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蛻變之聲】希望:武源—碧.艾力克絲

作者:阿衡(゚∀。)│2016-06-06 23:49:14│巴幣:16│人氣:398
【圖片來源自網路 ,僅供參考,無商業用途。若有不妥敬請告知,將立即撤下,感謝。】



名字:碧.艾力克絲
性別:女
年齡:50 (外表約人類18歲)
身高:165
信仰:無
種族:武源 『迪紐瑞利(特殊武器)親信之一』
故鄉:地球
現居:日輪丸
能力:無

武源:【火箭炮機槍巨槌】



※ 彈藥為火箭彈的機槍構造發射器,槍管可收縮為把手,並且機體部位做為巨槌使用。

※ 火箭炮模式資料:
◎ 擊發速度:3秒一發
火力:RPG榴彈砲1/10的火箭彈
體力限制:
無外部供給彈藥狀況:連續擊發40發火箭彈體力透支,必須休息一個小時(射擊20發要休息半小時才會恢復到40發,以此類推)。
有外部提供彈藥狀況:連續擊發10分鐘後體力透支,必須休息一個小時。

個性與外觀:

※ 個性開朗直率,不拘小節,有話直說,喜歡豪邁的大笑。

※ 有時會過於衝動,口不擇言,少根筋。

※ 愛喝酒,也很會喝,非常不容易醉倒,但很容易就進入酒醉狀態(不停大笑、說奇怪的話、做瘋狂的事等等)。

※ 很愛吃,食量大,最討厭紅蘿蔔(看到都怕)。

※ 不喜歡嬌柔造作,優柔寡斷的人,但也頂多念兩句,不會先入為主的討厭別人。

※ 家裡房間很亂,衣服很亂,東西也很亂,但不髒。

※ 有正義感,鄙視欺負弱小的人。

※ 碧眼、淡紅長髮如圖。

※ 頭髮是長髮,喜歡綁馬尾,用黑色的金邊緞帶。

※ 身材比例很好的少女,雖不是非常有料,但該有的還是有。

※ 大眼、沒有耳垂、笑起來有酒窩、虎牙明顯。

※ 皮膚白裡透紅,膚質很好。

※ 最喜歡穿T-shirt(有無袖皆可)、短裙、過膝絲襪、包鞋或是羅馬鞋、也不排斥高跟鞋,很少穿褲子類,頂多褲裙。

※ 衣著顏色偏好暖色系顏色、顏色偏淡。

※ 待補

背景:

在黑城條約成立不久後出生,隨父母一起離開地球來到希望星的日輪丸定居,

父母在日輪丸東南海邊有一間當地頗具知名度的麵店老闆老闆娘,

碧因為很喜歡東跑西跑,所以乾脆告別父母,在希望星東跑西跑的旅行,

當然一陣子還是會回家一趟,畢竟玩久了還是會想家,還有父母的麵。

直到有一天,在日輪丸主城,看見巷弄裡面有弱小的人被欺負,

突然有一股強烈的感受驅使著她....

(待主線補完


※ 人際關係

◎ 跟 雷爾夫·克洛維 同為武源族親信,雷爾夫常常來碧家裡的麵店吃飯,跟碧的父母很熟,也常常跟碧到處去旅行,兩人是好麻吉。

------------------------------------------------------------------------------------------

安安,ㄘ我一槌辣!(X

好啦,可(ㄏㄨㄛˇ)愛(ㄅㄠˋ)少女誕生啦

歡迎牽關係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1402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小野子
(蓋個兔子章)

06-07 00:08

阿衡(゚∀。)
(給兔子紅蘿蔔)06-07 00: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kentopthre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蛻變之聲】安諾 — 第... 後一篇:【蛻變之聲】特殊坐騎『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
祝今天看到的您也有個美好的一天♡(*´∀`*)人(*´∀`*)♡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4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