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日記】近期發展6/22+第一季小後記+第二季預告

作者:Aoaiyaですわ~│2016-06-22 22:10:03│巴幣:56│人氣:128
【日記】6/22


大家好,一轉眼間超音速的邂逅第一季結束了,當初在寫最後幾章戰鬥篇章時我就在期待著第二季的虛空篇了。


但還有外傳要放上來,才算是第一季正式結束。已經確定了第一季終的外傳是索瑪篇、第二季是雷玟篇、第三季是塔隆篇。


感想部分嗎?從楔子連載到8-3這裡遇到了很多朋友呢,這些朋友和讀者們的回應都是促使我寫作的動力,所以你們才是最棒的!也希望這股熱忱在往後的路上能一直持續下去!


但從頭檢視到尾,我發現還是有些地方缺少說服力,而我也覺得索瑪剛開始給人並沒有太大的印象,與其說是單人劇,反而有種群像劇的感覺。


所以第二季會專注在索瑪和雷玟兩人的愛恨情仇,而且還會有一名女性介入,至於是誰,你們都知道我不會說了對吧w(被打


現在就是希望能夠把感情戲份跟戰鬥戲份顧好。


啊對了,其實這次的番外篇會有兩篇喔,一篇索瑪外傳和另一篇索x雷的故事,會不會拆成上下集?可能,那這樣就是三篇了w


兩篇和第二季是有連結性的,影響到後來索瑪的心境轉變。


至於第二季的便當會和第一季一樣多嗎?我可以跟你確定不會,反而我自己覺得有點太少了。


但為了接到第三季,第二季的卡司陣容都很重要,所以第二季沒拿到便當的會讓他到第三季再拿隔夜的便當。


似乎說得太多了w第二季未來走向到此為止。


再來聊聊我對這小說的「目前」看法,有些人曾經私信、留言給我,為什麼要弄死這麼多英雄?為什麼故事劇情跟官方的有些不同?


其實我在楔子就有說過了,《英雄樂章》的故事並不會完全和大家所知的《英雄聯盟》一樣。


加上《超音速的邂逅》是在講三人的友情與愛情交雜、以及對於實行正義的矛盾煎熬的故事。


所以就將聚光燈照在他和雷玟、塔隆身上,因而其他配角就比較沒有戲份,這裡先跟期待看到自己喜歡角色有主角般戲份的讀者道個歉。或是你喜歡雷玟x塔隆這個配對的話也要跟你道個歉w


但我不會這麼壞,我會另外幫塔隆安排一位給他相親的w至於是誰,先給你們猜猜吧,我有暗示一點點在第一季,塔隆外傳、第二、三季也會讓她登場。


那如果你是喜歡索瑪這個角色的話我要跟你道謝,因為自己創作的角色如同自己的骨肉一樣w不過我想應該很少人喜歡他,反而恨他吧0.0


畢竟第一季比較著重在劇情上面,而人物描畫就少了一點,而我也覺得索瑪給人的第一印象不夠強烈。(似乎重複兩遍了


再次感謝目前支持的我讀者和朋友們,謝謝!(土下座


至於有讀者問我有關於角色登場的事情,我就思考著到底要照著我自己設定好的路線走,還是從中插入幾位角色。


不過後來想想還是照原本的規定走,因為要是有突發狀況的話會很難收拾。所以先跟那位讀者大大說聲抱歉。(跪


倒是能先預告虛空篇會出現的角色


索瑪、雷玟、菲歐拉、克黎思妲、希瓦娜、雷葛爾、卡薩丁、雷歐娜、潘森。


瑪爾札哈、科加斯、威寇茲、卡力斯。


戲份較少:趙信、犽宿、劫、雷珂煞。


便當名單:想太多w秘密!


以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3063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阿鼻喜歡阿克羅瑪
yoooo有瑪爾札哈!耶!(爽三小

06-22 22:37

Aoaiyaですわ~
哈哈w希望你會喜歡w06-23 08:40
非洲難民幾何
弄個雷科煞X卡力斯CP吧(喂

感謝班導的想像力,創造出優質的同人作品(老實說我對同人作品興趣不大)
雖然我是半路進來看的(我還沒去看前面的坑
劇情上能感受作者的用心
期待班導君二季帶來怎樣的篇章未來>.0

06-23 13:00

Aoaiyaですわ~
感謝幾何君最近這幾篇的指導,你的建議和問題我都有登記在記事本上,對我來說非常有用!也請幾何君繼續支持二期篇章!
06-23 13:4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av26485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說】《英雄樂章:超音... 後一篇:番外篇:京都之旅(前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目前主推 (0)

輪椅學姊想找到無出其右的存在意義 (0)
先行版 (5)
《戀人未滿篇》 (35)
《遠足篇》 (21)
《運動會篇》 (5)
《學生會活躍篇》 (15)
《文化季篇》 (15)

笨蛋學弟未來想成為什麼樣的人呢? (0)
《前導篇》 (4)
《母子篇》 (27)
《烏克蘭篇》 (5)
《暑假篇》 (3)
《文化季II篇》 (0)
《畢業季篇》 (0)

重小說系列 (0)
《齊柏林女僕長什麼都不會》 (22)
《在遠處為你的幸福祈禱》 (17)

畫畫OWO (0)
2020 (20)
2021 (44)
2022 (24)
2023 (21)

──────如果我是蝴蝶────── (0)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 (1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2 (1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3 (18)
Epilogue (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裏 (7)
甜死不負責番外 (39)
如果我們有廣播劇,你/妳願意來聽嗎? (5)

車庫 (0)
貞子小姐 (16)
爆乳辣妹X胖胖店員 (4)
八尺大人 (11)
新八尺大人 (9)
狸貓 (1)
仲村系列 (1)
看護婦 (7)
原創 (14)
巨乳神待JC住我家 (5)

────大根系列─── (0)
【學園エルフ】醉酒篇 (3)
【學園エルフ】沙灘篇 (2)
【學園エルフ】溫泉篇 (3)
《回國時已經各種成長的青梅竹馬》 (7)
《雙馬尾巨乳雌小鬼JC與拉麵師傅》 (6)
雜短文 (4)

亂亂寫 (4)
Zapper (1)

二創系列 (0)
勝利女神:妮姬 (16)
Hololive (2)
神奇寶貝 (11)
Fgo (32)
星期一的豐滿 (3)

──────────── (0)
日記整理 (188)
每日香圖 (133)

4.0前 (202)

未分類 (33)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一集終於完成!謝謝一直以來持續閱讀的讀者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1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