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9 GP

【心得】無名和我做人吧,《甲鐵城的卡巴內里》07

作者:ค๊อกคาเทล│甲鐵城的卡巴內里│2016-06-01 01:29:34│巴幣:38│人氣:1474


  以前一周一篇之間,還是會有一些拉G文占位子,不過最近《鬥陣特攻》玩得超HIGH的,索性小屋也落下不管了,因為本集是日常回,本來還想乾脆跳過的,不過這樣跳過之後又繼續寫又顯得很怪,只好就這麼寫下去。


  本集就是日常回,沒什麼好說的,暴風雨前的寧靜,接下來的劇情大概要走入最終戰鬥外加解開一些謎題篇了。
  本集看無名各種賣萌,真是讓人好想~


  發~神經~
  


  終於換回第一集之後就沒出現過的久違雙馬尾啊啊啊啊啊啊!!!


  各種表情超可愛DER啦啊啊啊啊啊啊啊!!

   

  每次鏡頭轉到她都會很有事的改變畫風的公主。

  直接被官方定型成吃貨屬性,這才是為濕的完全體!
  

  然後那個第一集開始就一副別人欠你三百萬,砍怪後還要耍帥的武士,也趁著這集日常回被狠狠的形象崩潰。

  這麼平凡的畫面,也讓人好想大爆射
  

  生駒說錯了,這裡的台詞明明是「我決定了,要跟你做人。」才合理啊啊啊啊!!
  
  彷彿已經完結了一般看著煙火,如果這部作品給人的氛圍更黑更沉重的話,這畫面大概會給我一種,一半以上的人會在之後的劇情挫掉的預感。

  基本上就是換了個名字的調查兵團,不過和巨人那邊的不同,屢創戰功深受人民景仰,他們該不會還分一番隊、二番隊吧。

  不過買菜姑娘並不知道他們還發問,之前也完全沒有徵兆有這個組織,感覺人類只能坐困愁城,看來這要不是劇情又一小瑕疵,不然就是什麼眾其實沒幾個人

  先不管後面那個硬要給蟑螂鬚挑染的路人。無名的兄長大人登場了,意外的超級沒爆點的,我還以為會來個在危機中從天而降之類的開場,大概是我英雄電影看太多。

  一副就是衣冠禽獸的樣子。
  光是那頭粉色長髮就讓人噁心

  無名兄控魂爆發。

  在吃醋的生駒,要從劇情來看的話生駒到現在的表現還是只把無名當戰友或妹妹,連看到新衣服都沒臉紅一下,我考這還是男人嗎

  假定這位叫美馬,連名字都很衣冠禽獸的兄長大人就是最終BOSS,接下來該不會是搞《食戟之靈》的鬼父那一套,用一抹噁爛的微笑叫無名離開這些弱者身邊,回到他身邊替他工作,結果無名也因為長久的訓練和心理暗示而想要服從,結果和甲鐵城的夥伴的感情影響了她,造成掙扎和雙方爭執之類的劇情吧……從前面的鋪墊來看這位衣冠禽獸不太可能是真好人。

  總之這一集還真沒啥小好講的,就是看無名賣賣萌這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080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甲鐵城的卡巴內里|動畫

留言共 8 篇留言

Hikari
我怎麼覺得無名的畫風一直在變...

06-01 03:24

ค๊อกคาเทล
往好的方向進化XD06-05 13:46
俺無法自重
自古粉紅切開都黑的...

06-01 08:28

ค๊อกคาเทล
太明顯了06-05 13:47
Nyar
妹妹爭奪戰要開始惹

06-01 08:29

ค๊อกคาเทล
都別吵,無名給我[e16]06-05 13:47
想學飛
令我最在意的還是一開始說好的進城時一定要超嚴格的身體檢查呢

06-01 16:55

ค๊อกคาเทล
你不說我也忘了……06-05 13:50
任孤行
我決定了,要跟你做人。
邪念!

06-01 17:57

ค๊อกคาเทล
我下面的邪鬼已經長這麼大了06-05 13:50
FrankX Fan
自古粉紅內部都是黑的

06-01 22:16

ค๊อกคาเทล
自古紅藍出PC06-05 13:51
Mɢ「咚咚島真好玩」
感覺最後就是會和她哥打...

06-03 23:11

ค๊อกคาเทล
一副最終魔王的樣子06-05 13:56
艾爾頓
有那麼多種顏色,為什麼要選粉紅色

06-18 07:56

ค๊อกคาเทล
度,畢竟粉紅切開都是黑06-24 13:2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9喜歡★go59362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消失吧屍鬼,我還... 後一篇:【心得】自重有教養的英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yashi0807各位
小屋四格漫畫更新了快來看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