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動畫《TABOO TATTOO-禁忌咒紋-》公開正式宣傳影片並追加參演聲優

作者:Blue Moon│真じろう 作品集│2016-06-20 17:29:33│巴幣:16│人氣:730
  由真じろう連載的漫畫作品《TABOO TATTOO-禁忌咒紋-》,預定將推出的改編動畫,近日公開了正式宣傳影片並追加參演聲優杉田智和、喜多村英梨、生天目仁美、森川智之等,而在這次公開的影片中也首度曝光 May'n 演唱的主題曲「Belief」。


  【咒紋】。那是,通過裝填每人固有的物質「Trigger」來啟動,使被稱為「印者」的操縱者的身體能力飛躍性提升,並引發超常現象的超古代兵器——。 赤塚正義(通稱:正義)在幫助了被不良糾纏的男性之時,在拿到作為謝禮的神秘石頭的瞬間,手掌上刻下了不可思議的刺青。

  「這個咒紋,你是在何處得到的?」次日,在放學回家的路上,被身穿不合季節的大衣的少女「伊姬」突然襲擊的正義,使用祖父傳授的柔術反擊,卻被壓倒性的力量差壓制,遭遇性命攸關的危機…。 以偶然得到「咒紋」的赤塚正義為中心,各種各樣人們的心思風起雲湧的爭鬥,現在開幕。




【追加人物】

莉莎·洛夫洛克(CV:喜多村英梨)

  美軍咒紋部隊「白薔薇」的隊長。和伊姬結下了深厚的友情。

卡爾·謝卡爾(CV:生天目仁美)

  將對君主的忠義放在第一位,王女·阿里雅的親信。

布拉德·布萊克斯通(CV:森川智之)

  似乎有著優秀的戰鬥能力。他的心思完全被覆蓋在謎團當中。

湯姆(CV:杉田智和)

  「啊……啊……是天堂啊…」與伊姬共同行動的青年。非常喜歡萌角色的御宅族。



  動畫《TABOO TATTOO-禁忌咒紋-》預計 7 月 4 日開始播映,片尾由曲 TRIGGER(小松未可子&安濟知佳)擔綱演唱,將與主題曲 CD 於 8 月 24 日同日發行。

<STAFF>
原作:真じろう
監督:渡部高志
角色設計:長谷川真也
系列構成、劇本:關島真賴、大武正光(SEVEN DAYS WAR)
音樂:SuperSweep 細江慎治
動畫製作:J.C.STAFF
製作:禁忌咒紋製作委員會

<CAST>
赤塚正義:古川慎
布露姬·芙露姬:小松未可子
一之瀨桃子:安濟知佳
阿利亞巴德:鬼頭明里
怡爾特特繆:井澤詩織
R·R·拉卡:津田健次郎
莉莎·洛夫洛克:喜多村英梨
卡爾·謝卡爾:生天目仁美
布拉德·布萊克斯通:森川智之
湯姆:杉田智和

動畫《TABOO TATTOO-禁忌咒紋-》官方網站
©2016 真じろう・KADOKAWA刊/タブー・タトゥー製作委員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2824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真じろう 作品集

留言共 2 篇留言

齊格菲奇恩・高雄尼克
奮鬥[e35]

06-20 17:32

被封印の後宮大魔王
蕃茄醬

06-20 17: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aaz9576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馳騁於戰場上的少女《終末... 後一篇:《魔法老師》赤松健漫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JOESICK有緣人
星斗運轉命啟動,流年八卦測天下,為善不知真善事,為惡不知運衰退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0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