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達人專欄] 【全職高手同人】雙花回憶三十題 1、睡覺時突然聽到你的聲音

作者:草壁英彥│全職高手│2016-07-03 11:13:27│巴幣:14│人氣:265

  ※全職高手同人/CP為百花雙花.孫哲平&張佳樂

  ※題目出自〈回憶三十題〉。



  〈1、睡覺時突然聽到你的聲音〉


  「張佳樂。」

  睡夢裡,他依稀聽見有人在喚他。

  那是他很熟悉的聲音,低沉渾厚、充滿磁性,僅聽這個聲音都能感受到一股豪放不羈的灑脫與脈動的生命力,像一頭磨好利爪的野獸,隨時都有可能破閘而出,徹底放肆牠的瘋狂。

  平時的他的聲音是這個樣子的,正因如此才令他懷念無比。

  他立刻睜開了眼,翻身坐起來,映入眼簾的卻只有房內的一片漆黑。

  枕邊空蕩蕩的,依然是一個人的床鋪。

  他有些恍惚地伸手撫摸枕頭的另一邊,想起這張單人床上曾經還擠著另一個人,那人相比他要來得魁梧許多的肉體幾乎占據整張床,使得他與他同床共枕時總得半個人抱在他身上免得摔下去,後來只得併床睡。

  儘管空間再大,他也只依偎在他身旁。

  就像聯盟再大,他也不曾再找過新的搭檔。



  他伸手揩去不知何時滑落臉頰的淚水,明白為什麼這個聲音聽起來如此地懷念。

  因為他已經很久很久沒有聽見,那男人以這樣沙啞、卻又充滿魅力的嗓音呼喚他的名字。

  上一次他聽見他的聲音時,是枕邊的他捂著他的右手發出呻吟;而身為搭檔的他卻沒敢從半夢半醒裡倔強地醒過來,轉頭去安慰幾句。

  他知道他不需要,他知道那樣的安慰,對一向狂傲的他來說簡直是羞辱。

  可是同樣的,一向狂傲的他,也沒有對一向纖細的他多說什麼,因為他知道只會造成他負擔。

  他只是一聲不響地,離開了他的身邊。

  對,他想起來了。

  張佳樂想起來了,最後一次聽見孫哲平的呼喚時,已是他的手傷重到無法負荷,只得退役、離開這個他們曾並肩追逐夢想的戰場的那一天。

  他的聲音像頭終於放棄掙扎的困獸,即便語氣裡充滿著不甘,即便在他面前還是想佯裝瀟灑,與他搭檔太久太久了的他,還是輕易地聽出他罕有的頹喪。

  那日,看著他消失在俱樂部門口的背影,他多麼想衝上前去抱住那個堅強的背影,卻沒能鼓起勇氣。

  那個男人的背影,一如他在榮耀裡的模樣,高大的狂劍士,擋在身材纖弱的彈藥專家面前,在他的繁花掩護下狂舞重劍,為他披荊斬棘,一同殺向榮光閃耀的彼方。

  而今,一切卻已是只堪追憶的海市蜃樓。



  「再見,孫哲平。」

  哪怕今後,也許,再也不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4189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全職高手|百花|雙花|孫哲平|張佳樂|回憶三十題

留言共 2 篇留言

RegretRen
QAQ
再睡一夏QQ

07-03 13:06

草壁英彥
[e13]07-03 22:07
藍兒
咦?!我忘記在哪裡看到大人您說自己只吃正常向(葉修X蘇沐澄)CP說0.0

02-19 16:35

草壁英彥
人是會變的(幹02-20 05: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fish8212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同級生... 後一篇:[達人專欄] 《復甦者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ld12347🔉🐷🤓😁
紅燒翅膀 我喜歡吃~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