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箱庭の世界】光精靈-秦光

作者:騙人的吧│2016-06-05 14:55:24│巴幣:8│人氣:205

「迷路了嗎?那跟我走吧,這裡不是你該來的地方。」
「受傷?別擔心,我帶你離開這森林,快去找醫院吧。」
「快去吧,去找你的家人。」
 
真名:秦光
假名:帕弗.范德爾
性別:男孩兒
種族:精靈(光明)-光精靈
 
年齡:18
身高:168
體重:28
 
個性:溫柔向的大哥哥,雖然只有十八歲,但心智年齡可遠遠高上幾十倍。在所有人面前都保持一貫的微笑,不過很少說話,只有在引導迷路的孩子前才會開口。
   因為生活在森林中,常常遇見動物,平時無聊的時候便跟動物們聊聊天,久而久之就變成貓奴、狗奴了。
 
工作專業:精華採集:可以採集用來強化裝備的元素精華。
所屬區域:東門。
所屬共同體:無。
 
身世:生活在森林裡的黑髮少年,因為都吃些不太營養的東西,他長得特別矮小,也特別輕。從小體弱多病,直到十五歲才會自行處理病狀,也因為這樣,他的體質特別不好,只要在低溫的地方很容易就感冒,所以他都穿得很厚。
   座右銘是:「只要活著就會有奇蹟」,對甚麼事都滿樂觀的,或許是照顧自己的養父所影響。
   十八歲那年,他父親死了;而他因為不小心跌進水裡,在瀕死之時——進入了箱庭。
 
能力值:
體質
  
敏捷
  
力量
  
智力
  
意志
  
D
  
C+
  
D
  
A
  
B
  
 
擁有特質:
無懼(階級2):無視恐懼效果,且受傷不受行動減值。
自然體(階級1):角色對睡眠、麻痺、石化的影響效果,減少1回合。
鎖鏈專精(階級2):可以流暢地運用鎖鏈使出招式。
貓奴/狗奴(階級1):在面對貓跟狗的撒嬌或者要求時幾乎無法拒絕。
 
持有恩賜:阿波羅的頌歌
恩賜卡顏色:從小麥色漸漸變成金黃色,正中央有個太陽。
能力:透過詠唱可以製造出光芒,只是耗費之力量較多;所以基本上都使用現成的光。只要是火燭、月光、日光燈等可以用來照明的光,都屬於他的「光」。
   他可以用這些光來進行攻擊並凝聚物品,只是體質本就不適合對戰的他,在戰鬥中很容易敗北,因此只能在後方作輔助。
   最實用的應用法是:照明。
   
額外恩賜:無。
裝備道具:
只能用來照明的提燈。
行動記錄:6/5入城串
金錢紀錄:6/5入城串-獲得5000金。


你才不能阻止我入坑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123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菜菜一直挖坑呢……(望

06-05 15:09

騙人的吧
人要遵循自己的慾望06-05 15:11
柳葉飄
芹菜子竟然真的入啦XD(凍角中)
溫柔的歐尼桑!(蹭蹭)

06-05 20:43

騙人的吧
不要再叫我芹菜子了揍你喔06-05 20:47
(£新夜£)
沒什麼意見就是了,以確認通過

06-09 00:30

洛夜
無懼(4)自然體(2)武器專精-鎖鍊(4)貓奴/狗奴(0)
共10點 無剩餘點數
角色特質通過

08-04 14:4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p248148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RPG公... 後一篇:【廢圖】安安我是帥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