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烈炎の深淵へ、沈め!」チャレンジ31 Lv9 覚醒レイラン(單人、圖多)

作者:艾利伍德│2016-07-04 01:03:58│巴幣:6│人氣:305
狂賀~聖獸系列隊長技再次強化~~~

灑花中 *ノ゚∀゚)ノ。・゚・゚・゚・


所以作為「賀覺醒四神全員實裝.第 2.5 部」的本系列又出現了~





由於第十層被初心(?)擠掉了,所以今次的挑戰只能到LV9啊…
…呼呼呼…既然如此,發洩的機會來了…呼呼呼呼…







本次使用的隊伍如上

全員滿技滿覺,潛覺方面為水減傷x5和闇減傷x5
總計12屬強、10SB、完全防封技、10加珠和3手指(其他雜七雜八的不提),加值如圖,排球部迪魯姬亞(火魔導姬)繼承火鎧騎的「攻擊TYPE 2.5倍增幅+10w固傷」,CD14

沒錯,又是在下的標準麗蘭隊,對本次以闇和水屬敵人為主的LV9感覺是沒啥優勢、自討苦吃的…



…真的會是自討苦吃嗎?






(BGM: The Knights of the Fury)



第一戰 闇闇月讀是女孩子(繪師認證)



即使在7x6的大盤面中,對手指不足的隊伍來說,7C盾簡直是個惡夢…
…不過這惡夢只會持續三回合,因此只需在很容易回復的盤面中撐個三回合,便可以向月讀ちゃん說聲再見了







第二戰 「地獄(Hell)」的詞源-赫爾(Hel)



那就讓冰寒黑暗的赫爾海姆,感受一下朱雀的烈焰!





噢…轉失了一個橫排…大盤面小珠子始終不怎麼好轉…



第三戰 火與焰之鐵星龍



血量精算成功!接下來優先解決會轉出麻煩毒珠的蠍子,就可以留著獅子來儲技了





可是天不從人願…一輪天降就把在下的如意算盤打翻…只能來幾次1C了…



不行啦!獅子實在撐不下去…只能銷毀了





第四戰 PAD史上最苦命的降臨寵



雖則苦命,但周公瑾在火隊前面卻是道厚達1600w的硬牆
根據先前的擷圖,黑屏後面是個可以轉出三橫排的爆發盤面…那就別跟他客氣了!





該死!又失手轉失一橫…可是火珠掉落BUFF來援



一擊就把公瑾的血條徹底蒸發掉
連個渣倍率火隊(笑)都完全擋不住,周郎果然只配當食物





最終戰 虹翼之旋龍帝



777w的血量被盾牌倍化成3108w,然而這點小把戲…才不可能攔得住朱雀!

渾身の一撃!



その身で、



受けろ!











戰後檢討:

只可惜聖獸隊長技的強化趕不上本次挑戰,不然最後一擊的數字肯定會更壯觀(茶)



好了,本次的紀錄和心得到此為止
本專欄究竟還能走多遠呢?就讓時日來驗證一下吧~(鞠躬)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4273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龍族拼圖|龍族拼圖(Puzzle Dragons)|パズドラ|パズル&ドラゴンズ|PAD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Eliwod8119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拳で闘うか?よし!いく... 後一篇:PAD埃及神的神話背景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2024年更新計畫
2024年,每週六小屋都會更新文章,大多是小說和新詩。我是可以週更的人了!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