記!

置於下層的鑰匙扣。


資料夾。

畫冊,拿出來的時候是有單獨的封膜的。



因為畫冊的訊息量很大,這裡僅選取畫冊中訊息量最小的部分展示。

Q版公仔組。目測是已經組裝好各部件在包裝的,拿出來的時候僅需擺好即可。

克菲兒滑鼠墊,募資預購活動限定贈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43063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天使帝國 IV

留言共 3 篇留言

暮影
難得看到紫龍買三劍以外的遊戲@@~

雖說我對天使帝國沒有很喜歡就是了...(炸XD)

07-04 19:00

紫龍™
只要是大宇出品的遊戲我都樂意支持。07-04 19:39
ڰ☸金蘋果♥〞
沒有寶盒呢!小公仔有瑕疵嗎?
我還在觀望就怕收到瑕疵品沒時間處理換貨...[e26]

07-04 19:07

紫龍™
目前並沒有看到瑕疵。07-04 19:38
閃耀烈焰
我以為您沒有入手的說

07-04 20:11

紫龍™
我一定會買的。07-04 20:1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zilong041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聖靈初見 趙靈兒官方大公... 後一篇:祝《仙劍奇俠傳六》一週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