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8】【SS】哈囉!室友!

作者:彌希│2016-06-10 08:43:10│巴幣:8│人氣:158
【哈囉!室友!】輕鬆喜劇

他堂堂一個剛畢業的社會菜鳥,好不容易找到人生第一份工作,還未來得及上崗,就忽然被家人以該獨立生活為由踢出家門。身無積蓄的他提著行李箱,差點就要露宿街頭,幸好老天還算眷顧,讓他很快就找到超廉價的空房出租,不僅乾淨整潔,還地段良好,交通便利,簡直是天上掉下來的大餅!就在他喜孜孜地簽了約搬進去後,才發現原來這塊大餅另有玄機——他居然有個夜半出沒物種不明的神奇室友!

※物種請自行發揮,不限人型、獸型、飄型、天外來客型……

合作模式報酬 演技▲20、魅力▲20、才藝▲15、人氣▲100 薪資 20萬

單人模式報酬 演技▲16、魅力▲15、才藝▲10、人氣▲ 60  薪資15萬


  明天開始就是上班日,也已經找到住的地方,柳鳳羽感到非常的輕鬆愉快,幾乎是蹦跳著回到她的家──新租到的房子,沒錯,是房子,雖然只是小小的兩層樓平房,不過是在這寸土寸金的都市少見的整棟出租,而且租金一個月只要三千,非常便宜,不過她並沒有完全透露給家人知道,不然他們聽到這樣的價格肯定會要她搬家,免不了一番爭論。


  將掛在脖子上的護身符拿出來看了一會,她開始準備晚餐,一直以來的家族傳統讓家裡的幾個小孩很早就會自己料理三餐,畢竟總有一天是要自己過日子的,早點學會也不會吃虧。


  「今天要吃皮蛋豆腐~咦?醬油呢?」鹽巴、烏醋、白醋、素蠔油……就是沒有醬油!「奇怪了,忘記買了嗎?啊,謝謝。」蹲在冰箱前面找東西的鳳羽餘光瞥到一隻蒼白的手從她背後的空隙伸過來,拿著一罐醬油「妳放在桌上了。」這聲音聽起來就像個三天三夜沒睡覺、沒喝水的人硬要說話呢……嗯?


  直到這個念頭轉完才發現不對的少根筋小妹有些僵硬的從冰箱前站起來轉過身,映入眼簾的是個看起來超級睡眠不足的男人,一頭黑色長髮使他的膚色看起來白的有點嚇人,黑衣、黑褲、黑鞋,一身黑的程度大概再加上個黑頭套就可以藏進陰影不讓人看到了。


  「嗯……要一起吃晚餐嗎?」出口的既不是質問也不是尖叫,只是一句再尋常不過的「要吃晚餐嗎?」放在現下這可以算最詭異的應對方式了。


  「晚餐?妳嗎?」他的眼神讓人覺得他很認真的在思考這個問題,而且還一步一步的越靠越近,最後兩人的距離近到鼻尖幾乎要碰在一起。


  「我不好吃,真的,一點肉都沒有。」她已經不打算探究自己為何在這種奇特的氣氛下還可以如此冷靜的說話,只希望還可以看到明天的太陽。


  「妳的氣味讓我能克服三天沒吃東西的飢餓感從棺材裡爬出來,應該還蠻好吃的。」原來那棺材是他的啊……啊啊,看到牙齒了,好尖!


  「沒有哭啊……那就不把妳全部吃掉好了,借我咬一口吧。」與其說是咬,她的感覺反倒像是被親了一下,要不是之後照鏡子看到有咬痕在脖子上,或許會覺得他不過是說笑罷了,那傷口過了半小時才開始痛,但隔天早上就好了。


  「所以你到底是什麼……」得知這個「室友」存在後的三天她都在糾結這個問題,隨便亂下定義好像又很沒禮貌,雖然他有很多點都符合那個「奇幻小說裡才會出現的物種」

  「妳覺得我是什麼?」沒有直接回答,他只是微笑著反問,彎起的唇邊露出很可愛但咬過她好幾次的小虎牙。

  「那我拿紫外線燈照你會怎麼樣?」拿出一支附有殺菌燈的原子筆。
  「我會咬斷妳的脖子,親愛的鳳羽小妹妹,不要試圖拿那個邪惡的東西照在我身上。」看來會發生很淒慘的事情…… 

  她盯著手裡的原子筆,這東西很邪惡嗎?
  「就跟白天那個掛在天上的發光球體一樣邪惡。」「那叫太陽。」
  之後的日子會怎麼樣呢?說實話她真的想像不出來,只希望可以平平安安的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173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月凌|SS

留言共 3 篇留言

水瓶(*´▽`*)
會幫人拿東西的室友通常都是好室友XDD
覺得太陽很邪惡
莫非這位仁兄是傳說中的吸血鬼(゚∀。)
快拿大蒜丟她(誤

06-10 16:49

彌希
好室友(拇指
非常邪惡,對他而言
我寫的很明顯惹ww
不要這樣啦www06-10 16:58
ㄇㄔ
吸血鬼大大給虧嗎?(不
感覺是很好的室友阿XDDD

06-24 22:04

彌希
他大概會要你給他咬咬(?
的確好室友無誤,尤其女主角這樣少根筋06-25 05:33
AI
感覺是很可愛的室友啊//w//
怎麼有點想照他看看會發生什麼事(住手#
等等,棺材大剌剌地放在房子裡沒問題嗎XDD

06-25 13:29

彌希
經紀人最可愛了
會需要沖脫泡蓋送(燙傷嗎喂
沒問題的現代人接受度很高的不用擔心
房東太太:啊你需要密封空間啊?這個給你(搬出棺材一口06-25 14:4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aa2929474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跟風】明星100問... 後一篇:【SS】友善交流留言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