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小說】《英雄樂章:超音速的邂逅》6/20更新7-2 半龍少女的誓約

作者:Aoaiyaですわ~│2016-06-20 19:21:41│巴幣:72│人氣:337
7-2
半龍少女的誓約
 
 
  希瓦娜和雷茲不斷的被眼前這令人感到恐懼、棘手,且不斷揮舞著長矛的重裝甲人馬逼退。
 
 
  從剛才到現在他到底挨了幾下攻擊呢?他們也算不出來了,只能說這敵人的耐打程度相當高。
 
 
  赫克林斬斷面前的樹木、石頭,甚至連自己的同類也一起斬殺,毫不在乎。
 
 
  看著兩人不斷著用搔癢般的魔法攻擊著自己,束手無策的模樣,赫克林自大的嘲諷:「怎麼了?我記得蒂瑪西亞的人不是都說著要『剷除邪惡、實行正義』嗎?看樣子只是嘴上說說而已,根本沒有實力可言。」
 
 
  「剷除邪惡、實行正義」這句話是真正的嘉文四世仍在世時,不斷教導人民的價值觀。希瓦娜也是被這句話給深深影響,進而加入了皇家守衛,並發誓奉獻一生給正義、以及嘉文四世。
 
 
  希瓦娜握緊抓著拳套的手,跟著怒氣促使的她一樣冒出了熾熱的火焰,雙手先是往後,然後奮力往前一推,將雙手凝聚的烈焰放出去,成火柱樣子往赫克林射去。
 
 
  赫克林單手旋轉著矛,以為能夠簡單擋下的他,再看到那兩團烈焰燒得越來越猛烈之後,才發現他低估了這波攻擊。
 
 
「不准你亂說!你這該死的傢伙!」
 
 
  「嗯……」赫克林勉強用四隻強壯的腳撐住了後座力,但隨著希瓦娜高昂激動的情緒,她的火也隨之高漲起,終於將赫克林給擊退。
 
 
  盯著藍黑色鎧甲上被火烤焦的部分,他並沒有感到氣餒的冷哼一聲,甩著矛、兩後腿往地面踩了幾下,往兩人衝鋒,沿路撞開了許多障礙物,兩人也跟著射出火球和閃電阻擋,但對上這坦克根本徒勞無功。
 
 
  往兩旁跳開來的兩人,各自翻滾了一圈後站起,結果赫克林早已轉彎往希瓦娜的方向再次猛衝。
 
 
  雙手凝聚一團火球後並不是攻擊對方,而是往地面噴發,讓希瓦娜高高飛起至樹枝上。
 
 
  緊急煞車後,舉起矛往希瓦娜站著的樹木砍去,原以為要砍好幾次才會斷裂的樹幹,竟被對方一刀砍斷。
 
 
  反應不及而重摔到地面上的希瓦娜,感受到衝擊的背部傳達痛楚到腦部,讓她低聲哀叫了一下。
 
 
  雷茲衝過來將剛才凝聚的一顆大概是自己頭三倍大的藍色光球丟出,球體周圍圍繞的青藍色的閃電。
 
 
  正面擊中了赫克林的頭腦,使他的意識受到了干擾,暫時被麻痺得無法動彈,趁機抱走希瓦娜跑到危險距離外。
 
 
  雷茲大口大口喘著氣,帶點玩笑味道的說:「唉呀呀──我果然老了……我們倆的體力和魔力都所剩不多了,要是再這樣耗下去我們會輸的……」
 
 
  希瓦娜想到了好點子,將嘴湊到雷茲耳邊輕聲地說,接著對方露出了不敢置信的眼神看著希瓦娜,但思索著除了這個方法也沒有其他法子可行了。
 
 
  看著赫克林回復正常後,有些惱怒的往兩人走過來,低聲吼:「我決定了……我要你這藍皮膚的光頭把當作我的戰利品收藏起來。至於旁邊的女人就讓你當我的奴隸服侍我好了……」
 
 
  雷茲雙手合十,腰間著古書籍飄在空中翻開來,嘴裡快速唸著書上的古文字,同時間皮膚上浮現出了奇異的符號和閃光。
 
 
  伸出一隻手,將赫克林禁錮在紫色的屏障裡,接著雷茲身邊出現了十來顆和剛才一樣大小的球體,隨著雷茲一聲令下,全部都飛出去,砸在赫克林身上。
 
 
  「轟轟轟……」
 
 
  激烈的轟炸使得周遭的樹木都被連同破壞掉,在黑煙之中看不清赫克林的動向,走近一步聽見了急促的馬蹄聲,赫克林從煙霧中揮出矛,重擊到雷茲的腹部,將他打飛。
 
 
  全身上下都被閃電給電得焦黑的赫克林,強行撐著這股強烈的麻痺感移動著腳,走到雷茲旁邊用矛抵住他的頭,沒好氣的說:「凡事都有第一次,可惜做得不夠好……」
 
 
  吐了一口血在旁邊後,苦笑著回:「能吸引你的注意就夠了……」
 
 
  注意到身後的一股強大魔力正讓周遭的殘破事物飛舞起來,回頭一看看見了希瓦娜的身體周圍燒著熊熊烈火。


  希瓦娜在這個時候想起來了,那隻曾經安慰過自己、鼓勵過自己......將自己從悲傷的喪父之痛裡拉近他的生命中的大手,現在這隻手正在拍著希瓦娜的肩膀。


  她猛然轉頭一看,看見了她記憶中熟悉的、真正的嘉文四世。


  希瓦娜絕對不可能忘記,嘉文給她了一個全新人生的機會,從她被任命為皇家守衛的那一天起,她就下了一個誓約──要將嘉文四世的理念傳達到世界角落去。
 
 
  被這團龐大火焰包圍後,火球裡傳出了巨大的龍吼聲,最後張開翅膀從火裡飛出,用腳爪抓住赫克林將他重擊至地面拖行了好幾公尺停下。
 
 
  「這是你汙辱嘉文大人的代價!」希瓦娜不停地用雙腳猛烈地踐踏赫克林,地面隨之震動,赫克林倒地的地面也隨著每一次重重的踏腳,也往下凹陷幾公分。
 
 
  最後停下來,巨大且充滿巨齒尖牙的龍嘴張開,靠近了赫克林。
 
 
  嘴裡看似無止盡的黑洞出現了一點小火花,接著很快就凝聚成巨大的火球。
 
 
  「受死吧!」
 
 
  語畢,巨龍的吐息就像是飢餓的野狼般,瞬間包覆住赫克林並侵蝕著他的身體。
 
 
  巨龍站立的地方頓時陷入了一片火海,接著希瓦娜用盡力氣的變回人形,火焰也迅速消退。
 
 
  雷茲用僅存的魔力製造出護盾保護自己不受火焰侵襲,等到視野清楚後,他看見了全身鎧甲都脫落的赫克林正踩著倒地不起的希瓦娜,高舉長矛準備給他最後一擊。
 
 
  「噗哧──」
 
 
  矛並沒有刺入希瓦娜的身體,赫克林低頭看著突刺自己胸膛的黑色蟲腳。
 
 
  「伊莉絲……妳……」
 
 
  「乖乖去死吧……你這砸碎人馬。」無情地說完話後,伊莉絲將背後其他的七隻腳一次性刺穿的赫克林,並將腳往四方移動,徹底將赫克林給分屍。
 
 
  黑色的血塊以及黯淡藍的血液噴灑了出來,濺灑到了一些到希瓦娜鮮紅的鎧甲上。
 
 
  只剩下半馬身的赫克林,終於不再頑固的倒下來,一動也不動。
 
 
  「你們沒事吧?」易從雷茲身後撐扶著他這麼說。
 
 
  「我不要緊,希瓦娜的傷勢比較嚴重。」
 
 
  雷茲走了過去將希瓦娜抱起後,向兩人問:「那你們呢?距離開船時間不到一個小時了。」
 
 
  「我們要去幫索瑪他們……至於時間,不用等我們,時間到了就趕緊走!我們會想辦法的!」
 
 
  目送著逐漸遠離的易和伊莉絲,雷茲不捨的別過頭來,真誠地向他們祝福能夠一切順利。
 
 
To be continue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283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天空星幻
看完這篇,我覺得人馬的死法好慘……

08-24 20:05

Aoaiyaですわ~
人馬:幫復......08-24 20: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av26485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說】《英雄樂章:超音... 後一篇:【小說】《英雄樂章:超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目前主推 (0)

輪椅學姊想找到無出其右的存在意義 (0)
先行版 (5)
《戀人未滿篇》 (35)
《遠足篇》 (21)
《運動會篇》 (5)
《學生會活躍篇》 (15)
《文化季篇》 (15)

笨蛋學弟未來想成為什麼樣的人呢? (0)
《前導篇》 (4)
《母子篇》 (27)
《烏克蘭篇》 (5)
《暑假篇》 (3)
《文化季II篇》 (0)
《畢業季篇》 (0)

重小說系列 (0)
《齊柏林女僕長什麼都不會》 (22)
《在遠處為你的幸福祈禱》 (17)

畫畫OWO (0)
2020 (20)
2021 (44)
2022 (24)
2023 (21)

──────如果我是蝴蝶────── (0)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 (1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2 (1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3 (18)
Epilogue (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裏 (7)
甜死不負責番外 (39)
如果我們有廣播劇,你/妳願意來聽嗎? (5)

車庫 (0)
貞子小姐 (16)
爆乳辣妹X胖胖店員 (4)
八尺大人 (11)
新八尺大人 (9)
狸貓 (1)
仲村系列 (1)
看護婦 (7)
原創 (14)
巨乳神待JC住我家 (5)

────大根系列─── (0)
【學園エルフ】醉酒篇 (3)
【學園エルフ】沙灘篇 (2)
【學園エルフ】溫泉篇 (3)
《回國時已經各種成長的青梅竹馬》 (7)
《雙馬尾巨乳雌小鬼JC與拉麵師傅》 (6)
雜短文 (4)

亂亂寫 (4)
Zapper (1)

二創系列 (0)
勝利女神:妮姬 (16)
Hololive (2)
神奇寶貝 (11)
Fgo (32)
星期一的豐滿 (3)

──────────── (0)
日記整理 (188)
每日香圖 (133)

4.0前 (202)

未分類 (33)

Wannablesu晚上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