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魔術記錄師 事件1-2

作者:輝月凪│2016-06-03 01:52:29│巴幣:0│人氣:143
  「拜託你,整救我。」
  
  女孩說得簡潔俐落,表情不帶一絲變化,雙眼直冷冷的盯著才人。才人一時不知道怎麼回應。氣氛有點尷尬,才人捏了捏口袋的硬幣。
  
  「應該說,整就現在的我。」
  
  遇到怪人了。小時候媽媽常常囑咐:小心怪人,就是現在被我遇到了。
  
  看著才人疑惑的樣子,女孩有如擅自理解般的點頭。「還沒能理解嗎?」女孩咬著牙。
  
  「還……?」
  
  女孩向前拉住了才人的手,往小巷奔去。
  
  「等等……!」才人吶喊,眼前的女生沒有理會,繼續拉的他奔跑著。
  
  女孩把才人拉到了一棟公寓大樓,一棟ㄇ字型大樓,才人覺得不對勁,想要立刻把手甩開。但這女生的力氣有點大,死硬硬的抓著才人的手,這不是身型嬌瘦的女生該有的握力吧?
  
  被拖到了大樓的電梯口前,這裡灰塵有點多,感覺很久沒清理過了,但這大樓、這電梯,感覺不像是舊大樓。女孩按了電梯後拉著才人進入電梯。
  
  綁架嗎……這技術也太差了。才人心想。
  
  剛進公寓時就有再觀察四周,感覺有人在觀察我們,或許是綁架,眼前的女孩也有可能是危險人物,正再被追殺?
  
  「不能再繼續下去了。」才人低語。
  
  得快點遠離這個事件,內心不斷的警戒著,感覺在這樣下去自己的生命會有危險,原本有那麼一點的好奇心被帶到這裡,現在後悔了。最重要的問題是要怎麼逃離現在這個狀況?才人跟著她走進了電梯,雖然是不明智的選擇,但如果這時候甩開她的手,"後面"的那個人不知道會有什麼行動。
  
  沒錯,確認到了,電梯打開的那瞬間,裡面的鏡子反射到了身後的人,他幾乎躲在那柱子後,可能要確認我們所以還是探出了一點頭。這一瞬間,才人注意到了,這種跟蹤方式,絕對很可疑。
  
  有可能是同夥,也有可能是敵人。所以在電梯內要想辦法制伏這女的,在電梯內把原本的樓層按掉去其他樓層後衝樓梯,錯過這個機會可能就真的沒機會逃出了。
  
  以異常的理解速度解釋完畢,連才人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自己怎麼突然這樣冷靜?感到異常的不只眼前的情況了,但自己卻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
  
  似曾相識……這一切都感覺很熟悉?
  
  進了電梯,門關上。準備,先打喉嚨,讓她失聲,打擊下顎,左手嗚上嘴巴,右手往側腹用力打下去後,踢膝蓋,跪下來時用雙膝壓制在地面用我的外套綁起來壓制,用膝蓋押著的腳步也可以用她的外衣限制住,面朝下被壓著的情況下是很難反抗的,體力部分才人相信不會輸給眼前這瘦弱的女生的。按下3樓後跳到外面的中央花園逃逸。
  
  好,計畫完備,只欠東風。
  
  只要這個電梯門一關上,就行動。
  
  電梯門漸漸闔上,才人吞了口水。
  
  空氣彷彿結冰般,一個有如殺人現場的腦補正在成為現實。
  
  才人感到恐懼,除了對眼前未知的女生感到恐懼外,也對自己待會要做出來的事情感到恐懼。理性告訴自己,為什麼不出生反抗當個正常人就好?這附近人不算是少,一定有人可以聽到自己的聲音。
  
  「可以的話,我不想用這個。」
  
  在電梯關上的前一刻,女孩先發聲了,背對才人的女孩轉過身,手上持有一把手槍對著才人。
  
  對方有槍。
  
  剛剛的假設全部落空,看在對方一直都沒有先拿出槍械刀器威脅的情況下,才人以為只是個單純的神經病和怪人跟蹤狂,所以做了對方沒有持有兇器的強況。結果對方有槍,而且先提前對準才人了,才人捏了捏手,電梯的距離不到一公尺,要奪下槍是很簡單的事情,但面對槍械的恐懼,才人動彈不得。
  
  「但你的殺氣實在是太重了,這是第一次嗎?怪不得,我應該先和你說明清楚情況才對,但對方似乎不給我們這樣的時間。所以我先節省時間,我問你-」
  
  對方停頓了一下,注視著才人。
  
  「-我能相信你嗎?」
  
  拋下了問題,才人完全沒有頭緒,這突襲而來的問題該要如何回應?
  
  對方在等待,這問題不回答不行,不回答的話,板機大概就扣下來了,所以這裡理所當然的。
  
  「-相、相信,可以。」才人吱吱嗚嗚的說出幾個單字。
  
  「好,那我相信你。」對方想都沒想的把手槍收回衣服內。
  
  才人並沒有因為這個動作而放鬆,空氣感覺很黏稠,呼吸不到。但才人不理會,對方把手槍收起來了!這不是大好機會?
  
  才人不斷絞盡腦汁,思考了很多方法,但身體完全動彈不得。已經被她剛剛釋放出來的壓迫感震懾住了。剛才如此接近的死亡,面對死亡前的恐懼。
  
  這下去到底會如何?才人的大腦已經沒有空間可以思索這種事了。
  
  一直被帶到頂樓,花了1分鐘左右。
  
  女孩看了看手錶,說道:「記好,我們過來到這裡花了18分鐘。現在是4點26分,請切記。」
  
  「……說這個幹嘛?」
  
  「過來看這個。」
  
  女孩走到了大樓旁邊,輕揮手要才人過去。
  
  才人警戒的慢慢摸了過去,靠上了邊緣。
  
  「這就是這個城市的面貌。」女孩淡淡說著。
  
  才人放眼望去,就是平時處在的城市,沒什麼特別之處。
  
  不,感覺今天看到的有點不一樣。
  
  「這到底是什麼?」才人驚訝的說。
  
  眼前的不是城市,而是滿遍的樹林,完全沒有見過的樹林,遠處還幾些類似建築物的東西。見到這些光景,才人嚇到屁股整個著地。
  
  過了點時間,才人才注意到看著自己的女生。
  
  才人一臉難以置信,慢慢的說:「這到底是……?」
  
  「我們現在正在節點上面。」
  
  「節點?什麼節點?」
  
  「簡單來說,就是通往奇幻的魔法世界的門口啦。」女孩笑笑的說。
  
  這女的一定瘋了,所以才瘋言瘋語的,那看到這個光景的我應該也沒救了。
  
  後方的門突然被用力的開啟了,開門聲音非常大。
  
  「現在沒時間了,跟我來吧。」女孩心急的說。
  
  女孩又拉起了才人,跳上大樓的邊緣。
  
  「痾,你想幹嘛!」才人想要抵抗,但女孩的握力真的不是蓋的。
  
  但女孩往下跳了,雙手拉著才人。
  
  發生的太快了,才人來不及反應,一瞬間站不穩,被女孩的體重給拉下去了。
  
  才人想要抓住邊緣,但慌張的手完全抓不到任何東西。
  
  正在墜落,和一個瘋了的女生正在墜落。自由落體的感覺,要吐了,內臟被速度絞得亂七八糟。
  
  說什麼救救她,這馬上就自殺了!還拉著我一起殉情,這太誇張了!
  
  「救命……!」才人最後輕聲說了。
  
  「再一次來過吧!再一次,整救我們!」
  
  離地10公尺
  
  「再一次,重回過去!」
  
  離地5公尺
  
  「再一次,」
  
  離地3公尺
  
  「和我交往吧……。」
  
  這空中奇怪的告白,在頭蓋骨的碎裂之下告終。
  
  
  
  
  「拜託你,整救我。」
  
  女孩說得簡潔俐落,表情不帶一絲變化,雙眼直冷冷的盯著才人。
  
  「應該說,整就現在的我。」
  
  嗯?奇怪?
  
  看著才人疑惑的樣子,女孩有如擅自理解般的點頭。
  
  「你能釐清現狀嗎?你看起來,已經知道些什麼了。」
  
  眼前的女孩分析著,才人完全呆滯住了。
  
  看看自己的雙手,摸摸自己的頭,完好無缺。
  
  「這他媽到底是什麼鬼……。」
  
  難以接受的,才人只剩這個想法。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1007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getsuk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魔術紀錄師---事件1-... 後一篇:新米用音樂的神改編技巧!...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