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某老闆的外骨骼裝甲型態、模式一覽

作者:大道寺羽風│2016-06-22 23:23:51│巴幣:14│人氣:147


  • 備位武尊(改良)- 通常型態、正常模式
某老闆的變身強化著裝的基本型態
原則上應能給予著裝者一定的身體素質強化,但因著裝者本身較弱的緣故……
相較於經驗豐富且身強體壯的傭兵、冒險者或非人類的種族,著裝者著裝強化的身體能力並不出色。

強化外骨骼裝甲部分,雖說為『改良』,但相較於原型號僅有增加功能與部分對應著裝者的機能修正,非大幅度的強化……

著裝者與此裝甲的組合似乎並不是能夠正式上戰場的組合呢?

帳面數據:
拳擊力 0.76t 踢擊力 0.89t 跳躍力 單次跳躍最高可到2.4m 行動速度 100m約需5.5秒

  • 備位武尊(改良)- 怪力模式
其他素質不變、大幅提升力量的模式,維持此模式的狀態下會持續消耗裝甲的能量。
此模式下的拳擊、踢擊力可提升約兩倍,而跳躍力最高可達8公尺左右。
  • 備位武尊(改良)- 高速模式
此模式下的行動速度將大幅度增加,100m只需1秒左右。
  • 備位武尊(改良)- 超感知模式
能增強感知能力的模式。
其實是三種強化模式中最不常用的一個,因為著裝者直觀認為感知能力在實際戰鬥用途並不具太大作用。
  • 備位武尊(改良)- 死亡狂熱模式『Deat Heat Mode
嚴格來說並非『型態』而是改變內部運行機制的『模式』。
此模式下會強制性汲取著裝者體內的妖力,能極大幅度地增強整體能力。

但啟用此模式的機能安全性存在致命性的缺陷,會因過度汲取著裝者妖力而導致著裝者死亡,即使修正後安全機制仍不完全,只能勉強在著裝者瀕臨死亡時強制解除。另外,著裝者的生命力低下時也無法使用此型態。

帳面數據:
拳擊力 3.47t 踢擊力 4.11t 跳躍力 單次跳躍最高可到11.4m 行動速度 100m約需1秒

  • 備位武尊(改良)- 變異型態
待補中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3074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kyle20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拾之肆号咖... 後一篇:無聊寫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4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0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