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達人專欄] 【台北】龍卷飯堂|新派台菜便當|開心野餐趣

作者:阿君│2016-06-11 19:23:29│巴幣:26│人氣:4037
今天拜訪的是,位於FAVtory快.食.尚的龍卷飯堂,這個FAVtory快.食.尚是新型態的工業風美食廣場,好像是去年才開幕的,人潮真的很可怕,座位可以說是一位難求阿。在兩點多看完了電影【魔獸:崛起】後,肚子也餓餓的,好家在,已經算好好了,有在前一天下午就先預約拿餐盒了。
 
 
▼龍卷,跟一拳超人完全沒關係,這個龍卷應該指的是拿起手上的筷子,將餐盒裡的飯跟配菜進行攪拌的意思吧!
 
體驗內容
龍卷飯堂-竜卷 龍卷 Long Juan:色香味俱全「新派台菜便當」5人免費體驗!

內容包含:
選項
  
內容
  
數量
  
內用、外帶
  
21
  
蜜汁漩渦竜卷雞腿排飯
  
1
  
正宗竜卷排骨飯
  
梅汁漩渦竜卷排骨飯
  
米豆醬水竜卷魚飯
  
甘味水竜卷鮮魚飯
  
星梨旺來汁(冷飲)
  
5
  
 
 
▼櫃台有像是日本料理的模型,連模型都看起來這麼可口了XD,想必東西應該不會差到哪去。
 
▼可以用悠遊卡買喔。
 
▼好像是包子的樣子,看起來好可愛優。
 
▼餐盒加購價,可以配旺來汁、燙青菜,或是彩虹銀絲卷。
 
▼因為取餐的時間點太早,需要稍微等一下,熱情的大姊給了我一個發射器,等到餐點ok後,這個就會震動提醒客人該取餐了。
 
▼拿完餐點後,徐徐的涼風,五點多天氣真是清爽,索性就在旁邊的建成公園涼亭,大夥一起吃便當聊天囉。
 
▼紙袋很有特色,鮮豔的橘色搭配上他們家的LOGO非常醒目。
▼首先第一個餐盒是甘味水竜卷鮮魚飯。因為有湯汁的關係,所以將魚肉另外放,採用鯛魚,並且用蒸的方式料理,加入魚露調味,讓客人可以吃到最原始的鮮味。
 
▼現在養生飲食當道,所以也提供了五穀米,如果吃不習慣,也可以換成越光米,每種餐盒都是可以選擇米飯種類的喔。
 
▼這個蛋真的好吃,用紹興酒做成的糖心蛋,香味濃郁,而且蛋黃熟度恰到好處。
 
米豆醬水竜卷魚飯,這個也是因為醬汁的關係,所以有另外放一份,採用米豆醬調味,口味偏重,是還滿下飯的。
 
▼飯上面有豆瓣醬料理的豆干,拿來拌飯很讚。
 
蜜汁漩渦竜卷雞腿排飯,整個雞腿排下去炸,頗具份量,而且鹹鹹甜甜的蜜汁讓人愛不釋手,肉質鮮嫩,比較可惜的是,因為外帶的關係,皮變得有點軟爛了。
 
▼雞腿排滿多汁的。
 
▼看起來賣相很好,雞腿排佔了便當面積的五分之四了。
 
 
梅汁漩渦竜卷排骨飯,旁邊有一個醃梅子,排骨份量也是很多,厚度更是厚的驚人。
 
正宗竜卷排骨飯,排骨都是沒有骨頭的,肉質相當不錯,一樣是厚切,但是看起來就好像沒有前幾種這麼特別了。
 
▼排骨是先醃在酥炸的,雖然外帶一段時間了,但是還是可以吃得出外皮的酥脆。
 
▼飲料是星梨旺來汁,喝起來跟楊桃汁有九成像,不過味道淡了許多。
 
 
整體來說,美食廣場的餐點,人潮太多加上位置太少,基本上只能夠外帶,餐點的部分,醬汁、酸菜跟菜脯,拌飯非常美味,糖心蛋經過大夥一致認可,是餐點裡面最好吃的XD,份量是也不少,只是一個便當要價150以上,價格實在是有點太高了,如果是開在觀光地區內,感覺還比較有搞頭。
 
 
優點:
+店家大姊很熱情
+份量很多
 
缺點:
-價格滿可怕的
 
 
   餐廳名稱:龍卷飯堂-竜卷 龍卷 Long Juan
   消費時間:2016/05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號1樓
   電話:02-2563-0086
   營業時間:1130
   每人平均價位:150-250
 
引申閱讀

【新北】東街日本料理(鶯歌店)|多種價位無菜單料理|擺盤超漂亮

【台北】矢場味噌豬排|名古屋名店登台|豬排界的勞斯萊斯|獨門秘傳醬汁

【台北】開丼燒肉vs丼飯|微風松高店|大口吃肉爽度破表

【台北】圓山站美食 漁陶屋日式料理

【桃園】澍壽司屋 走平價超值路線的精緻日本料理


有夢想就有追求 在追求中成就自己的夢想人嘛就是吃喝拉撒,
悄悄的體態走了,正如脂肪悄悄的來;我揮一揮蝴蝶袖,嘴咬著一片雞排。
一個平凡上班族的吃喝玩樂,盡在《阿君的玩食天堂》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189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龍卷|便當|餐盒

留言共 9 篇留言

夏娜
價位真不便宜,不過排骨飯分量滿紮實的,改天去吃吃看^^

06-11 19:46

風早神人
價格好貴啊,不過看起來好好吃,謝謝介紹

06-11 20:06

天霞.蘭迪亞
半夜看到都餓了

06-11 21:43

yunski總管卑鄙無恥
問題,酸菜跟菜脯,辣度如何
看到完整的辣椒片,很多便當放那的辣味都會蓋掉一切

06-11 22:36

阿君
辣度普通 微辣的感覺06-11 22:39
takila
圖片全死光了?

06-12 19:54

阿君
可能流量太高? 在試一次看看@@06-12 20:37
takila
哦哦,圖片正常了,剛剛看連痞客邦的都掛光了

06-12 21:17

阿君
我是連XUITE的 有時候好像會這樣
06-12 21:46
JACK
一個字 爛

06-13 13:56

一劍封邪兵燹
很像是不錯吃的樣子以吼在去吃吃看吧!

06-15 20:51

悠露
看起來好好吃(つд⊂)

06-23 18: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z2451826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手遊】《... 後一篇:當辣妹遇上殭屍?《性感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星與銀河》|現代、校園、輕奇幻、喜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