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2 GP

【RPG公會】厄爾姆斯.酋努

作者:蜂鳥的左足│2016-06-15 01:19:07│巴幣:44│人氣:862

【基本資料】


姓名:厄爾姆斯‧酋努

性別:男

身高/體重:173cm /125 kg

種族:人類

年齡:(2022年)25歲
ps.黃昏之災(2014左右)的時候是高二(17歲)

職業:在慈善團體上班的有支薪員工兼冒險者

個性:總之就是善良的人就對了。

外表:
黑人胖子白化症患者。
有著黑人的五官──寬大的鼻頭、突出的額骨與厚實的嘴唇,但膚色卻白裡透紅的,髮色與瞳色皆是沒有一點黑色素的灰色。
理著平頭,外表看來相當樸素,面相十分和善,比起阿斯嘉特裡那些早早就經歷戰火歷練或喪失至親的冒險者,二十出頭歲的他給人一種涉世未深的青澀感。
是個胖子,不只是骨架大,同時也蠻胖的,雖然肌肉量很高,但脂肪也多。屬於下盤寬厚的類型,講難聽點就是屁股和大腿特別胖,所以不很敏捷,但瞬間直線爆發力非常強。

白天和工作時通常會身穿白色防風連帽外套,戴著兜帽與變色太陽眼鏡來防止陽光傷害他的皮膚,雙手帶著皮製手套,腰上則是繫著像是舉重腰帶那麼寬的皮製棕色厚腰帶,上頭有許多卡榫、扣子和暗袋,方便攜帶各種物品,也能夠簡易地加裝腰包,或利用腰帶扣環勾住繩索,藉此拖拉重物也是相當方便。
晚上的衣裝則是以方便為主,少了陽光的干擾,就能夠穿些短褲、T恤什麼的,因此若非工作需要,他更喜歡在夜晚活動。





【能力向性】 (參考用)
S>A>B>C(普通水準)>D>E


力量:A(物理攻擊力強度)
敏捷:C(行動力與平衡感)
體質:A(身體強韌度)
智力:B(智能、魔法能力強度)
精神:B(魔防、魔法力多寡)


身體組織強度 (身體堅韌的程度):B 力量、物攻
神經反應速度 (神經反應的速度):D 敏捷
身體細胞活性 (身體恢復的速度):A 體質、血量、物防
能量包容性 (肉體能量恢復速度):A 體質、魔防
身體免疫程度 (對外來物抵抗力):C 體質
精神力 (精神凝聚程度和恢復性):B 精神、魔攻、魔力


能力向性懶人包:攻擊力中等,瞬間衝刺的速度極快,爆發力強,還蠻坦的



地形適應性:A=擅長  B=普通  C=低下)
海:C 陸:B 空:C


戰鬥定位:輔助、防禦者


擅長攻擊範圍:近距離






【能力】

學科知識
  很罕見地,厄爾姆斯是受過基本教育的。
  他在阿斯嘉特讀了小學、初中、高中,雖然成績馬馬虎虎,但課堂中的知識,幸好是還沒有全部還給老師,大概吧。

  厄爾姆斯在以下的領域稍微有點了解:化學、生物、語文、阿斯嘉特歷史、米加爾德大陸地理、公民與政治,還有一些雜七雜八的東西,像是烹飪之類的。
  另外因為他在語言的方面頗有興趣,所以選修了矮人通用語、哥布林通用語和遠東的一個日出島國的語言,但都只有初階的水平,大概夠問路和打招呼而已。




喜歡八卦的男子
  厄爾姆斯喜歡收集消息,早在他還是學生的時候就知道了不少冒險者的情報和資訊。他可能會知道一些知名冒險者的外表和事蹟,就算他沒有見過。他知道的情報範圍只包含了部分劇本、奇怪的傳言,也許還有在鬥技場上的特別表現之類的。




前任頂級左絆鋒:
  在進攻線的隊員中,絆鋒通常是最高大、強壯的隊員,必須要有以一己之力阻擋敵方干擾,突破敵方防線,架開得分路上所有障礙的力量,更要有清晰的頭腦與果斷的判斷力,才能勝任這項工作。

  絆鋒所面對的,不只是如公牛般蠻橫直行的巨漢,還有對方敏捷的組合攻擊──交叉突襲、假傳、短距離連續進攻──只要稍有一絲錯誤,轉眼瞬間,便是失分,因此解讀對手動向與想法也是必須具備的特質。

  然而,「守護」,這是絆鋒最大的使命。若沒有絆鋒保護四分衛前進,即使是再敏捷的四分衛也無法達陣,就算只是一次的守備失誤,都可能造成四分衛遭受攻擊,甚至導致四分衛最重要的膝蓋、雙腿受傷。

  故除了力量與智慧,心理素質也是不可或缺的,強烈的使命感與鬥志,驅使球員在痛苦中繼續戰鬥的意志力,還有適度的兇殘與冷靜,作為一個好的絆鋒,基本上也涵蓋了戰場上守護者的能力。


【突破力】
厄爾姆斯擁有破壞陣線、截開防禦的蠻力。
例如以盾牌直擊對方的一斬,打出破綻;或抓住撲來的對手,直接以力破力,往地上順著方向猛然砸落,都是身為絆鋒培養出的戰鬥直感。


【戰鬥預知】
厄爾姆斯擁有準確猜測對方戰鬥動作的判斷力。
例如假動作或重心轉移的舉動,他能藉著細微的身體觀察,減少自身行動落空的可能性,對中等體型生物尤其有效(人類大小)。


【守護之心】
守護進攻人員(攻擊者)是厄爾姆斯的使命,當他執行保護攻擊者的任務時,便會更加強大。所謂的守護並不是單純擋下攻擊,而是用自己的力量與對方一搏,並且擊倒所有敵人。


【頂尖傳接】
傳球、接球是比賽的基本。他將同樣的技巧用於戰鬥上,精準無比的丟擲、拋射,無論是標槍、鉛球還是錘子(?)都能準確地打在目標上頭。也能夠完美的接住快速飛來的物體。


【衝鋒】
厄爾姆斯擁有極速衝刺的能力,40碼(36.5公尺)衝刺只需要4.2秒,起步瞬間甚至更快。雖然不能維持長距離的速度,但在戰場上移動已經是相當快了。


【擒殺】
美式足球的基本技巧,身體壓低,用雙腳力量往前飛撞,同時雙手用力抓住對方,向內勒緊,將對方抬離地面,再用身體的重量將人種進土裡。通常可以搭配武器、盾牌使用這項技巧。


【掌推】
美式足球基本技巧,面對朝自己衝來的敵人,瞬間手臂伸直打出,用掌骨攻擊對方重心的反邊,使其失去力量偏離路徑或倒下。無法造成嚴重的傷害,但推開目標的效果絕佳。


【肩落】
(好像不是)美式足球的基本技巧,沒辦法,我跟他親戚比較熟。
模擬抱著球的姿勢,用龐大的肩膀和手臂,直接扣在目標身上。類似拳擊利用全身力量迴轉,擊出的鉤拳。其優點是能夠偕同其他動作,做出破開身邊複數敵人的攻擊,例如在舉盾時使用。






魔術:盾:

  對厄爾姆斯和與他同樣地區出生的人來說,他們並不能將魔力當成魔力,在他體內的魔力,屬於某種精神的力量,大概等同於意志那樣的存在。
  而這股力量所能引發的能力,來自使用者的思想與精神。
  若他的內心渴望破壞,那麼他便可能掌握爆炸的力量,而厄爾姆斯存在著對守護的執念,因此得到的是操控「盾」的能力。

  就表面看來,厄爾姆斯能夠憑空創造出一面半透明的護盾,替同伴抵擋傷害;也能替他人套上防護罩,保護對方不受攻擊,但實際上,他擁有的能力並非「盾」,而是凝結──將魔力凝結成足以擋下衝擊的堅硬物質,建構成薄壁。


  厄爾姆斯能夠創造護盾,他所建構出的魔力壁能夠精準地出現在他所指定的位置,可以浮在空中,但不能距離他太遠。

  形狀能夠自由控制,但太過精細的圖像是做不到的,護盾非常堅硬,足以擋下一定程度的攻擊,但在厄爾姆斯進行套上防護罩的技能時,護盾也可以使目標的攻擊穿過,卻可以起到保護效果,表示在控制上能夠微調的部分還有非常多。
  被稱之為「盾」,僅是他最一開始的想法,但這並不代表這個「護盾」只能夠當作盾牌使用。






聖騎士之力:

  從小就跟在父親身邊學習聖光魔法,厄爾姆斯能夠將體內的魔力轉化為聖屬性,並且使用大部分聖光的魔法與其應用。除此之外,聖騎士應有的戰技他也十分精熟。

  然而厄爾姆斯他並非體內流淌著聖屬性的魔力,因此,受到邪惡類型魔術攻擊時,並不會有特別劇烈的傷害,但受到聖屬性加護的時候也不會格外有效。


【矛錘精通】
厄爾姆斯很會用矛錘。


【盾牌精通】
厄爾姆斯很會用盾牌。


【搏擊精通】
厄爾姆斯也蠻會搏擊的啦,還算上得了檯面。


【聖光加護】
凝聚聖屬性的力量在物體上(武器、拳頭等),替武器具有神聖效果。
還會發光,加減當成手電筒用。


【聖光炸裂】
在一個點上瞬間灌入大量聖光魔力,使之爆炸,威力極大。若搭配【聖光加護】作用於拳頭上,並不會傷到自己,而會產生爆炸拳那樣的效果。


【神聖之錘(變體)】
投擲出一柄聖光凝聚而成的槌子,威力比真的把槌子丟出去大。
破壞力比照鏈球投擲的強度。
可以凝聚成各種不一樣的形狀,可以當作只能使用一回合的武器。舉凡劍、鏈球、飛刀、飛斧等等‧


【光明震盪】
投擲出一顆會造成範圍震盪的聖光彈,震盪會由內而外將物體彈開,但震盪本身不會造成傷害。
可配合其他技能使用,例如在聖光之錘上附加震盪,在擊中目標時附加爆炸,或在雙手上凝聚將自己彈出等等。


【聖光治療】
輕微的聖屬性治療術,對不死族可以造成微弱的爆炸傷害,可以指定治療的部位、或攻擊的位置。


【縮約大治療】
中等治療術,也可以炸一下不死族,可以指定治療的部位或攻擊的位置。


【光明指引】
解除或減緩目標所受到的精神類異常狀況,主要作用是安撫受驚嚇的人與生物,對驚嚇類的幻術也有解除的作用。目標在解除狀態後會因為精神暫時放鬆而行動遲緩一回合。









【武器】



白晝守護者

一面好用的盾牌,長80公分、寬55公分,堅固耐用。
並沒有什麼特別的故事,會這樣取名只是因為帥,工廠貨,不過品質很不錯,而且便宜。





黑夜守護者

一把好用的錘子,長65公分、重3公斤,威力強大,揮擊的時候能夠有效對目標產生衝擊或破防,堅固耐用。
並沒有什麼特別的故事,會這樣取名只是因為帥,工廠貨,不過品質很不錯,而且便宜。






【背景故事】

厄爾姆斯是阿斯嘉特公民,他在阿斯嘉特接受了基礎教育,畢業之後也一直住在阿斯嘉特。

他在七歲的時候搬來。

他的出生地就是他的姓──酋努,一個遠在米加爾德大陸之外,富裕且豐饒的黑人國家。酋努以戰力強大聞名,雖然富裕,但貧富差距極大,社會地位的高低也非常極端,對不同階級與職業的歧視也十分嚴重。

然而,人們對於外表的歧視是不分階級的,其中最底層的人便是白子,不僅是白子本身會被欺負,更連他的父母都會遭受牽連。

厄爾姆斯出生於相當有名望商人世家,因為他是白子,所以他的父母謊稱那是家裡僕人的孩子,並且從他能夠做事的那天,就把他當成下等的僕奴養育。

但他的臉實在是與父親太過神似了,他的父親心想,無論是承認厄爾姆斯是自己的孩子,還是讓外人認為他是自己與僕人偷腥產下的後代,都有損家族的地位,因此在他快滿六歲的時候,狠心將他賣到專門買賣白子的市集去。

酋努是一個極端迷信的國家,他們相信白子的骨頭和血肉,是治療疾病的萬靈丹,更可以強健體魄。有些人會將白子的手指骨當作避邪鎮煞的法具,或用皮膚做成巫術材料,所以白子在路上被擄是時有所聞,買賣白子的市集與菜市場一樣熱絡。

就在那裡,一名流浪的聖騎士買下了厄爾姆斯與其他幾位年幼的白子,並且在經過一年的旅程之後,到達了阿斯嘉特,定居下來,並且接受教育。

現在,厄爾姆斯延續那名聖騎士的善行,繼續幫助需要的人,而接下來,他希望能為了阿斯嘉特而戰。





我很執著於要把人種在土裡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2254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Cruens
為了...阿斯嘉特---!

06-16 21:31

蜂鳥的左足
為了阿斯嘉特!成為冒險者吧!
欸等等聖光不要離我而去阿......06-16 22:16
阿祖庫
肥宅是你

06-17 17:31

蜂鳥的左足
對,就是我,我是驕傲的肥宅06-17 19:27
翔之夢 IsFlyingDream
厄爾姆斯挺有意思的ww 感覺是值得深交的夥伴

04-15 09:3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2喜歡★a1234568852c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第三篇短... 後一篇:【RPG公會】【酷夏幻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