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丟個小小調查上來吧

作者:路西法│2016-06-17 01:05:35│巴幣:30│人氣:818
太久沒上來了,老實說我都有點忘記要打甚麼.

先說說最近的事吧,上個月底我因為急性盲腸炎的關係進了醫院挨刀,一直到現在都還沒完全康復.除此之外因為內傷還沒好的關係,不但食物得控制,像是日常運動也得暫停才行.

不過這不是重點.

因為這個關係,不得不承認我的時間多出了不少,因此打算寫個幾篇文來練練手感,順便看看我自己在寫文章方面的退步幅度有多大.因此我要在這宣布,球員文的生產可以繼續開工了.

那麼,請各位觀眾點名想看誰的文.值得一提的是這次不再限定是現役球員,只要是打過美國職棒的球員的話甚至是退役的也可以.簡單來說只要是過去沒寫過的,提出來我都奉陪.

大概就是這樣了,先暫時預定會寫個三人,而之後就再看看吧.

總之可以放心的是,雖說不知道這次可以撐多久,但是三人球員文還是可以生出來就是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245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心得|習慣|雜記|時事|棒球

留言共 9 篇留言

亞洲巨砲
歡迎回來[e3]

06-17 01:23

護衛
辛苦您了~那我想看海盜的Gerrit Cole的介紹文,要麻煩您了(土下座)

06-17 01:26

千年の孤独月
Syndergaard!!!!!!

06-17 01:28

精銳
雷神+1[e22]

06-17 21:08

月巴豆頁 楊伐善
朗神

06-17 22:30

終末の詠嘆調
好久不見

06-18 00:08

任孤行
盲腸可以先割嗎??
比較好奇這點XD
回來很好

06-20 20:44

大叔控驢子☆
身體保重,祝早日康復

07-19 20:24

劍君十二恨
可以的話,肥龍也可以

08-01 19:4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dark13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球員故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