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5 GP

[達人專欄] 【BL】我好像喜歡你 Chapter 10-8. 幸せ

作者:✿恥骨│2016-06-26 00:11:07│巴幣:78│人氣:543


  在他們大四的那農曆年,歐陽丞磊也飛到日本去了,或許是因為圍爐的溫暖氣氛,讓李允禾特別想他。

  端著一碗裝了很多火鍋料的瓷碗,李允禾拿著筷子的手沒有動作,雙眼直視電視上的過年特別節目,對於周遭吵鬧的聲響充耳不聞,就連親戚的小孩不小心將布偶丟到他身上,他也都沒反應。

  「允禾,不快吃的話都冷了。」李晉翔拿著一杯盛了汽水的紙杯過來。

  他回過神,這才開始動筷。

  「是不是在想歐陽啊?」他坐到小弟身旁笑問。

  「哪有啊……只有他會想我,我才不想他咧。」李允禾仍是習慣地反駁。

  李晉翔莞爾,道:「我剛發了訊息給他,跟他說新年快樂,他問我你在做什麼。」

  一聽,李允禾擰眉。「他幹麻自己不問我?」

  「他說不想打擾你跟家人團聚吃飯。」

  「……就發個訊息又沒關係。」他嘀咕道。

  李晉翔搖搖頭,說:「唉……你們真的恩愛得讓人羨慕又嫉妒,我現在可以理解曉若的心情了。」

  他看著兄長起身走離,不好意思地搔搔頭,他也不是刻意放閃的。

  當晚,歐陽丞磊打了通免費電話給他,兩人說了好久的話,互道新年快樂。

  「以後還請你多多指教啦。」他洋溢著幸福的笑容,窩在棉被裡說著。

  歐陽丞磊那磁性的嗓音傳入他耳朵,說著:「指教?你沒那慧根。」

  「喂,誰說我沒慧根?等你回來後就教我下廚,我煮頓飯給你吃。」

  「你不是應該偷偷學,然後再給我驚喜的嗎?」

  「原來你這麼有浪漫情懷啊。」他笑道。

  「好了,快睡覺吧。」

  李允禾應了聲,心裡有些不捨得掛斷電話。「謝謝你。」

  「那句話我也原封不動地還給你。」他語調溫柔地說:「快睡吧。」

  他們互道晚安,李允禾看著手機裡兩人的合照,嘴邊還殘留著幸福的笑意,擱下手機,他拉緊棉被,墜入了夢鄉。
 
  ◆◇◆◇
 
  夏日,校內的蟬鳴聲讓許多人都感到很煩躁,彷彿那不止息的聲響會提高周圍溫度,蟬聲越響,他們就越感到炎暑。

  五月,走在校園內都可以看到穿著學士服的學生,他們忙著在學校的每一處拍照留念,李允禾覺得時間過得好快,也覺得自己的大學生活能那麼精彩,這都是因為有歐陽丞磊。

  他跟大齊走往校門,恰好看到歐陽丞磊圖書館前,被人拉著合照,在他身旁比著剪刀手勢的女生笑得很開心,歐陽丞磊則是一貫的撲克臉。

  「你老公到底有沒有別的表情?」大齊眉心攏起,瞧著離他們不遠的歐陽丞磊。

  「當然有,而那些表情只有我看得到。」他一臉得意。

  「放什麼閃啊!」大齊將他的脖子勾在腋下,掄起拳頭在他頭頂旋轉。

  「喂!很痛耶!」

  就在李允禾抗議的同時,他被人拽了過去,歐陽丞磊面無表情地望著大齊,他縮縮脖子,說:「我、我們只是鬧著玩的。」

  大齊看著歐陽丞磊。瞧瞧他眼神,充滿敵意,彷彿在說「我女人你也敢碰」。大齊覺得往後跟李允禾相處還是小心點,他實在沒想到歐陽丞磊是個大醋罈。

  「歐陽,你拍完照了?」李允禾看著歐陽丞磊一身學士服,相當帥氣英挺。

  「喂,幫我們拍張照。」歐陽丞磊朝大齊遞出手機。

  他將還在怔愣著的李允禾拉近,大齊往後退,調好了距離後就開始倒數。

  李允禾對著鏡頭笑著,歐陽丞磊側頭望向李允禾,看著他笑得燦爛的側臉,溫柔地笑了。

  大齊按下拍攝鈕,望著手機裡拍好的照片。剛剛還說歐陽丞磊沒什麼表情,現在就看到了這樣的笑容,李允禾說得對,有些表情真的只有他看得到。

  「你要吃什麼?我拍完照就買回去。」

  「都好,你買你想吃的,我跟你吃一樣。」李允禾笑道。

  歐陽丞磊摸摸他的頭,順勢輕撫了他的臉頰。「回去路上小心。」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3393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愛情|BL|耽美|小說|校園|室友

留言共 10 篇留言

神羅
好甜好閃好讚(整篇笑著看

06-26 00:18

✿恥骨
wwww06-28 10:05
陸二玖三
甜滋滋>/////<
好暖的兩個人,喜歡[e3]

06-26 00:36

✿恥骨
甜死人了XD06-28 10:05
阿傑兒
閃閃((墨鏡

06-26 00:54

✿恥骨
XDD06-28 10:06
小月狼
好閃 瞎了

06-26 04:46

✿恥骨
(墨鏡06-28 10:06
譚蕥
歐陽的表情是允禾的專利(閃成這樣你看看OAO

06-26 07:35

✿恥骨
受不鳥06-28 10:06
別鬧了好報==
好想要一個面癱男友(喂
或總裁型的(醒醒
我用手指點開這篇文章的時候,突然有道強光把我的鈦合金狗眼閃瞎了,超閃。(##

06-26 11:21

✿恥骨
誤觸陷阱的感覺www06-28 10:07
毛毛怪
面攤好讚~~

06-26 13:21

✿恥骨
不喜歡被煩人的女生抓著,其實是臭臉(#06-28 10:07
七弦
太恩愛啦

06-26 13:25

✿恥骨
(大心06-28 10:08
梨禾
墨鏡墨鏡((捂眼拍地板

06-26 21:05

✿恥骨
wwww06-28 10:08
落落
快被這兩位萌翻了QWQ

07-02 23:49

✿恥骨
萌萌噠07-03 00:3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5喜歡★a35601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BL】M... 後一篇:[達人專欄] 【BL】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d2247QQ
祝大家平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