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手繪】近期塗鴉#19

作者:冬將軍™伊薩│2016-06-19 21:33:38│巴幣:42│人氣:499
大家好,這裡是原本想下個周末才來發圖串,
卻發現下禮拜五、下下禮拜一二要段考,
所以認命來更新小屋的伊薩

最近的事情太多了,終於迎來期末的最終BOSS專題報告(ry
事情多到幾乎不能休息,想偷懶又敵不過內心的罪惡感,
真的有空閒不是在睡覺發呆就是看書畫圖…對不起那些跟我對串的巴友們Orz

歷史課終於迎來戰間期跟二戰了,
這可是我的主場啊!(激進分子出沒

按捺不住內心的激動(x),
所以我回頭去把自己最早的那批孩子抓出來重溫了一下
不知道是不是公會玩久了跟這些孩子有些脫節
覺得那樣充滿人性黑暗面的角色可愛又可怕……
但我果然還是很愛他們(不

如果不介意我
※近代歷史人物美化1000%
※崩壞歷史人物在你心中的形象
※過於鬼畜的毀三觀
※用莫名其妙的方式讓大家了解近代史
那麼就可以放心的拉下來了(´◔౪◔)

大家都知道的,只要一扯到歷史,我就會瞬間變得高產又聒噪。
所以這次的圖量跟文字稍微多了一些,請大家諒解(土下座
當然也可以只看圖跳過那些字(

▼以下開始上圖!▼

— ※— ※ —※— ※— ※—


先從軸心三國的上司開始…
就像圖裡寫的,這位是德國的上司,也就是希特勒
對岸通稱元首宅希(x

在小說的私設裡,為了防止被和諧,所以另取了名「阿道夫‧羅薩爾」來避檢索
設定上是黑髮紅眼,其餘一切就跟圖上寫的一樣(#

在近代的史書中,與其說是備受爭議的領導人,不如說根本是被罵得臭頭的暴君,
撇除掉屠殺猶太人、發動戰爭,元首確實也有他厲害的地方在,
比如說在短短幾年就穩定德國政壇的亂象、恢復經濟、重整軍備…
在戰爭前期懂得善用有才能的軍人,也是德國前期的侵略行動勢如破竹的主因。

在設定上因為祖國是奧地利,加上因為被維也納皇家藝術學院打槍,
所以對奧地利的感情很複雜,一直不太想(也不敢)跟他說話…
從頭到尾都只有奧地利知道他的本名。
死因的話大家都知道他是自己吞子彈的,別提了,提了就心痛。(

如果看過了YT、B站那些鬼畜元首影片的,
不要誤會了,元首從來不愛史達林,
他們倆個從頭到尾都是懷疑猜忌彼此的,更何況互相喜歡(ry
拿來當鬼畜素材倒是還可以(不




這位是貝尼托‧克里斯提亞諾(Benito Christiano),
對應到史實上的角色是貝尼托‧墨索里尼
1922~1943擔任法西斯義大利領導人的獨裁者,雖然義大利在二戰真的很沒用,
但他在義大利投降一直都是那個令人聞風散膽的法西斯主義創始人喔!

設定上是棕色頭髮、綠色眼睛,因為是北義人,所以膚色較白。
從小被思想偏激的爸爸養大,據說他爸爸為他取名時,每個名字都取自對社會主義有所貢獻的人,11歲在學校與人起爭執時曾經拿刀子刺傷過對方。
頭上的呆毛象徵法西斯主義,那很重要,不可以亂拔(x
脖子上的老鷹項鍊是義大利王國、也是法西斯主義的代表。

雖然說是獨裁者,不過因為史實上紀載是他領軍遊行到羅馬高喊社會改革的口號,
被國王邀請去組建內閣,所以與國王的感情是不錯的。(但表面上看不出來)
不過那掩蓋不了他搶奪國王實權的事實,所以一直被南義(羅馬諾)討厭。
女人緣很好是取自史實的捏他:據說墨索里尼有上百個情婦。
討厭蘇聯的梗是源自蘇聯欲加入國際聯盟時,義大利極力反對的紀載。

1945年欲逃亡時在義大利境內被蘇聯扶植的共產黨游擊隊待補槍決,
屍體被掛在某個廢棄加油站旁邊的架子上任人唾棄與辱罵。
簡單來說就是被鞭屍啦(´◔౪◔)

雖然都是極右派陣營,不過不知道是不是義大利實在太沒路用…
克里斯明明才是第一個對世界伸出魔掌的法西斯頭子,
在後世卻勉強能保留一點名聲,不像元首整個被罵到臭頭。




這位是日本的昭和天皇
小說裡的私設通稱「迪宮裕仁」(みちのみや ひろひと),
不過在小說裡,會因為對象的不同,也會用昭和天皇、天皇陛下之類的稱呼。
在戰爭期間的自稱詞是「」。

頭上的那兩根呆毛代表的東西有很多…
珍珠港事件、九一八事變、南京大屠殺之類的都是。
亂拉的話,中國那邊就會發生不好的事情(x

把軸心國、同盟國的上司都算進來的話,他是年紀最小、身高也最矮的。
身高即便在成年也僅僅156cm,所以設定上才把他畫成少年身材跟外表。
在網路資訊上,日本一直把他的身高灌水到165 www''
不過實際上是真的只有156(´◔౪◔)(日本淚目

因為在現今這代明仁天皇之前,皇族之間一直是近親通婚,
造就了昭和天皇身高矮小、身體孱弱的缺陷,據說他的右手會不受控制的發抖,
不過因為他老爸大正天皇實在太沒救了太一無可取……
所以他的爺爺明治天皇,完全就把心力放在他身上,將他培育成一名出色的軍國天皇。

說是日本的上司,不過實際上更像吉祥物(By歷史老師
他下達命令都是通過他人,從來不親自露面,所以造就「天皇是被迫參與戰爭」的羅生門
雖然東条英機被處死了,遠東審判法庭要審判天皇時,卻處處受日本的將領阻擋
甚至有將領願意拿自己當代罪羔羊,就為了讓美國不要審判天皇…

後來是因為蘇聯在法庭上不停煽動美國以甲級戰犯罪名起訴並處死天皇,
企圖瓜分日本、赤化東亞,以及麥克阿瑟對日本民情的剖析與私人介入,
加上冷戰即將開幕,昭和天皇表示願意配合世界改變日本,
才逃過被審判以及免除日本被瓜分的命運。
有趣的是他在發表了《人間宣言》、放棄一切權力之後,成為了一名海洋生物學家。
現今日本有很多水產的研究都是他做出來的!



嚴格來說這位是中立國領袖,不是軸心國的上司,
不過他在戰爭期間偷偷派出了藍色軍團,幫德國揍蘇聯,
加上也是法西斯陣線的,所以我就把他歸類在軸心國裡了w

這位是弗朗西斯科‧佛朗哥,史實跟設定上都沒有改名,
是一位個性完全不像南歐人的西班牙人,西班牙長槍黨的黨魁,
帶領西班牙國民軍在1936~1939中的西班牙內戰中勝出,
從此西班牙一直到1975年他過世,進入36年的獨裁政權「佛朗哥時期」。

雖然同樣也是法西斯陣營的獨裁者,不過佛朗哥算是很獨善其身了。
他專注於自己國內的穩定,撇除掉前期有點被軸心國的勢如破竹沖昏頭(後來有收手),
之後他一直很穩定也很謹慎,免除掉一切能夠影響西班牙的危機。

上任的西班牙國王胡安‧卡洛斯一世是他從義大利接回來養育的,
對於這位未來的接班人,佛朗哥從來不給他實質的建議,也不告訴他出事該怎麼處理,
「即便未來你遇到像我一樣的狀況,也不會用我的方式處理的。」
其實隱隱約約已經能夠得知一點佛朗哥打算把法西斯政權在他這代就結束的意思了…





接下來是同盟國的五個上司,又稱連五流氓(x

苦於不知道該怎麼重製時朋友傳了日本某音樂遊戲的角色給我參考,
說是衣服很像美國以前上流社會穿的衣服……
我猛一看還真的很像,就借來當形象參考了。

可是我忘記了,美國以前上流社會喜歡把小男孩打扮成女孩子…(´◔౪◔)
當然因為我不小心畫得太幼,加上本來就是要畫他小時候,
所以…總之他長大後的樣子我會再畫(´◔౪◔)

這位是二戰時期的美國總統,小說裡的私設是富蘭克林‧德拉諾‧盧森斐。姓氏取自於他遙遠的祖先的荷蘭本家「Rosenvelt」,字義上的意思是玫瑰田。
史實上是小羅斯福,出身於「海德帕克的羅斯福」的分家。
他的堂哥是出身於「牡蠣灣的羅斯福」的分家,1901年的那位共和黨總統「老羅斯福」,
有看過博物館驚魂夜的一定都知道,就是那位泰迪xD
兩個人都是美國史上非常厲害的總統!(三R新政、巨棒外交)
而他是美國史上第一位也是唯一一位無視憲法、連選連任四屆的總統。

因為剛出任就把幾乎快掛掉的美國救了回來,導致他的民調跟人氣一直居高不下,
好幾屆的共和黨候選人都吃了滿嘴的鱉回來…

他的身體本來就不好,下半身因為小兒麻痺的關係幾乎癱瘓,只能坐輪椅,
但是在出席公共場合時,他要求自己必須表現出安然無恙的模樣,所以在下半身裝了支架以利行走。
設定上個性很溫柔隨和的關係是因為小羅斯福從來沒有公開說過他討厭誰,但卻會公開說他欣賞誰的關係,
不過畢竟是政治家,大家懂得……該有的心機他一樣也不會少(´◔౪◔)

在最後一任的任期中就因為突發性的腦溢血過世了,之後就換上跟蘇聯槓上的杜魯門,
因為他的高人氣與大有作為使得杜魯門一直被拿來比較,讓杜魯門很吃不消,
漸漸的,這股壓力變成他對羅斯福不滿、既有羨慕亦有恨的複雜情愫…




參考APH新單行本某張圖畫出來的,
據說是因為邱吉爾也滿相信英國的那些鬼怪傳說的關係,
不過拿那些傳說來嘲諷、挖苦人的機率比較高就是了(x

這位是英國的首相,在他之前的首相是張伯倫,
小說中設定的名字是溫斯登‧克萊德,姓氏「克萊德」取自英國某個海軍基地之名。
在史實上對應的人物是老邱,也就是溫斯頓‧邱吉爾
是所有上司之中歲數最長、最早出生的,出身當時英國首屈一指的貴族家庭(當時他父親是英國財務大臣,地位僅次首相)也讓他在各方面來說都比較成熟,包括他嘴砲別人的功力。(x

年輕時真的真的太混了,所以放棄讀大學的機會,因為熱愛軍事所以直接進入海軍從軍。
因為善於批評時政跟一些軍事上的弊病,所以在軍中一直都是邊緣人(´◔౪◔)
之後退伍辭職去當了戰地記者。

在一大票都對自己國家很溫和的上司之中,他是少數會跟英國吵架辯嘴的。
因為老邱的個性是完完全全的英國人,也就是大家心目中的那種幽默、優雅、脾氣古怪的英倫紳士。
所以在某些方面經常跟亞瑟意見相左,辯論過後就會冷靜下來,好好的繼續討論。

史實上他的嘴砲功力真的太狂了,真的不是我在說(´◔౪◔)
1946年他發表了一場「鐵幕演說」,挑動了蘇聯敏感的神經,就此開始了冷戰…
溫斯登先生,偶爾閉嘴一下這個世界會好很多的…(´◔౪◔)




我用數學周考背面的空白處畫的,
加上這張考卷是同學的,所以才被折到…(›´ω`‹ )

這位在小說裡的設定名稱是夏爾‧馬里‧阿卡迪亞
對應到史實上就是法國人公認的民族英雄「戴高樂將軍」。
是八個上司之中排行倒數第三的,身為軍人他受到同袍相當程度的照顧,個性比較樂天開朗,
所以在設定上的外表比較幼齒(x
頭上的呆毛象徵的是二戰時期流亡於英國倫敦的法國流亡政府「自由法國」。
之所以會取名為自由法國的靈感是來自於他非常崇拜的法國民族英雄「聖女貞德」。

他與貝當(小說裡的路易斯)是年紀相差了34歲的好朋友!
對於這位在二戰中出賣國家尊嚴的一戰英雄,最後紐倫堡大審法國當局決定是判他死刑,但後來戴高樂又故意對審判提出質疑,法庭以一戰時戰功彪炳,減刑改判成無期徒刑,
原因是因為「貝當在戰爭期間受迫於納粹,判處他死刑」,而現在他也判處他死刑,這場債還清了,誰都不欠誰!
他以這個理由輕輕鬆鬆地讓那些想讓貝當以死謝罪的官員們閉上嘴。
不知道是因為他太天真還是官員們真的嚇壞了…(゚∀。)



台灣的各位,請拿出你們的十元硬幣,然後轉到人頭那面。(x

這位在小說私設裡的名稱是蔣志青,一般來說也有網友叫他委員長。
也就是蔣介石,或是台灣老一輩所稱的蔣中正、老蔣!
名字大量的出現在台灣的道路跟景點上……中正路、介壽路、中正紀念堂,ETC.

頭上的呆毛象徵的東西也很可怕,清黨、剿共跟北伐,通通都是…
跟蘇聯的總書記認識是取自於史實的捏他:1923年的聯俄容共。
當然,他們這對「感覺好像是朋友」的朋友在意識到思想型態完全相反後就分道揚鑣了。
孫日新是小說裡對孫中山先生的私設名稱。

跟中共處於不共戴天、漢賊不兩立的狀況,
一邊打日本同時還要應付中共讓他在戰爭期間又急躁又焦慮,
在開羅會議時能夠跟溫斯登先生、盧森斐一同出席會議讓他非常高興…
順便開口要了一些錢,讓盧森斐跟溫斯登臉都綠了。(

不過他並不知道其實在那之後,英美兩國為了博得蘇聯的信任與參戰,
在他不知情的狀況之下,將開羅會議的會議討論結果拿去給蘇聯的總書記看,
也就是之後的「德黑蘭會議」。



我的原稿太他媽的不清楚了,就直接丟複印過後的上色版吧(´◔౪◔)
這位先生的設定比較多一點,文字篇幅比較長…

這位是二戰上司中最可怕最腹黑的大Boss,也讓我在創造時最深刻感受到人性黑暗…
集所有權力於一身、善於玩弄心計跟搞恐怖行動,幾乎沒人敢挑戰的蘇共黨中央總書記,也就是國家領導人。
即便是在二戰上司所有惡棍跟獨裁者之中,他也是最可怕的那個,比元首還可怕(ry
所有上司之中也只有他能夠完美的壓制所有人,是個總攻喔(´◔౪◔)

小說中的設定名稱是「約瑟夫‧維薩里奧諾維奇‧費德羅夫」,
網友的愛稱是總書記、斯大林之類的(ry
對應到史實上也就是蘇聯的大鬍子高鼻樑國字臉的史達林
直至現今他還是一位備受爭議、在俄羅斯國內也是他們一直只敢私底下偷偷崇拜的領導人。

之所以沒像元首一樣被罵到臭頭,除了因為他一個國家挺住了東線戰役為同盟國爭取了勝利,
主因還是因為他對俄羅斯的貢獻實在無可比擬,而這是妥妥當當的事實。
老邱這麼說過:「史達林出生時,俄羅斯還是個用木犁耕田的窮國家;他去世時,俄羅斯已經是擁有核子武器的第二大國。」
在他就任期間,他雖然打造了一個看似永無止盡的王國,但蘇聯的國際地位就是在他就任期間大幅度提升的。

設定上的他對俄羅斯非常溫柔,各方面都強大的恐怖,包括對俄羅斯的容忍力…(´◔౪◔)
俄羅斯在前期是非常害怕他的,一方面來自於個人設定上他神似被共產黨殺害的末代沙皇的外表,一方面則是因為俄羅斯害怕並且不信任共產黨。
因為有了俄羅斯先生,他的耐性似乎比以前好上好幾倍(By蘇聯官員)

但是在本家有「人民的思想會影響國家的思想」這個設定,
所以在總書記推行了個人崇拜政策(其實根本就是造神運動),以及一連串提升俄羅斯國內工業產值跟生活品質的計畫之後,
俄羅斯突然之間變得非常非常喜歡他,覺得他根本是神、好厲害啊、無所不能…etc.
系統提示:俄羅斯對總書記的依賴程度直線上升到1000%

總之,他們兩個是二戰之中最有問題、感情卻也最好的主僕…
建立在洗腦般的造神運動與總書記對這個國家扭曲的愛之上。(´◔౪◔)

從總書記過去的經歷以及年少的過往真的可以發現他的內心非常複雜,
對自己的父親、對於宗教信仰、對於整個社會、他曾經的同袍朋友以及國家。
俄羅斯這個國家對他這種出身貧民的人造成太多傷痛,
但他卻愛上了一個傷他如此至深的國家,甚至把自己的一輩子都奉獻給了他。

至於其他的衛星國…
對不起,蘇聯雖然是聯邦體系,但總書記卻有點大俄羅斯沙文主義,
他從頭到尾在乎的只有俄羅斯。(幹
就連搶別國的糧食都是為了餵飽他。(

總和了網路上的各種真真假假的資訊,我作出了很多可怕的結論。
在小說中,總書記從來不把自己過去的事情講給俄羅斯或是其他蘇聯的衛星國聽,
從頭到尾他只對普爺說過,說自己其實根本不是俄羅斯人、說自己曾經恨透了這個國家,
但是到最後,俄羅斯的一切卻是他一個人背負起來的。
他打造了一切,能夠保護他的防線(鐵幕)、能夠維持他的國際地位的任何會議,
鐵幕幾乎可以說是由一場又一場的騙局交織而成的。

他同時也害了他,他封閉他的世界、欺騙他的耳目,讓俄羅斯以為他無所不能、相信他仍舊是他心目中那樣厲害的上司,忘卻了他是人,會老也會死…
也就是說他讓俄羅斯變成了一個「沒有他就無法生存」的國家。

如果看過了YT、B站那些鬼畜元首影片的,
一定都在裡面看過史達林的名字…
如果你們想把他湊作堆我當然可以接受…德蘇德一生推,我的真愛(俄羅斯表示不滿
不過還是當搞笑的東西看看就好(ry




接下來放一些單張的雜圖,都用了歷史梗

相似度只有15%(角度、姿勢與衣服)的總書記,
就像大家看到的,這張圖我畫在歷史課本上面。
我在想哪天哪個人撿到我的歷史課本,一定會想「這個人在幹三小,上課都在畫圖」
後面的俄羅斯被朋友嫌沒有畫出他的招牌大鼻子,所以不是俄羅斯。・゚・(つд`゚)・゚・

對日本宣戰這句話的來源是源自於1945年初雅爾達會議之中,英美兩國為了爭取蘇聯對遠東戰場以及日本的牽制,所以要求蘇聯對日本宣戰。並且提出了願意以「承諾」履行合約。
但是在那之前,日本與蘇聯在1941年才簽了有效期限5年的日蘇互不侵犯條約。
如果總書記答應了,就代表他必須單方面的片面撕毀條約,
所以這件事情讓他再三思考的有點久。

蘇聯外交部的官員跟部長莫洛托夫也跟他反反覆覆地討論過好幾遍,不過最終的提案是答應了英美兩國提出的要求,也就是德國投降後三個月必須對日本宣戰。
當然,總書記他真的不笨,他很可怕…是理性的讓人發寒的可怕,為了節省兵力,他在8月8號時對日本扶植的滿洲國進行突擊。
而他宣戰的這天,正好是期限最後一天…
德國是5月8號投降的,所以對於這件事情,我們的老邱很不爽(´・_・`)



#雅爾達會議
這張圖是接續樓上那張的(
讓我們Tag一下雅爾達會議的標籤(ry

雅爾達會議之中,蘇聯要求把中國東北在戰後割讓給他,作為給他的報酬,
而英美兩國在未通知中國、未得到中國的同意之下,半推半就地把中國東北給了總書記…
底下吶喊的當作是英國吧,老邱是不會在當事人面前直接罵出來的(

總書記正常運作中,提到有關蘇聯的利益就會壞掉…




想畫一下Q版,就拿了總書記以前跟當上領導人之後當作練習,

以前他為了達成母親希望他成為神父的期望,所以去讀了神學院。
不過因為在就讀期間接觸到了馬克思主義相關的著作、認識了伊里奇老師跟托洛斯基,
所以從此踏入不歸路(ry



前些日子在複習中古世紀的歷史時讀到了自己很喜歡的騎士團,
所以就把普魯森重新抓出來玩了一下。
加上日丸屋老師也畫了聖殿騎士團的人設,
這讓我想到野史上記載的一段有關於普魯森、條頓騎士團跟聖殿騎士團之間,不好的糾紛…

條頓騎士團後來因為看上了普魯森所掌管的豐饒土地,以傳教為由說服聖殿騎士團讓其與普魯森交流。但因為來者不善以及語言隔閡引起的恐懼,普魯森在過度恐懼下失手將條頓騎士團的傳教士殺死了…
這個舉動理所當然的讓條頓騎士團勃然大怒,立即號召大批騎士進攻,經過半個世紀的對抗,普魯森終究因為實力懸殊而慘敗,一半的族人被屠殺。
殘餘的古普魯士人被迫遷移,而原先屬於他們的土地成立了「條頓騎士團國」,也就是後來的普魯士。(←是的…不知為何,阿普偷偷的用了人家的名字)
條頓騎士團倍受教皇寵愛,加上條頓人天生資質優良、人數眾多,加上當時聖殿騎士團因為先前的戰爭戰敗而勢微,在無法與條頓騎士團抗衡的情況下,無論是聖殿騎士團、波蘭與立陶宛對條頓騎士團屠殺古普魯士人的暴行皆是無力阻止……
因此聖殿騎士團只能眼睜睜的看著自己該保護的對象被自己的同事征服、掠奪,因為再也無力反抗而投降,最終成為條頓騎士團的騎士。

圖中的聖殿騎士團是日丸屋老師的人設,
我對他的頭髮實在很不能理解啊所以就(ry




這兩張是我朋友畫的,但因為太可愛所以就放上來了xD

如果看過APH的都知道團子系列是日丸屋老師自己畫的w
不愧是腦洞很大的本家魔王…
俄羅斯團子舔別的團子已經是眾所皆知的事實了(動畫第5季第4集

俄羅斯團子如何表達自己的友善:
(1)舔別人
(2)用圍巾包住別人
●第二種方式容易產生危險!


在下一張圖放上來之前,我要先給大家看這張圖



然後我才要放我的圖…
不能接受女裝的拜託趕快滑掉,我控制不住我這雙手畫惡搞圖啊(つд⊂)




這張圖片的檔名叫做「德蘇不是基佬.JPG
大家好,這個系列斷斷續續的持續三年了,
在我被俄羅斯或普爺殺掉之前,我有話要對大家說…(立FLAG

不要再玩元首跟總書記了,他們快被我們玩壞了
但我控制不住啊,可惡!(つд⊂)

在設定上總書記是有180cm高的,元首是176cm,
所以元首必須踩著台階才可以比總書記高…

他們倆個的表情都這麼機車是有原因的,畢竟這只是演給西方國家看的一場鬧劇,
他們彼此都知道雙方不能信任、都知道對方不安好心,
也都只是為了自己的利益而露出笑容罷了。

朋友表示:哇,這個我可以!
我:(☉д⊙)!!



對不起上面傷了大家的眼睛,我來放賠罪圖了。・゚・(つд`゚)・゚・

參考了網路上日丸屋老師畫的某個人物的Q版圖創造的角色,
看了總書記的故事後,真的真的好喜歡他的母親啊……懷抱著這種心情畫出來了。
順便也附上關於她的一些生平紀錄。
雖然她跟總書記,這對母子的故事真的讓人為之鼻酸…

總書記的母親名為「葉卡捷琳娜‧格拉澤」,但也有另外一種說法是叫做「克捷萬‧格拉澤」,是喬治亞語的姓名轉譯成俄文時產生的問題,據說是一名有著紅頭髮的美麗女子。
葉卡捷琳娜的家族世世代代都是農奴,17歲時她嫁給了總書記的父親「維薩里昂‧朱加什維利」,生了三個孩子,但除了第三個以外的孩子都在出生後不幸因病夭折。
她最後一個孩子,也就是後來主宰共產世界將近30年之久的總書記。
她把一生的期望都寄託在她唯一一名幸運誕生而存活的孩子身上,信仰虔誠的她期望這名兒子未來作個神父,替世上所有人服務。

總書記是出生於家暴家庭的孩子,他的爸爸身為喬治亞人鞋匠,確實如同俗諺所說的那樣愛喝酒,把辛苦攥來的錢都拿去買酒喝,無法養家。脾氣暴躁的他一動怒起來就拿妻兒出氣。
這讓總書記的母親不得已只好身兼多職,賺取足夠的錢,送孩子去上學。
但是這讓總書記的父親極為不滿,他只想他的兒子未來跟他一樣當鞋匠,而不是成為甚麼神父。
在總書記11歲時,他的父親因酒後與人發生口角及肢體衝突,在鬥毆中被人持刀刺死。
這成為他一輩子的陰影,即便是在未來也恥於提起他父親。

就像歷史裡寫到的,總書記後來沒有成為神父,成為了統治了世界第一大國的領導人。
覺得母親在鄉下一人待著可能會孤單,十月革命之後,伊里奇同意他將母親接到喬治亞首都提比里西的一座宮殿之中居住,但她卻為此感到惶恐。
在那一段短暫的日子裡,她覺察到兒子可能在幹著一件違背上帝旨意的事,她想勸說索索,可是她總見不著他。
後來她執意回到鄉下,臨走前給兒子留言:我的索索(總書記的小名),我仍然希望你回到上帝身邊。
對她來說,上帝才是安全的,他會庇佑索索有一份穩定光榮的工作,比如做一個手藝好的裁縫。

兩年後,葉卡捷琳娜死於晚期肺癌,那時大清洗正在進行,她的兒子分身乏術。
很久之後,人們發現了葉卡捷琳娜厚厚的日記本,記載的全是索索。
她一生都沒弄清楚兒子究竟在做什麼。
對她來說,越是驚天動地的偉業,越只能讓上帝拋棄她的兒子。

「我的索索,他是個敏感的孩子。」
這是一個孤獨而平凡的母親最喜歡寫的一個句子。



感謝看到這裡的大家,這是這個月我畫的最後一張圖了(#
這張有參考P網上的圖來畫(›´ω`‹ )

右邊那位是上面介紹過的昭和天皇
左邊的是美國五星上將身兼駐日代表,道格拉斯‧麥克阿瑟將軍。
以前他的人設圖是拜託同學先設計的,不過那個人設圖真的怎麼看怎麼像…
沒有粗眉毛的英國(壞
不過長得像英國也是可以拿來發揮的設定(ry
因為這兩個人聯手合作,為戰後的日本重新制定了包括憲法在內的一切,
所以又被稱作戰後重建組xD

實際上昭和天皇156cm,麥克阿瑟有183cm高,
如果依照這樣子的拍照方法,天皇應該是拍不到臉的…(´◔౪◔)(日本表示不悅
在拍這張合照時,我相信日本一定在一旁慘叫(

這張圖的靈感是來自昭和天皇與麥克阿瑟的1945年9月27號在東京拍的合照,
這張照片在拍完之後被氣急敗壞(x)的日本下令查禁,不過幾個月之後又被美國解禁了(ry

在軼聞中記載,對日本來說,即便他們戰敗了,天皇對他們而言仍然是如神一般至高無上的存在,是不能被玷汙、看輕的存在。
因此在天皇親自前往與麥克阿瑟會面時,日本的官員再三告誡美國駐日代表:「無論如何請不要對天皇拍照或是做任何多餘的紀錄。」
但是麥克阿瑟一看見昭和天皇,就把日本在十幾分鐘前說的話全都拋到腦後了…
所以才有了這張合照。(ry



最後附上一張DnD的九大陣營梗來結束吧(›´ω`‹ )

以上的言論絕對沒有甚麼政治立場,
我只是依照角色們對照的歷史人物跟時代背景想出這些對白而已(›´ω`‹ )


這串的篇幅真的不是一般的長(ry
之後應該也沒有甚麼時間畫圖了,暑假之後就會正式進入修羅TIME,
現在也浮浮沉沉的,真的很對不起跟我對串的巴友Orz
如果嫌我速度太慢,可以直接斷我沒關係,真的…(›´ω`‹ )

那麼老話一句,
感謝看到這邊的朋友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2747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手繪|自創

留言共 11 篇留言

雨兒
(偷偷飛到伊薩頭上

06-19 21:43

冬將軍™伊薩
(頂著雨兒06-19 21:57
來自夜之城的VV
搶不到沙發・゜・(PД`q。)・゜・

06-19 21:44

冬將軍™伊薩
亞特不哭,我送你一張沙發(搬出沙發(ry06-19 21:57
白蘿蔔
萬能呆毛!(拔(幹

06-19 21:45

冬將軍™伊薩
拔了會發生不好的事情!(X06-19 21:57
毛球
所以說伊薩你什麼時候要幫忙歷史課本畫插圖 (跳到伊薩肩上#

06-19 22:03

冬將軍™伊薩
沒辦法啊這太誤人子弟了,絕對不能畫插圖的(ry06-19 22:24
十二月寒霜
大家都好可愛,想抱走((((((((X

06-20 14:49

冬將軍™伊薩
為了大家的夢想,不要隨意估狗(ry
都可以抱走喔(#06-20 18:44
幽影天使 ~瞳~
看完的感想:我的歷史課本圖文不符啊XDDDDDDDDD
突然感覺要掉入歷史坑了qwqqqq(萌哭###
喔對了剛剛上高一銜接(化學)一直看到赫斯(赫斯定律#)

06-20 15:41

冬將軍™伊薩
這是為了討厭歷史的孩子們設計的過度美化系列(#
如果能夠讓人喜歡上歷史,那就是我的目的了(ry
講到赫斯定律就一陣惡寒,因為那邊我都沒學好(06-20 18:45
淚羅
天啊每個都好養眼(ㄍ
還有花在歷史課本上面以後不會捨不得丟嗎(
Q版也非常可愛啊啊啊啊啊啊啊qq(哭P

06-20 18:53

冬將軍™伊薩
謝謝淚羅喜歡他們(艸)
我整理舊書時都會不小心把畫有圖的課本也丟掉,所以(ry
Q版還在練習階段的說,我超不會抓身體比例的qq06-21 21:49
銀風月希
自從從考試、面試等地獄脫離後,我深深的思考過黨/派坑這一挖就在也爬不起的東西。[e18]
特別是某個有好多個名字的右派大姐,我在看過各方的分析,可以在最極端的民/主與獨/裁等思想徘徊,以人來看根本也是個神經病(RY
所以還是有時間範圍限制的兩次大戰好啊,影牙何時打算重啟更新呢[e15]

06-21 23:49

冬將軍™伊薩
其實我覺得元老級黨派擬人一定都有過神經錯亂的時代,別說白大姐了,就連我家的中共范崇霖也有過神經病的時代(ryyy
二戰因為有時間範圍限制所以簡單明瞭的多,也不用太擔心黨派的問題,畢竟那時候的思想之間界線比較分明xD
我是打算等考完學測就來重啟!憋了兩年半啦(#06-22 21:29
黑露西亞
為了推朋友下坑給她看了這篇的沒上色版,結果...
朋友:哇好帥啊!
我:哼哼是吧~(快下坑吧#
朋友:誒等等,英國的上司跟德國的上司長的好像啊...不不不其實是兄弟關係對吧?
我:呃他們絕對沒關係...而且還是死對頭...(應該吧#
朋友:死對頭?所以就是雙胞胎囉(這什麼邏輯#)!哇啊這個太萌了我可以~
然後這位朋友就這樣迷上了#可惡聽我解釋啊明明頭毛顏色差那麼多#
傳教是成功了,可是我好像推歪了坑啊#
對不起啊溫斯登羅薩爾我錯了千萬不要來找我算帳啊啊啊#
誒...其實當兄弟也不錯嘛...(踹飛

07-02 11:34

冬將軍™伊薩
大感謝推朋友入坑!
能夠讓大家開開心心的讀歷史就是我的願望了(#

其實我自己畫的時候也覺得有些角色不上色的話,臉長的真的很像(
尤其溫斯登跟元首兩個都是牛脾氣,所以臉很相似好像也是正常的…
但是一個是金髮一個是黑髮xD
溫斯登非常非常討厭元首,雖然元首曾經想要跟英國和解但是溫斯登不要,
所以後來元首打算用武力逼迫英國就範,這導致了之後的1940年的英倫大轟炸(ry

如果要這兩個當兄弟…
他們的家庭生活大概非常不和睦(#07-02 13:37
黑露西亞
真的啊wwwwwww
偷偷問一句可以抱走上色嗎……(不要臉誒#

07-02 22:09

冬將軍™伊薩
歡迎拿去上色!
不過衣服都因為沒辦法調出想要的顏色所以都沒塗色…Orz07-02 23:33
黑露西亞
真的嗎那我就不客氣啦~
上完色後希望可以給學姊看
所以……如果學姐有用line的話……(你想幹嘛#
在下id nadeschda0728
請務必加我啊~(有變態快報警#

07-04 13:44

冬將軍™伊薩
奇怪,為何有回應巴哈卻沒跳出通知…( ˘•ω•˘ )

沒問題!有需要配色的話歡迎來找我~
我…我偷偷的加了(#)我的LINE名稱是後面括號有Heiße的那個,大頭貼是阿菊xD07-04 17:5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g207700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蛻變之聲... 後一篇:【手繪】近期塗鴉#2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大家
今天又好晃歐, 祝大家平平安安(。•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2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