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7 GP

【Assassin公會】《幽鬼眾事件檔》 抓鬼,棄凌翔於不顧

作者:鱷魚飼料│2016-07-02 15:28:35│巴幣:34│人氣:213


  公路上的某間小吃部,光鮮亮麗卻又略顯黯淡的燈光向熟知門路的顧客們招手,老舊的卡拉OK放著過時的老歌,粉紅到刺眼的燈光也顯示著這些難吃的食物醉翁之意不在酒。
 
  「所以我說泰國人,你到底想幹嘛?」經過此人同意,他的手下們前去一旁的包廂玩樂,只留下兩頭老狐狸,自己與眼前畫著花臉的紅毛泰國人。
 
  「想收下尾款的另一個一百萬。」寧點起根菸,將汙濁的臭氣吐在他拿出的那張紙上「雖然想要你人頭的人應該不少,不過居然指名要活捉,又是這時段……你覺得會是誰?」
 
  明明只是二手菸,凌翔卻像吸入某種毒氣班,愣了下後緩緩吐出一個字「……鬼,鬼……」
 
  明明因韓龍的先例而心神不寧,卻又似乎不是很在意。怕死,卻狡猾又冷血,這種人最好利用。打擊幽鬼眾獲得酒鋪和黑幫信任,另一方面又削弱他們勢力。
 
  寧忍住發笑的慾望,將委託單撕成碎片「我說凌哥,你知道為甚麼我敢偷酒鋪的單然後撕掉嗎?」看著愣住的那位黑道大哥,寧將碎紙灑進早已冷掉的湯裡「代表酒鋪……也想抓鬼。」
 
  「知道了,泰國人,你要的交易地點,A點是個外部難以看到內部狀況的貨倉,B點是我們的密道之一,很安全。」
 
  看了看他給的照片和地圖,寧做了幾個記號後抬頭問凌翔「如果說為保全你的性命,可以犧牲多少你的手下?」
 
  「如果可以的話,我希望孩子們全都平安。」收起笑容,凌翔啜飲了口啤酒。
 
  「那借來用用,我前一天會告訴他們如何行動。」希望全都平安,那就代表其實全滅了也無所謂,寧露出了個商人的微笑後便搭上自己的黑色轎車離開了。
 
  反正都以人命作為彼此信念的遊戲,那麼天下烏鴉一般黑,並沒有說誰誰誰背負了社會期望就比較高尚,或是說誰出賣了誰就比較低賤。
 
  反正今天公祭,明天忘記。
 
  看了看接下活捉凌翔任務的成員,某個自認正義使者的騎4,該說他過於正義熱血還怎樣呢?寧也沒興趣知道,不過他前陣子所累積的正義事蹟,正是最好的釣餌,一切都是唐的意思嗎?
 
  好不容易來到台灣,還是得被踩在腳底嗎?不過好像不錯。
 
 

---------------------------------------------------------------------------------------------------------------------------
 
 
 
幾天後
 
  「我說那個拿長槍的是瘋子嗎?」躲在安全的密道中,凌翔看到自己招募的小弟死傷比自己想像慘重,他多少還是有點心痛。

  「如果你聽說那傢伙的故事的話,你就該慶幸他沒把這裡炸了。」寧搖搖頭,直到聽見耳機另一端傳來「誘餌已進入倉庫,即將依計行事。」

  寧看了看凌翔外的幾個戴著面具的夥伴,露出個把他臉上花紋擠個變形的大微笑「鬼該出來了,或者說這次失敗後他們下次也會出現,所以說……做好抓鬼準備了嗎?」

  接著他將目光轉到某個有緣無份的女兒身上,想說得太多了,卻也不知該如何說起「小……紫目,老闆說活捉也OK,交給你了。」

  也許只剩公事公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4102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Assassin公會

留言共 4 篇留言

雷吉.歐斯
其實我一開始還滿意外你們會這樣處理這個任務的XD

期待後續

07-02 15:53

鱷魚飼料
46就是驚喜製造機XD07-02 15:59
魍魎
感覺好熱血呢(?
可以讓小桃放手幹啦XD

07-02 20:10

鱷魚飼料
會很熱血嗎OAO 46討厭熱血欸XD
然後就開幹R07-02 20:23
3N
齁齁!感覺騎4這次能盡情的轟翻他們呢!

07-03 20:02

鱷魚飼料
隨意轟,別轟到寧的人就好07-03 20:43

46好……咳,差點講錯,寧好帥(・∀・)

07-05 01:44

鱷魚飼料
寧帥,但是46更帥07-05 02:0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7喜歡★as09886384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始源民製問卷】關於一個... 後一篇:【星湧大地】團長...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