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RPG公會 角色 祈玉

作者:風風雨雨│2016-06-05 20:35:08│巴幣:4│人氣:290
追貓貓的孩子  祈玉
「沒有善待貓咪的傢伙們,我祈玉要代替喵喵來懲罰你!」
「我師父說,如果迷路的話就待在原地等他們來找我!」

外表示意圖
聽說臉部畫得很糟,雖然我覺得還好
真的,真的當作示意就好


種族:半人半靈魔
外表是人類,骨子裡流的卻是靈魔的能量。無論是吃東西或是吸收能量都能存活,具有靈魔將弱點集中的特性,能量控制中樞是......欸我幹嘛告訴你!總之除非破壞那個地方否則無法造成致命傷。
性別:男
個性:善良調皮
真實年紀:8歲  外表年紀:17歲
身高:174 體重63
職業:貓咪控 副職:武者

喜歡:貓咪,貓咪軟萌萌的,喜歡他們不須多做解釋!、師父們,同時也是親爹娘、好吃的東西,當然不包刮小黃瓜和苦瓜、傳送法陣的能量

討厭:貓咪販子、虐待貓咪的人身為貓咪控,討厭對貓咪不好的人也是很正常的,有時遇到這些人祈玉便會學爹爹執行天罰!、魔法,因為對上魔法師時常常吃虧,所以很討厭魔法
武器:木刀、太刀

特殊物品:
迷榖紋璧
刻著迷穀圖樣的玉,底色是白色,上頭有流墨般的黑印。可使人不受迷惑,以前拿來做祭祀神明的祭玉。被夏多(祈玉的親娘)拿來封印了他的天賦,灌注了祈玉爹娘的祝福。
祈玉本人無法拿下來,其他人的話很容易就能取下並且解除封印,不過祈玉不輕易讓人碰這塊玉就是了。

天賦:
空間連結
製造出可以連結兩個空間的洞,洞的數量、大小無限制。
空間連結之處無限制
(目前被封印中

能力量表
力量:85/100
速度:90/100
體質:90/100
魔力:5/100
魔法抗性:10/100
(就是個習武之人)

祈樂流刀派
祈玉的師父(兼親爹)創的刀派,以速度、靈活、變化多端著稱。

角色故事
「祈樂,我有話要和你說。」這天早上,貓咪靈魔─夏多難得沒有睡懶覺,還一本正經的學人跪坐在祈樂面前。
  「怎麼了嗎?」祈樂打了個呵欠。
  「我懷了妳的孩子。」
  「……」
  「……」
  「喔,那就恭喜了……不對啊人家可是女的欸!是要怎麼讓妳懷孕啊啦啦!」祈樂一把抓起身邊的刀向夏多砍去,當然,沒砍著。
  「唉,可事實就是我懷孕了,而妳就是害我懷孕的元兇,請妳負起責任當個好父親吧!」
  「為什麼我要當父親……啊我為什麼要跟妳認真啊!」
  祈樂當然是完全不把夏多的話當一回事,但是兩個月後小孩生下來時她不得不承認一件事─
  他喵的吾要當爹啦!
  一人一貓很認真的想了小孩的名字,就在小孩出生後五分鐘他便有了個相伴一生的好名─祈玉!
  小祈玉很快的長大了,有多快呢?在他一歲時就已經能爬會走到處跑來跑去叫爹叫娘的,三歲時開始揮舞木刀,五歲時能獵捕一頭牛......也許是因為爹娘居無定所整天在外冒險而祈玉也從小到大跟著他們跑的關係,祈玉的體能和同齡比起來特別強,而身為爹娘的祈樂和夏多卻完全沒發現兒子的異常。別看祈玉八歲的年紀,他可是有十七歲的外表與體能。如此異於常人的成長速度大概是託靈魔的能量所致吧!
  
  每當祈樂與夏多要去比較危險的地方時,就會讓祈玉待在安全地等他們回來,這次也不例外─
  「祈玉啊!爹爹要去前面的洞穴把裡面的魔獸剿滅,你乖乖在這森林等幾個月好嗎?」祈樂摸摸祈玉的頭,看來她已經接受自己是女人卻要當爹的事實。
  「好~」祈玉傻笑著回答,每當爹娘去危險的地方時他就可以跑去和貓咪玩,而且都不會有人管!對此他當然是樂於接受。
  「嘖嘖!」夏多看穿他的意圖,拿出一塊黑白色的玉珮掛到他脖子上「叫你亂跑!看我封了你的能力。」
  「欸?!」祈玉慌亂的想拿下玉珮,卻是連碰都碰不得,試著施展空間連結也沒有動靜「怎、怎麼這樣啦!」
  「叫你再亂跑!」
  「嗚……好啦!我會乖乖等師父們回來的!」
  「記得每天練習一千下揮擊!」嚴父祈樂臨行前還不忘出功課。
~~~~~~~~~~~~~~~~~~~~~~~~~~~~~~~~~~~~~~~~~~~~~~~~~~~~~~~~~~~
  「九百九十八、九百九十九、一千!」祈玉今天完成了一千下揮擊,開開心心的在樹上的正字記號加一橫。
  「一二三四,四個正再加三橫,已經過了二十三天了呢!」一想到離爹娘回來的日子又少了一天祈玉就開心的不得了。
  沙沙─森林中傳出奇怪的聲響,他好奇的往聲音來源的方向看去,那聲音好像是有人在走動時摩擦草叢發出的─靈敏的野獸才不會粗心到發出那麼大的聲響呢!而且那人似乎離自己越來越近。
  「咦?」他的視野裡出現一名少女,而少女也注意到他了,並對於在森林中遇到一個騷年感到意外。
  祈玉友善地舉起右手打招呼「喲!」
  「甚麼喲啊……你一個人在這裡幹嘛?」少女見他毫無敵意便走近了點。
  「揮擊!」祈玉用讓對方不明所以的兩個字回答「那妳呢?」
  「我、我是依著靈魔的氣息走到這裡的。」
  「靈魔?」祈玉搔搔頭「妳是來找我的嗎?」
  「欸?你是靈魔?」少女的驚訝完全展現在臉上「這麼說來氣息是有點像……」
  「我爹爹是人類,我娘是靈魔!」他為少女解釋。
  少女點點頭,並露出渴望的神色「原來如此,那可比靈魔還稀有呢……聽好了!我想要你的身體!你乖乖配合的話我會溫柔點地!」
  「欸?」他想起以前好像也有強盜這麼對爹爹說,結果爹爹和娘就生氣地把對方揍個半死呢!這似乎不是什麼好話啊!「我、我不要!」
  「哼哼,昏迷咒!」少女單手結了個符印打到他身上,接著祈玉就失去意識……
  
  「咦?這裡是……」祈玉再次醒來時躺在柔軟的床上,身上的玉珮和衣物都沒有遺失,身上也沒有傷。他坐起身來,房間雖然狹小,但是明亮整潔,奇怪的是整個房間晃個不停。
  「地震嗎……」祈玉走出去,迎面而來的是遼闊無邊的湛藍海水!
  海?所以我在船上嗎?
  「哦?沒錯啊!小哥你是睡昏頭了嗎?」他在甲板上攔下的船員很有耐心的說「的確,小哥被送上船時就在睡了呢!我聽說是有個小爺付錢託船長把小哥送上來的,小哥你什麼都不知道嗎?」
  「小爺?不是少女嗎?」
  「其實我也不確定呢!小哥是被一群隨從抬上來的喔!」
  欸?結果也沒發生什麼壞事啊!啊!是說爹娘找不到我一定會很擔心的!怎麼辦啊!原本待著的森林在哪?爹娘去了多久啊?祈玉焦慮的想著。
  「啊對了,這艘船是要去哪裡呢?」
  「阿斯加特喔!」
少年祈玉的冒險,就這樣在不明所以的情況下超展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1269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阿鼻喜歡阿克羅瑪
老實說一開始直接解讀成琦玉(還想他為什麼有頭髮(一拳中毒惹
話說我想畫他耶W

06-05 22:18

風風雨雨
ok阿06-06 09:12
Doge (゚∀。)
ONE PUNCH~
(?

06-08 14:51

風風雨雨
No~06-08 22:10
Doge (゚∀。)
Yeeeees

06-08 22:12

半臉的戲謔
仔細一看真的是不名所以的狀況...
少年妳要保重啊啊(抹淚

06-11 21:5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rainorwin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奠... 後一篇:RPG公會 種族 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