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女獵人的抉擇】ACT.03

寶爺 | 2016-06-29 13:27:08 | 巴幣 1114 | 人氣 166


※關於一位女吸血鬼獵人愛荷以及少年吸血鬼里賽科的故事。※
 
 
 
#4
直到愛荷在確定離開了對方的地盤之後,鬆了一口氣。
 
「呼…說了大話呢。」
感覺自己在對方的印象之中已經變成了女魔頭了吧,愛荷一邊苦笑一邊想著自己會怎麼樣被人給怨恨,一邊放心地看著手中的文件。
 
接下來一切都沒問題了。
 
而唯一的問題就只剩下待在自己公寓的那個小吸血鬼……。
 
#5
 
深夜的公寓中,愛荷回到了自己的住所。
手提箱一落到地面。沙發上的男孩便睜開了眼睛,像貓一樣敏捷迅速的翻起身來緊戒,但又立刻在短暫的時間內發現來到這個空間的訪客正是愛荷──這個空間的擁有者,而解除了戒備。
而卸下戒備之後換來的卻是一陣陌生的尷尬對看。
 
「嗨,怎麼不睡我空給你的房間。」打破沉默的是紅髮的女人。
膽怯的男孩看了一下愛荷,似乎在斟酌自己的態度跟接下來的發言。
「……那個房間有點亂。」男孩對小聲地對著愛荷開口,卻像是在對著周遭的空氣說話。
「…灰塵有點多。」男孩小小聲嘀咕著,時不時瞄向愛荷的表情,並小心翼翼地防範彼此的眼神有任何對上的可能。
「嗯?這樣嗎?」愛荷耐心聽完對方不乾脆的回應後,開始在玄關脫起長筒黑皮靴,一邊這麼回應著,「我應該清理過才對了…」紅髮女人小聲自言自語著。
「你怎麼這麼早睡,身體不舒服?」愛荷一邊脫掉長靴一邊越過了男孩坐著的沙發走到了隔壁的廚房,然後一邊脫掉皮外套跟襯衫,一邊在廚房的某個櫃子拿出了一瓶酒。
「沒有,只是滿無聊的。」男孩悶悶地回應著,一邊觀察愛荷的舉動,直到最後一件白色襯衣落到地板上,男孩尷尬的低下頭,不敢胡亂觀看。
 
愛荷沒有反應,這時候的她只剩下深綠色的內衣,露出了成熟女性才有的魅力氣息,大概是完全沒把沙發上的小孩當作異性,一如往常地回到家中便立即脫的衣不蔽體。
 
一切都靜靜的,在男孩尷尬低著頭沉默的時刻,一杯酒就這麼被斟滿然後一飲而盡。紅髮愛荷滿足的吐了口氣,然後眼神移向始終低頭不語的男孩。
 
「里賽科,在我沒准許之前,不能離開這個房間。」愛荷安靜地說著,說出了男孩的名字,加強了這句話的強制命令性。
「然後,在你成年之前必須待在這個城市,明天開始,這個東西…」愛荷一邊說著一邊從一個深色的鐵箱內拿出了一枚暗紅色的物體。
「…這個東西,我每週都會送來,分量很足夠,你不需要擔心。」
手中的這個物體──俗稱醫療用血袋,使用魔法將血液壓縮成攜帶便利及保持鮮度的近代魔法與科技的結合產品,愛荷拿出了另一只高腳酒杯,把裡面的血液注進杯中。
「喝吧,你餓了吧?」愛荷問。不過沙發那端的回應是沉默。
 
「……」叫做里賽科的男孩緩緩地站了起來,臉色蒼白的金髮男孩,是一個仰賴人類血液維持生命的吸血鬼,不像是人類所擁有的深紅色瞳孔,難為情地看著桌上的杯子。
混合著一臉渴望還有拒絕或是遲疑等情緒,里賽科雖然站起身子但卻只是死盯著那個斟滿血液的高腳杯。
 
愛荷沒有再開口催促對方,慢慢地喝下了第二杯酒與第三杯酒與第四杯酒。
省略了再見,或是晚安等告別,在第四杯酒被愛荷飲盡之後,兩個不同種族的個體結束了這場壓抑著各種情緒的會面。
 
聽到愛荷關上自己臥房的聲音。年幼的吸血鬼才移動了自己的腳步。
 
直到黎明降臨,桌子上擺著兩個空著的高腳杯。



好啦暫時更新到這裡m(_ _ )n抱歉洗頻 謝謝GP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