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綠野仙蹤The Seed 海底之塔-目標成就達成

作者:Elio│2016-06-15 21:26:25│巴幣:6│人氣:592
身為一個低調專業的強迫症患者,看到東西就忍不住想要把他對齊再對齊,看到今天小屋來訪人數這麼對稱的美妙曲線忍不住讓我想到了異端審判某舜帝的經典姿勢。

其實由於昨晚誤打誤撞驚險的突破了Seed塔48F,以及幸好有靠著事先整理49F題庫的經驗與強制二選一的運氣,再加上桃樂絲親切的招待,中途也沒有遇到斷線或LAG造成的遺憾,讓這段斷斷續續長達一年半左右的挑戰在昨晚南瓜馬車消失前一刻順利地劃下了句點。

從莫約半年前的初次挑戰48F,到這半個月才卯起來爬的密集挑戰,途中經過了許多時期是靠著每周約束自己要爬到前10名取得技能腰帶來維持爬塔的手感,並同時還要處理其他的雜事功課,例如一堆加倍練等,一堆明明不需要解又跑去解的限時副本,以及一堆解了也不知道要做什麼用的Happy Day,另外也整理著其實不用這麼努力整理的資料們,再加上只是為了覺得好像可以獨力拼到一人公會滿等而努力開角色組隊打公會點數的奇妙目標,越忙越覺得攻略Seed塔取得50F勳章已漸漸變成一個有點遙不可及的夢想及目標,沒想到在端午連假期間前後的連續挑戰,幸運的讓我與朝思暮想的桃樂絲順利地見上了一面。

除了拿到了終極目標的勳章,也如期的讓勳章們手牽手肩併肩相親相愛的靠在了一起。
這時的感受就像心中的大石頭輕輕的飄落到地上,最大也最明確的目標終於達成了。


為了讓這些勳章能夠照順序的排在一起,長時間以來犧牲掉了許多原本想去解而不能解的期間限定任務與勳章,例如完全還沒動的黑暗天堂副本,以及終於開放的200等職業專屬勳章等。

原本聽說勳章登記順序跟達成任務條件的時間或以小時計算的時段有關係,擔心取得的勳章會被硬生生打亂順序,大多數可能影響排序的任務及未登記以後可能會登記的勳章也都完全不敢碰,例如前陣子同時在進行的露塔必思混沌4王殺手及墮落女帝拯救者。
總之現在起可以將心思花在下一階段的目標,例如先取得混4勳章稱號及女皇勳章,或是再將性向六角所能取得的勳章一口氣解完,最後再將200等勳章找個好位置收起來就可以再度暫時的告一段落了。

現階段可達最終轉職的全職業LV200UP加上全部角色等級維持整數的目標業已達成,全傳授升等LV3則只剩1/3的角色,在等待新職業開放並將其練滿200等之前的時間要達成其他小目標應該十分充裕了,或許預計會再找個良辰吉時再下去一次海底50F,跟桃樂絲討一把愛麗西亞的光輝當面道個謝並說再見,之後再去陪殺人鯨找哥哥,看看有沒有辦法來個航海師武器不求人之類的。

在遊戲中的目標中一一達成的同時,也開始繼續尋找並定立接下來要達成的目標,總歸一句話就是強迫症無極限,總之能達成當初定下的目標真是讓人太開心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2323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Infatuatio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綠野仙蹤The Seed... 後一篇:新楓之谷V199 Bey...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