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耽美】給我做媳婦兒吧

作者:Hiragi│2016-05-30 10:40:05│巴幣:21│人氣:238

「嘿!雷,樹林住宅區有新的住戶,配送物資的時候可別忘記了。」

小部落地形的原因主城鎮並不是很大,因此距離市集較遠的住戶採買食物和日常用品非常不方便,要到市集就算腳程快也得花上40分鍾的路程。
涼爽的春秋季節還沒關係,若是炎熱的夏季或冷風刺骨的冬季,對於柔柔弱弱的雌性和獨居或年老的獸人們是非常危險的,若是中暑或受寒了在這本來醫療就沒水平的小部落很容易就歸天國了。

因此獸人們就想了解決方法。雷的工作就是固定時間發送物資給偏遠住戶運送物資,既方便了那些住戶,也可以避免雌性和老人路途上發生危險,在這小部落哪有什麼醫療資源,採採草藥塞進嘴裏吞進肚便是治療。

「嗯。」雷拉上大板車便啟程。交給雷送物資住戶們都很安心。雷是隻巨狼,不僅運送有效率,途中若遇上流浪盜賊也不怕物資被奪,就他那攻擊力獸型狼爪一拍,反而要擔心盜賊被拍死了。

一上午的運送對雷來說不會很累,就是在這炎炎太陽下已經滿身大汗,進了樹林住宅區後有了樹陰終於有一絲涼爽。

「熊貓爺爺在嗎?來送物資了。」他拉起掛在脖子上的毛巾擦擦汗邊敲敲門。

熊貓爺爺應了聲要雷直接開門。看屋內熊貓爺爺的步伐蹣跚地朝門口移動雷便幫忙把物資扛進屋。

「謝謝你啊年輕人。」熊貓爺爺笑笑的拍拍雷的手。雖然這狼小子總是癱張臉隻一個表情看著就挺兇的。雷第一次送物資來的時候可把熊貓爺爺嚇著了啊,那時狼小子一句話也沒說就猛的敲門,問是誰也不應聲,一開門就瞧隻狼嚴肅的板著臉看著就惡狠狠的盯著自己看什麼也不說,一條老命就差點嚇了,還以為是流浪盜賊呢。

「您別客氣。」熊貓爺爺笑著點點頭,狼小子總算願意開口了。

雷朝熊貓爺爺點下頭示意自己要繼續送物資便拉著車子離開。

樹林住宅區不大,小小的範圍雷便很快就送完,沒多久就到新住戶家。看著那嶄新的小房子雷想著『新住戶是草食動物?』房子旁開墾了小稻田,稻田旁還有樹苗,味道似乎是蘋果樹。

稻田上了鮮綠嫩芽顯示著剛播種不久,好賢惠的獸人。

雷送物資有段時間了,跑了很多偏遠住宅區可從沒見過有獸人自己種植蔬果。

「你好,請問是新鄰居嗎?」身後傳來聲音雷立刻轉過頭。

『好可愛...』雖然這麼想著可臉上一點也沒看出是覺得可愛的臉。「運送物資。」

「啊!原來是今天送來呀一開始村長有說不過我忘了時間了你等很久了嗎真是對不起!」小兔子緊張的說了一大串話也不停頓的亦說完就呼了一大口氣。狼先生看起來不高興腫麼辦QAQ

「沒,剛到。」雖然臉癱著不過狼尾不經意的展露了情緒左右搖了搖,但雷驚覺到,尾巴一下束的直直的。

「耽誤到你的時間了對不起呢...」小兔子耳朵垂了下來,覺得狼先生肯定等了一陣子了。

「沒關係,你的是最後一份,沒耽誤。」看著兔子耳朵垂下,還有漂亮的藍色眼睛是微微的下垂眼,看起來無辜又可愛,非常招人疼。『...好想摸耳朵...好可愛。』

小兔子沒注意狼尾又開始搖晃,瞧著狼先生的臉似乎一直都維持同個表情...狼先生是面癱?原本覺得狼先生是說客套話,但瞧見板車上的最後一份物資便放下心來。

「狼先生,謝謝!」小兔子便要自己扛物資進屋。

「我來。」高大的雷在小兔子側後方搶先扛起物資。小兔子豎起的耳尖掃到雷的臉,癢癢的,兔耳軟軟熱熱的,因為碰到東西還敏感的兔耳還顫了一下。小兔子個子不高,腦袋瓜兒才到雷的胸口而已,淡藍色的髮柔柔的貼在頰邊,整隻兔子兒顯得非常柔順乖巧。

一個想法在雷心裏浮現『...小兔子做媳婦兒吧。』

小兔子示意雷物資堆在廚房邊,倒了水遞給雷就進廚房搗鼓一番,端了柳橙汁和蔬菜包子出來給雷。「送物資很辛苦吧,狼先生有沒有吃午餐?我做的,這個給你吃。」

「叫雷。」還能吃小兔子做的果汁和包子,雷可樂了。小兔子好賢惠,太想娶回家了。三兩口就把包子給吞了,好吃!

「雷,我叫兔籽,今天謝謝你。」怕雷聽錯兔籽還特地解釋了一遍是兔籽不是兔子。話夾子一開,喜歡聊天的兔籽又和雷說了好多話,搬家的事、做料理的事、種菜的事。雷雖然一直沒說話,不過聽的很認真。覺得談到料理和種菜的兔籽神彩奕奕的樣子好好看,兔耳常常一顫一顫的。

雷要回部落時,兔籽怕雷不夠吃又要雷多帶幾顆蔬菜包子回部落。雷看兔籽啪嗒啪嗒的跑進廚房又啪嗒啪嗒拿著用油紙包著的十顆包子遞給他「來,要吃哦!」覺得這些作的圓滾滾的包子好可愛,抱著包子的小兔子兒也非常可愛。

「兔籽。」

「嗯?」

「給我做媳婦兒吧。」

「哎?!」Σ(>Д<)

不等兔籽的答覆雷就拖著板車奔了,板車裏的包子滾啊滾彈啊彈的,可見雷跑得非常快啊。

還傻在門前的兔籽可又更傻了,怎麼講完不等自己反應就跑了呢!

等待下次配送物資日子的一兔一狼可悲催了。

一個想著想著狼先生怎麼跑了呢?自己傻太久所以狼先生覺得自己不答應就跑了嗎?兩根兔耳都垂了菜圃也忘了澆水,一直埋怨自己怎麼不快點回答狼先生呢。狼先生雖然面癱癱的可是好溫柔啊,開心還會搖尾巴呢。要是下次配送物資的不是狼先生怎麼辦T_T

一個想著自已怎麼說完就跑了人家小兔子兒會怎麼想?小兔子兒會不會以為自己在整他的呢,小兔子兒討厭自己怎麼辦?嚼著兔籽做的蔬菜包子不停苦惱著,狼尾僵僵的,癱臉有了新的表情,眉頭糾結臉崩的好臭啊。傻的吧唧沒想到就算不是送物資日也可以去找兔籽的啊。

痛苦糾結的兩個人終於熬過了一週又到了配送日,狼先生前一晚一直期待著天亮啊。憤恨著太陽趕緊出來啊晚上的時間怎麼那麼長,終於天才半亮,就拖著板車直奔樹林住宅區。

到了兔籽家門前可緊張啦,雖然面上看不出來就是了。

「兔籽。」傻了嗎不會敲門的啊兔籽還在睡會沒聽到的吧。才剛這麼想著木門就喀的開了開得可快了。

「狼先生。」

『兔籽!好可愛!那睡衣好可愛是蘿蔔色的啊好想抱!』鎮定。「兔籽。」

「狼先生。」

「給我做媳婦兒吧。包子,好吃。兔籽,可愛。還會種菜,好賢惠。想娶你,做媳婦兒。」

「好。」說、說出口了!

「兔籽,你答應了?」

「嗯。」(灬>ω<灬)

狼先生可高興了。啪的整隻兔子抱進懷,軟軟的果然好好抱啊。

「媳婦兒。」我愛你。

癱臉有了點變化,嘴角似乎微微上揚,狼尾搖的可厲害了。

----------

雷和兔籽成夫夫後直接搬進了兔籽家,原本雷想蓋個更大點的房子,可兔籽喜歡小屋子的溫馨感所以因此作罷。房子雖然小,但因為兔籽心思細膩懂得規劃和佈置收納所以小屋就算住進了隻狼小子空間上還是很足夠的。

狼小子看兔籽在廚房忙東忙西的就覺得好幸福,兔子兒也是愛著自己的真是太好了。想想以前部落好友喬,追了一年的雌性突然就和別的獸人成了夫夫。

『媳婦兒穿圍裙的樣子真好看。』聞到煎肉餃子的香味啦,自家的媳婦兒料理功夫一流,自己每天都有好吃的食物可以吃。

兔籽為了狼小子開始製作肉食料理,雖然自己不大喜歡肉味不過為了夫君這不算什麼!

其實兔籽做菜很吃力又辛苦,大石鍋和石廚具對兔籽來說都很重,每次料理完那小胳膊總是酸酸的,所以溫柔貼心的狼先生每回都不急著享用美食,先幫媳婦兒按摩小胳膊是必須的!

媳婦兒作料理的時候都很開心,小嘴兒笑的彎彎的,真想麼一口。每次麼媳婦的時候媳婦總是好害羞,照這個進度什麼時候才能和媳婦滾床!?

滾床的時候會不會弄傷媳婦兒?媳婦兒哪兒都柔柔軟軟的,自己臂膀根本是媳婦兒的大腿。

「媳婦兒。」

煎肉餃子正好起鍋,香味在小屋裏蔓延開來。「餓了?剛好完成啦。」

「不是。媳婦兒什麼時候和我滾床?」雷坐在床沿,狼尾搖晃噠噠噠的拍打著木床。

兔籽倏的滿臉通紅,兔耳也僵直的豎的老高。「別、別問這個問題你、你要我怎麼回答啊雷你這個傻瓜!」喲,媳婦兒臉蛋紅撲撲的好想咬一口啊。

雷把兔子兒拉到身前大大的麼一口。

「那我想和媳婦兒滾床的時候都不問媳婦兒,只要脫褲子媳婦兒就知道了。」

「...」

兔籽臉紅的熟透了。這狼怎麼平常話少,可話一多就盡說些羞死兔子的話?

「媳婦兒,那我們今晚滾床吧。」這是肯定句不是在問你哦媳婦兒。

羞死了。兔籽點點頭把整顆兔腦袋腦塞進狼小子懷裏。

「媳婦兒最好了。」尾巴高速搖擺著。

我是隻世上最幸福的狼。

【短篇.完】



✎ Natume:
以前被《種胡蘿蔔的狼》虐到就自己造個短短的傻甜文。
兔籽有些喜好都是我自己個人的愛好
所以寫的時候自己很開心,把我想要的都加註在兔籽的身上吧w

本身沒有沒兔籽話嘮,反而挺安靜的。
但心理一直有個「一方碎碎念的說著話,一方安靜溫柔、專注地聽著」的這種溫馨畫面,覺得平凡又幸福。

腦袋裡常常會有些故事,但是懶的用文字拼湊完成一篇文章
有時睡夢中也會有題材很奇妙的故事,睡醒被打斷都覺相當可惜呢。

謝謝閱文,掰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0620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L|耽美|獸人世界|狼攻|兔子受|小說

留言共 5 篇留言

阿母
這雷不講話還好,一講出話就是爆雷的詞語ww
有一些句子是他們心裡的OS嗎!? 因為自己看會有點對不上對話
所以什麼時候要滾床做第二部!?(大誤

05-30 13:43

Hiragi
哈哈很喜歡這種屬性的攻
『』是OS哦~
R18最不會了等哪天靈感來再說XD05-31 10:41
泗楓
看完眼前瞬間黑了一陣子((還以為戴墨鏡,看完後讓我想起動物方程式,不過類型不太一樣就是了

表情符號挺多的讓文章變得挺生動的呢((拇指

雖然還有些想分享一些寫作方法,不過不急啦等妳多寫一些再來看看~加油!

05-30 15:02

Hiragi
哈哈我也很喜歡動物方程式,不過這主角完全不是他們XD
好的~謝謝泗楓閱文(・∀・)//05-31 10:53
:P
看到耽美就興奮了(誤

05-30 18:15

Hiragi
送一隻鎮定劑(X05-31 10:55
無語
媳婦兒XDD
可惡好興奮!!!(X

05-30 19:14

Hiragi
冷靜XD
深~~呼~~吸~~~05-31 10:55
洛泠瀾
萌萌噠短文XD

兩根兔耳都垂了菜(譜)也忘了澆水,一直埋怨自己怎麼不快點回答狼先生呢。→圃
狼先生雖然(麵)癱癱的可是好溫柔啊→面(這個有幾個地方)

一個想著自已怎麼說完就跑了人家小兔子兒會怎麼想?小兔子兒會不會以為自己(再)整他的呢→在

一直都很喜歡甜甜的寵文~

05-30 23:04

Hiragi
謝謝糾錯已改~
甜甜文必需的!看完虐文的心靈紓壓XD05-31 10: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candyri03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早春柔美造型... 後一篇:春/開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6:3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