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蛻變之聲】賣掉

作者:彌希│2016-06-12 13:11:55│巴幣:2│人氣:112
  「不要的話可以拒絕,現在還來的及。」翡翠色的眼眸深處湧動著深沉的慾望,因工作而有著薄繭的指尖輕輕的滑過精靈的臉頰,引起對方一陣輕輕的笑聲,總是令他著迷的異色雙眼半瞇「來啊。」明目張膽的邀請,甚至似乎帶著一些挑釁,換作平常這大概不可能發生。


  輕盈卻保暖的外袍十分輕易地被剝下落在地上,雪白的肌膚在昏暗的房內似乎發著淡淡的光暈,小心翼翼的輕撫,比平常對待那些雕刻品還要謹慎,造成的是漸漸有些嘶啞的喘息和彷彿遵循本能般令人昏眩的吻與一雙水霧瀰漫的眼睛。

  呼吸的聲音聽起來只有一個,因為已經重疊在一起,沒有太多其餘的聲響,對他們而言似乎需要時緊緊攀附住對方的身軀便足以抒發一切感受,喊叫浪費力氣,因此特別的安靜,這幾近靜謐的纏綿持續到天微亮。
  



  桐冶望著房內的珊瑚礁天花板發呆了一會兒,這裡是他母親家中他的臥房,整個屋子內部都用了特殊的方法隔絕了水,即使一個人類站在這裡不做任何措施都不會有溺水的問題,比如他老爹。

  側過身,他看見戀人白皙光滑的背,再往上能看見脖頸處有幾個淡淡的紅印,想起他們昨晚做了些什麼,饒是他這個情緒起伏不大的人都臉紅了一下,早知道就不該讓梅林喝他母親泡的茶了,她是個看出一切之後就會積極行動的女人,就算是耍手段把人送去滾床單這種事也是很熟練的,不過還是會考慮當事人的個性再決定要不要動手,免得有人清醒以後尋死覓活的。

  簡單的洗漱並沖了個澡,在腰間圍了條浴巾便回到臥室,正巧看見梅林疲憊的睜開眼睛「早安……」倦意讓嗓音變得軟綿綿的。

  「早安,再多睡一下吧。」輕輕撫著柔順的長髮並勸戀人再補個眠,梅林點點頭,不一會兒又睡著了。


  「……」坐在客廳裡,桐冶十分認真地盯著坐在對面怡然吃著涼拌海藻當早餐的母親「怎麼啦?這樣看我我會害羞的。」她說的話貌似沒有正經過「那孩子有發現卻還是喝下去了,看來我可以放心把小冶你賣掉了嘻嘻。」「什麼賣不賣的……」說是梅林被賣了感覺還比較貼近事實。

----------------------------------------------------------------------------------------------------------
嘗試寫了之後發現某彌真的含蓄到爆表了
然後小冶媽咪是個不正經的媽咪無誤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1971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a2929474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S】友善交流留言月... 後一篇:【9】【SS】醉愁...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