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輪迴》

大漠倉鼠 | 2016-06-17 17:56:50 | 巴幣 16 | 人氣 98

  每當Lisa楊失戀時就會來找我吃飯,這次已經是第九次聚餐;Lisa楊從小就是我的鄰居,也是至今少數還有再連絡的大學同學。

  也許有人會問既然Lisa楊認識我那麼久,為什麼她不乾脆和我交往;原因很簡單——因為這是現實,不是小說也不是動漫、更不是青春戀愛喜劇。
  
  這次聚餐和之前的每一次都一樣,Lisa楊毫無節制地喝著啤酒,然後邊哭邊向我訴苦前男友有多花心,就算對他有多好、多照顧他,那個男人還是會像之前的那些前男友一樣劈腿,就算付出真心還是會換來絕情。
 
  每次我都得對她說重複的話,然後她還是會發著酒瘋回答我:「下一個一定會更好!」

  所以輪迴又開始了。

創作回應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傻孩子,最好的人就在面前阿...
但小精靈決定不想插手,她和倉鼠先生坐在霸台前享受著星辰莓果聖代w
2021-06-02 22:09:54
大漠倉鼠
最好的人永遠最容易被視為尋常,直到失去後才會驚覺,不像小精靈和倉鼠帽帽懂得把握當下的星辰莓果聖代XDD
2021-06-02 22:36:12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