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mmjol】三森すずこ生日賀文

作者:黑羽(悠) 翔鶴私の妻│2016-06-28 22:32:55│巴幣:10│人氣:457
      坐在暫時停在停車場的車子上的三森仰頭看著手機,發出一陣輕笑。

        『 うぇるかむみもちゃん!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さん!』

        歡迎みもちゃん!    #生日快樂!……什麼嘛!這是在調侃我已經邁入年齡三開頭的大關嗎?南條さん……——這麼想著的三森微微鼓起腮幫子,唇角卻依然帶著笑意。

        「嗯……」修長的手指抵在頰邊,臉頰的肉肉立刻微微往下陷了一些。

        三森正在思考反擊的方式,一定要讓南條さん啞口無言才行。

        半晌,三森的笑容突然盈滿了孩子氣。手指在手機螢幕上飛快地舞動了一陣子後,按下了發送鍵。

        『初心者なのでよろしくです( ´ ▽ ` )ノ笑』

        初心者而已請多指教 ( ´ ▽ ` )ノ——怎麼樣啊南條さん?三森竊笑著,把手機收進了包裡。

        沒過多久,一道提示音響起,見狀三森愉悅地拿起手機,滑開螢幕,映入眼簾的是一則LINE的訊息。

        『南條さん:みもちゃん!٩(๑`^´๑)۶』

        三森掩嘴一笑,南條的顏文字實在是太生動了,三森似乎能想像到自家前輩像是小孩子一般一臉不滿的樣子。

        『みもりん:南條前輩怎麼了?』

        刻意用了前輩二字,為的就是想要看南條更多有趣的反應,三森突然覺得沒辦法直接看到南條的反應實在是太可惜了。

        『南條さん:妳還問!竟然嫌我老了…みもちゃん好過分(´;ω;`)』

        『みもりん:欸~明明就是南條さん說歡迎我的,不好好回覆怎麼行呢٩(๑´3`๑)۶』

        『南條さん:みもちゃん…』

        三森笑得更開懷了,漂亮的雙眸整個彎成了新月的形狀。

        『南條さん:對了,還有一句話沒跟みもちゃん說。』

        『みもりん:什麼話?』

        三森偏了偏腦袋,思索著南條的意思。

        『南條さん:生日快樂』

        咦?

        三森愣住了,因為同一瞬間,她似乎聽見了和訊息內容相同的話語傳到耳中。

        「みもちゃん,現在有空嗎?」一道熟悉的冷清嗓音再次傳來,三森訝異地往聲音傳來的方向望去,只見南條彎腰攀在不知何時被搖下的車窗上,掛著和平常一樣的微笑,問道。

        「南、南條さん?」三森愣住了,呆呆地望著南條。

        「沒空嗎?」南條依然笑著,眉角卻悄悄地沾上了一些失望。

        「當然有空!」三森連忙起身,因為不想看見南條露出這種表情,然而女子卻忘了自己還在車內,剛站起身,腦袋立刻就砰的撞上了車頂。

        「みもちゃん!」南條嚇了一跳,手忙腳亂地打開車門,有些冰涼的手掌輕輕覆上了三森的額頭。

        「好痛……」三森按著額角,雙眼泛上了些許淚光。

        「真是的……」南條苦笑了下,來回輕撫著三森的額。

        「我們先去吃飯吧,然後再快點回來就行了,我有和經紀人說過。」

        「嗯!」三森點了點頭,露出了大大的微笑。

        這肯定是、今年生日拿到最棒的禮物了呢!

❖    ❖    ❖    ❖

三森生日快樂!

  大家好,這裡是終於脫離段考苦海的悠!終於迎來(名義上的)暑假了!準備進入會考戰士狀態……我快掛了。
  大家都知道吧?都知道吧?6/28是みもりん的生日!同一天也迎來了3rd專輯將在九月發售的消息!隔天連FL的發售日也出來了啊啊啊!都擠在九月是要殺人嗎!
  以上,敬請各位期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3703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同人|三森鈴子|三森すずこ|みもりん生日快樂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kinonly111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遙不可及的歌姬 第十二話... 後一篇:【繪海】在湛藍大海繪下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
祝今天看到的您也有個美好的一天 (´▽`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