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臨時用腳色卡聚集處

作者:銀嵐│2016-06-04 20:12:33│巴幣:16│人氣:165

真名:辛希亞
稱號:月之丘上的狼少女、正體不明的金色闇影、月之丘的主人

屬性:秩序.中立(但因為是B所以強制變成【混沌.狂】)

外貌:金色長髮披散的少女,由於怎麼樣都沒有辦法習慣衣物,因此身軀以原始的狀態(?)呈現,受到傳說影響而有著狼耳與狼尾的特徵。

背景:

  這是在不遠的未來所開始的一段物語。是一個未來英靈誕生的起源。

  被狼養大的少女,不知為何出現在叢林中的狼少女--辛希亞。
  「啊嗚~~」
  那是一陣長嚎,是呼喚同伴的長嚎,也是送別同伴的長嚎。
  「嗚……」
  這是不再年輕的老狼,一生中最後一次的嚎叫……為了送別他的女兒。
  年輕時競爭頭狼失敗的他,原本應該就此孤獨在狼群之外,作為一頭孤狼,無法、也不能留下後代的結束這一生。
  然而上天卻像是開玩笑般的,讓他對本該是食物的對象升起了不明的同情心。
  不過這一切也到此結束了,狼總該歸於狼群,而……人類就該回歸於人群之中。
  作為孤狼女兒的妳,也該到此結束,接下來妳的人生,也需要回歸到妳真正該去的地方。

  「啊嗚~~」
  那是一陣長嚎,是呼喚同伴的長嚎,也是送別同伴的長嚎。
  這是不再年輕的老狼,一生中最後一次的嚎叫……為了送別他的女兒。
  而他,則是在長嚎中,離開這個世界。


  辛希亞離開了叢林世界,離開了她的【父親】,然而習慣叢林法則的她無法順利的融入一般的社會。
  不知該說幸或不幸,擁有不錯的魔術師資質的她,被時鐘塔發現並帶回去教養,學習了部分在人類社會中生存的辦法。
  不過也只是生存而已……說到底,來到人類世界的狼少女,依舊還是狼少女。
  在一次被鐘塔派出進行任務的她,遇到了生命中的兩位重要的人類【好友】,進而再該次任務中組成了被蔑笑稱呼為【蘿莉同萌】的三名小女孩組合,然而……最後從各方手中奪得最終結果的便是此三位當時還年幼的少女。
  此後,這三名少女的組合在世界的各處捲起了風暴……

-----------分隔線-----------

  西元20XX年,某個傳說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流傳。

  削肉斷骨的魔女、人型史萊姆的創造者--經過之處遍地哀嚎,地上躺滿被分筋錯骨的人型史萊姆,『不再有』任何的紛爭。

  百變的魔女、白髮的不定時爆彈--明明從來沒有實際出手攻擊過人,然而招惹她的人不是變成了奇怪的形狀哀嚎著,就是被扒光以後鑲在某個地方當裝飾品。

  正體不明的金色闇影、月之丘的主人--所在之處皆為圓月之夜,所經之處將出現許多光溜溜的人體裝飾的不明之現象。沒有人看過她的正體,只有聽到她的聲音,雖然猜測是個女性,卻從來沒有人能夠確認……

  從來都是三個一起行動,所過之處皆沒有紛爭,所有戰場皆歸於和平,沒有任何人死亡…………有傷。
  無法令人完全的怨恨,也完全無法讓人感謝,就像是掃蕩著紛亂的天災一般,被世人所傳頌。
  也許正因為是這樣,她們被稱為了百合災難……而在那一段時間中,百合也被作為了和平的象徵。
  沒有人知道她們最後如何了,傳說中她們就像是從來都不會變老一般……雖然百年後頻率減少了……卻每隔了一段時間就會出現她們的傳說……
                        --『歷史中的傳說(2)--百合災難』



寶具:

【月之丘的少女】

  那是少女對於過去不受社會規則所束縛,自由自在的奔跑於叢林之中產生的心象。那是狼少女辛希亞自身的領域、自身的象徵,原本為某處夜晚的森林完整具現,辛希亞在其中有著絕對的主場優勢,處在該處的森林之中,少女有如同時存在於任何地方,進行著所有想做的事情。
  主動開啟結界時,周圍環境變成夜晚的叢林,天上掛著一顆滿月的月亮,在任何位置看向遠方,都可以看到一座光禿的矮岩山在月亮的下方存在著,而有一名被白色的月光照耀,有如白狼般的少女坐在矮岩之上,對著天空中的圓月遠吠著…………無論在何處都可以聽到的深沉而幽遠的遠吠。
  此固有結界唯一的效果便是大幅度的提升敏捷與支配此等敏捷的能力,在此結界中辛希亞的敏捷超出一般人能夠理解的程度,甚至超出敏捷可以代表的概念,所有行動皆無時間、無空間的影響或干擾,達到真正的【一閃】。
  此固有結界魔力消耗十分龐大,不過在周圍環境為叢林時,此結界需要對抗的世界修正會變的極低,並且周圍環境的大源魔力會自發的代替辛希亞進行消耗,這是辛希亞和世界互相期盼而產生的連動。不過實際上就算此固有結界僅僅只有瞬間的開啟,處在於結界賦予的特殊狀態的情況下,和長時間的開啟並沒有什麼的差別性在。
  處於Berserker職階時,除非御主魔力足夠支付,不然純以辛希亞保有的魔力並不足以供給此寶具開啟,僅有部分的劣化效果作為自身強化顯現,辛希亞的敏捷一定程度的大量提高,具有一定程度的【野獸】理性,並且在行動時會產生部份的空間摺疊效果。

等級:EX
種類:固有結界
最大距離:1-99
最大捕捉:999

【幻想跫音】

  藉由叢林中的磨練,辛希亞有如一道幽靈……明明聽到聲音從這裡傳出,卻完全看不到對方。這是辛希亞在成為英靈前只聞其名、只聽其聲,不見其人的傳說所造就的寶具。
  原本其寶具能夠主動支配自身發出的聲音,使其從任何方向傳來,可以迷惑大量對象,同時也能集中聲音造成類似音波的攻擊。
  然而在以Berserker職階被召喚時,因無法控制只能被動的讓聲音從目標四面八方傳來,因此寶具的等級和類別降低與改變。

等級:E(C)
種類:對人寶具(對軍寶具)
最大距離:1-20(99)
最大捕捉:5(200)



能力參數:

【筋力】:C(B)
【耐力】:C(B)
【敏捷】:A(A++)(→EX)[當主動開啟寶具時,敏捷達到EX級]
【魔力】:D(C)[當以Caster職階召喚時,魔力為B]
【幸運】:D
【寶具】:-[寶具本身為破格,但應用上卻十分受限,難以評斷其等階]

職業技能:

狂化:D→B
【描述】:受寶具影響,非戰鬥時保有部分理性,但習慣和性格與小狗差不多,無法對話。戰鬥時理性會隨戰鬥激烈程度逐漸消失,最高達到B級狂化,戰鬥結束後理智緩慢恢復。

保有技能:

野性之軀:B
【描述】:在叢林中長大,接著以狼與魔術師的雙重身份活躍在世界上的辛希亞,其肉體被磨練到極至,難以受到他人而產生影響,能夠免疫大部分的物理負面狀態,對魔術傷害也有部分抗性。由於服裝關係(?),因此對男性似乎有其他效果存在。

狼少女:B
【描述】:辛希亞內心中的狼之本能,讓她不管處在何種狀態皆能不受影響的使用各種狩獵方式,並且在叢林能達到更加的發揮,且保有類似氣配遮斷的特性與敏捷的上升。

一閃:EX→B
【描述】:本身為達到EX級這種不可理喻之速而產生的一種狀態,行動、攻擊等皆超脫一般的時間與空間法則,以概念來講就是不消耗時間,無視空間距離的行動,因與果同時存在於同一時間點,同時以類似量子態這種所有空間同時存在自身一般的概念。在寶具沒有開啟時,僅有攻擊與行動具有類似空間摺疊般的效果。

魔獸之名:A
【描述】:辛希亞在作為魔術師的時候,屬於以魔術強化肉體的方式行使超人之力,而在受到眾人畏懼與傳頌之後,魔術附加產生的能力已經變成了自身的代名詞,成為英靈時不需要特別運用魔術,過往的強化以長駐在自身身上。辛希亞具備超高移動速度、無視重力的在任何平面移動、五感靈敏、手爪與牙硬度有如低等寶具般具有神秘加持。



幻想之者名:敖孤

幻想之種族為:人類

使用能力:

生之源流動程度的能力(男裝時被限制)
使用生之源的能力
透視的能力
操作血骨的能力

生之源:廣義生命的基本需求物,其包含一般生命的正向源與死亡後的負向源,擁有的越多離死亡的概念越遠。


人型態大概樣子:男裝版/女裝版

頭部:以荊棘作成的環飾束成馬尾黑長髮,樸素沒有任何裝飾/黑長髮披至腰後,臉上略上薄妝

眼睛:左銀右金,雙眼異瞳

臉相:有如15、6歲的少女

穿著:普通的襯衫與牛仔褲,略顯樸素/黑色或白色洋裝,上面有許多的蕾絲緞帶和荷葉邊

身材:中性偏柔,身高約155cm

整體概述:雖然是男性,然而卻不管男女裝皆像是少女,雖然外貌略顯清秀普通,但平和弱氣的表情和金銀異瞳為他的外表加分不少

格鬥武器:無/血翅

通常彈幕:無/血羽


簡單自介:

個性:溫和、怕寂寞,不擅長處理爭吵等糾紛,對自己的能力有隱性的自卑

年齡:16歲

興趣:作家事、撿流浪動物(廣義的......)

厭惡:死亡

活動範圍:主要是人里

活動時間:主要是白天,但在晚上約會有1小時外出散步

特殊身世:

  原為能操作生之源的普通人類,在極小的時候就被設定成在非女裝時會潛意識的壓抑自身能力,後被注射特殊病毒成為感染者。
  從研究所逃出時,奪取了大量將死的生命,因此極端的厭惡死亡的場面。其居住的地方不但有許多動物和意外的房客,並且無法在其中用任何方法造成死亡(包含自然死亡),曾經反而因此引發暴動。
  由於某事件意外進入幻想鄉中,受剛好遇上的魔理沙許多幫助,目前在慧音的私塾旁邊當醫生,由於完全不需要吃藥,因此意外受到好評。

友好度:高(魔理沙、慧音)
    中(其他)
    被敵視?(永遠亭、妹紅)

危險度:極低(由於是和平主義者,因此幾乎沒有危險性)

相遇率:一般(人里)、低(其他地方)

目擊報告:

最近的藥越來越難賣了(鈴仙)
畢竟越有效的藥就越苦,一般人大概還是會選擇不用吃藥的方式。



遇上時的對策:若是有受傷或身體不舒服,可以儘管要求沒關係。


稱號:引發貪婪的天使
   移動的神蹟

   
代表符卡:生命「此地不存在死亡」
     死命「死亡後的新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1160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星月羽翼
%%%%%%%%%%%%%

06-04 20:39

銀嵐
為什麼阿XD06-04 20:43
星月羽翼

06-04 20:45

銀嵐
這只是某一屆FP的出場腳色(?06-04 21:16
天攻
>_< 銀嵐

06-04 21:13

銀嵐
>_< 喵?06-04 21:16
天攻
沒呀就好久沒見

06-04 21:1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fral73040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失蹤的家人... 後一篇:【RPG公會】【第三篇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僅有開頭的故事 (3)

東方聊齋夢 (1)
人物介紹 (1)
聊齋綺麗譚 (2)

短篇非小說--【交換日記】 (6)

短篇小說 (2)

新詩--【儀式無想集】 (1)
【儀式】 (5)
【無想】 (8)
【狂想】 (4)
【傳說】 (2)
【歌詠】 (3)
【戀夢】 (5)
【咒詩】 (4)
【戀曲】 (4)
【其他】 (2)

F/P工會 (2)
角色設定 (13)
行動紀錄 (8)
小小的實,小小的戰爭 (36)
傳說中的『聖代戰爭』-L組篇 (7)

RPG公會--角色 (7)
小實の個人資料 (16)
小實の寵物們 (4)
間桐真の個人資料 (1)
迷狐屋中愉快的夥伴們 (1)

RPG公會--書籍 (5)
魔術相關 (1)
魔法學概論 (1)
虹月群島勝景指南 (4)
地海魔物圖鑑 (1)
奇珍物種 (1)

RPG公會--場景 (0)
地海探索 (1)
阿斯嘉特城中 (2)
咪帕的異想世界主題樂園 (4)

RPG公會--故事 (13)
小實の阿斯嘉特生活 (23)
翠鳥の故事 (24)
失落滄溟 (10)
四期主線 (15)

RPG公會--劇本 (2)
地海探索系列 (3)
角色相關劇本 (2)
活動劇本 (9)
咪帕樂園系列 (1)
零散劇本 (1)

RPG公會--地海系列劇本規則書 (1)
地海劇本簡介 (0)
角色作成 (3)

故事之都公會 (2)
人物列傳(角色) (3)

最終境界 (1)
角色 (3)
【新的輪迴】.月光 (94)
【月色光影】.夜事 (1)

箱庭の世界 (2)
裝備區 (3)
場景區 (3)
劇本區 (2)

未分類 (19)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的人
Theater of Life · 鈴木この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