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狐仙式賀文】生日大騷動:兄妹、妖狐、蛋糕神!

作者:迷狐仙=ω=│2016-07-02 16:53:56│巴幣:8│人氣:159
藍天白雲與涼爽的氣溫,這是構成完美舒適天氣的兩個條件,這兩個條件一旦加在一起也就成了讓人變成懶散廢柴的完美天氣,但即使在這完美天氣出現之時仍有一名少女叫弗蕾的少女沒有受到這完美天氣的影響變成廢柴,反而在山上的草叢好像在尋找著什麼,這時弗蕾不知道從草叢裡拔出什麼東西看到後不經露出了微笑。

「有了,終於找到了!」弗蕾高舉著剛剛拔出的五葉幸運草歡呼。

沒錯,讓這一名美少女沒有受到這完美天氣的影響下變成廢柴並還讓這一名美少女露出微笑的也就是這比四葉幸運草還要更罕見的五葉幸運草,能找到這麼罕見的幸運物也難怪能讓這年紀的美少女這麼開心。

上次因為某個跟自己有血緣關係的笨蛋帶了一條大蛇回來讓好不容易找到的五葉幸運草不見,而這次居然又能再次找到,這說是奇蹟也不為過,而正當弗蕾正為了找到五葉幸運草感到高興時,兩道聲音打斷了弗蕾的歡呼聲。

「弗蕾!哥哥我遇上了危機了!」「救命呀!!!!!!!」

其中一道聲音不意外的是那個跟自己也血緣關係的笨蛋哥哥─弗洛,另一道聲音則是一名頭上有著白色狐耳的藍髮少女,少女手上還抱著有個自己一半身長玻璃罐,雖然玻璃罐裡裝著不明的黑色黏稠液體,不過那個不重要。

為什麼不重要呢?那是因為弗洛與白狐少女身後有一個五層樓大的蛋糕追了過來,雖然被一般的五層樓蛋糕追著跑聽起來很丟臉,一旦任何人聽到後一定會被嘲笑一番,但如果追人五層樓的蛋糕有著彷彿能咬碎任何的利牙、身後有長著無數尖齒的小嘴惡魔翅膀並手持一把三層樓長的電鋸追過來那也沒人敢嘲笑,而追著這兩人的五層樓蛋糕也不幸的就是後者,更糟糕的是這兩個人還往自己的方向跑過來......

「不要過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結果逃跑人員增加了一名。

由於弗洛與白狐少女原本就在逃跑中了所以很快就追上了正準備要逃跑的弗蕾,三人並排在一起逃跑,雖然從旁人眼裡三人並排逃跑是一件看起來很有趣的事,但是這三人可不那麼認為,弗蕾正在逃跑的同時也不忘對自己的哥哥大聲抱怨。

「你這單細胞生物為什麼會引來看來這麼危險的怪物啊!」

「這跟我無關呀笨蛋妹妹!一開始我原本在用沙子堆出新的藝術,沒想到這個被蛋糕追著的狐耳少女往我這裡跑過來所以逼不得已我只好也跟著跑了!」

弗洛跑著連大氣也不喘的繼續說道。

「然後我突然很擔心我可愛的妹妹所以就往妳這裡跑過來了。」

「既然擔心可愛的妹妹那就不要把他引過來啊笨蛋哥哥!」

「居然擔心妹妹,真是好哥哥!」狐耳少女搖搖尾巴用『有家人真好』的眼神看著弗蕾說。

「好哥哥才不會把這個蛋糕怪物引過來再讓自己的妹妹被追著跑啊!話說妳是誰可以跟我解釋一下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嗎!」

「我是搖擺狐狸!我是雪狐的妖狐喔!」搖擺狐狸眨眨右眼閃閃發亮的介紹。

「誰管妳是不是妖狐!快跟我解釋這個蛋糕怪物是怎麼回事啊!」弗洛大喊著,畢竟他是最一開始被牽扯進來的那個。

「那個是掌管生日與蛋糕的神,前輩原本想送史萊貓蛋糕所以才召喚出來的,但是這個時候悲劇發生了......」

搖擺狐狸說到這裡後表情突然變的嚴肅起來,而這兩兄妹也因為氣氛表情也變的嚴肅起來,雖然邊跑邊表出這麼嚴肅的表情互看在旁人眼裡覺得有奇怪,接著搖擺狐離開始說起剛剛說出的悲劇。

「前輩召喚的時候只有看到『生日』跟『蛋糕』的部分,沒看到這個掌管蛋糕的神是個邪神而且還兼任破壞神的工作......」

「「......」」槽點太微妙了兩兄妹也不知道該如何吐槽。

「結果召喚出來後蛋糕神跑去攻擊前輩跟史萊貓,雖然兩人都被攻擊擊中了不過幸好前輩有叫我待命好應付緊急狀況我才能就出前輩跟史萊貓!」

「雖然妳說妳成功救出了妳的前輩跟史萊貓,不過那兩個人在哪裡?」弗蕾對搖擺狐狸問,不過搖擺狐狸早會知道弗蕾會問所以高舉著抱著的玻璃罐說。

「在這裡,史萊貓被打散後我把史萊貓裝了起來!」

被搖擺狐狸玻璃罐裡的不明黑色黏稠液體看來就是剛剛說的史萊貓,剛剛距離有點遠看不清楚,而現在距離接近後可以看的出來玻璃罐裡裝的不明黑色黏稠有長的看似貓耳的固體部分,而且還有一雙變成漩渦狀的眼睛,看來被打散裝進玻璃罐後因為跑步搖晃的關係而昏過去了。

「那妳的前輩呢?」這次換弗洛問。

「前輩當然也沒事......你們看,前輩在這裡!」

搖擺狐狸把手伸進衣服裡拿出了一副狐狸面具得意的說,這讓弗蕾忍不住大喊。

「那是不是面具嗎!?妳完全沒有救到妳的前輩啊!!!!!」

「話說我們要跑到什麼時候?那塊蛋糕快追上來了啊!」弗洛看向身後慢慢追上來的蛋糕邪神大喊。

搖擺狐狸轉頭看著蛋糕邪神,接著一臉冷靜的說。

「其實前輩有跟我說把蛋糕邪神召喚回去的方法......」

兩兄妹聽到後面無比情沉默了起來,過了數秒後很有默契的大喊。

「「那妳不早說啊!!!!!!!!!」」

「我記得前輩有跟我說只要兩個人站在原地閉著雙眼高舉著右手左手插腰大喊著『Happy birthday!』一百次就可以把蛋糕邪神召喚回去了!」

「聽起來好蠢啊!而且要是停下來的話不就會被蛋糕邪神攻擊嗎!?」

「沒關係,我會牽制邪神,在牽制的這一段時間你們就快點做召喚回去的儀式!」

不等兩兄妹說完,搖擺狐狸立刻停下來放下裝著史萊貓的玻璃罐轉身面對蛋糕邪神,而兩兄妹也顧不了這麼多了,立刻停下來很有默契的左手插腰、閉上雙眼、高舉右手開始大喊起來。

「Happy birthday!Happy birthday!Happy birthday!Happy birthday!Happy birthday!Happy birthday!Happy birthday!Happy birthday!Happy birthday!Happy birthday!Happy birthday............」

「啊!」

但就在兩兄妹剛喊不久時突然傳出搖擺狐狸的尖叫聲,兩兄妹聽到後也不管儀式還在進行中立刻往搖擺狐狸的方向看去深怕搖擺狐狸有個萬一,而印在兩兄妹的眼簾中的不是搖擺狐狸敗北後慘狀,反而還看到一塊五層樓的蛋糕倒地,以為會受傷的狐狸反而站在倒下的蛋糕前一副不知所措的樣子。

而那個不知所措的狐狸晃晃了雪白的狐耳試圖打破沉默開口有些不好意思的說。

「不好意思......原本我只是想牽制一下,沒想到不小心打倒了蛋糕邪神......」

「「............」」

兩兄妹直接躺在草地上連吐槽都放棄了。





打倒蛋糕邪神後蛋糕邪神消失後跑出了一般蛋糕出來,搖擺狐狸開始切起蛋糕並將蛋糕放在草地上還在玻璃罐裡的史萊貓與狐狸面具前。

「史萊貓生日快樂!快點吃蛋糕吧,前輩也要多吃一點喔!」

「謝謝~」史萊貓從玻璃罐裡伸長身體出來拿蛋糕開始吃了起來,不過因為剛剛因為一直搖晃的關係所以感覺還是有點暈暈的樣子。

至於被稱作前輩的狐狸面具因為就只是副面具所以毫無反應。

弗式兄妹雖然也被搖擺狐狸邀請要不要吃蛋糕但剛剛還被蛋糕邪神追著跑導致兩兄妹短時間不想看到蛋糕而拒絕了搖擺狐狸的邀請,兩兄妹繼續躺在草地上望著天空。

「笨蛋哥哥,這都是你錯害我有一段時間不想再看到蛋糕了。」「弗蕾妳才是笨蛋,這可不是我的錯,我也是受害者啊。」「不,這就是你的錯,單細胞生物。」「才不是,像豬的妹妹。」

看到兩人還繼續鬥嘴,讓正在吃蛋糕的搖擺狐狸覺得這兄妹的感情果然很好,便露出了燦爛的笑容。





後記:小天生日快樂啊!!!!!!!

不好意思狐仙現實太多事所以遲交賀文了,所以狐仙先道歉一下orz(小天對不起QAQ!

最近雖然很多事壓的狐仙有點喘不過氣,不過狐仙我還是努力寫文的,所以還請大家支持一下狐仙小說喔>w</+(下次再見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411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莫言
一如既往無厘頭,一如既往搞笑

07-02 17:27

迷狐仙=ω=
這就是狐仙小說的風格[e7]07-02 21:43
沒事別亂立FLag
安安owo/

07-02 18:02

迷狐仙=ω=
之光安安!好久不見OWO/+07-02 21:43
史萊貓小天(Sora)
抱著的不明的黑色黏稠液體感覺就是我怎麼回事(X
五層樓大的蛋糕怎麼走路的啊啊

真是個沒用的哥哥...(不
還真的是我啊啊啊不要把我隨便裝起來啊
給我用抱著的啊啊啊
你的前輩在你眼中只是面具嗎啊啊!

這麼簡單就打敗你一開始就該喊啊啊啊

不只是暈吧我都快吐了啊!!

不會唷哦哦哦謝謝狐仙我很喜歡!!

07-04 21:37

迷狐仙=ω=
不用懷疑是小天沒錯OWO+
那可是邪神,走路什麼的難不倒他(?

任何人看到拿電鋸的蛋糕都一定會變成這樣的(?
畢竟裝進罐子裡比較好拿OWO+(喂
原來史萊貓抱的起來OAO!(小天可是半液體!
因為狐仙本體是面具(?

搖擺狐狸超強的XDDD

史萊貓有胃OWO//!?

喜歡就好,謝謝小天[e16]
07-13 23:3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s95962132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14特別編,迷狐仙充... 後一篇:【Seeds of S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  
【讀墨】2023年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ーー《致一百光年外的你》名列候補!!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